將罪錯進行到底?! ----應戰書並質問浙江林業公安領導

作者:東海一梟 發表:2005-06-11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與國內多位一流律師、專家深入分析,在法律層面,林樟旺案我方有贏無輸。但高智晟大律師告誡我(大意):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千萬不要低估了特權利益集團互相包庇的決心,千萬不要低估了他們上下勾結的力度和產生的能量。在當代中國,道義的力量不值一提,至於輿論、法律,都在他們掌控之下。他們的習慣做法是,用一個大錯誤去掩蓋小錯誤,然後為了掩蓋大錯誤又去製造一個更大的罪錯,以此類推,直到大功告成和萬劫不復。

果然是智者所見。林樟旺案,簡單的案子,明顯的事實,龍泉森林公安仍一次次無休止地取證、錄口供、深入調查、開會研究…。刑治林樟旺們快兩個月了,仍未完成調查取證工作,可見他們巳認識到原來的事實和證據不足以入人以罪,可見他們迫害到底的堅強決心。

據「消息靈通人士」透露,龍泉森林公安周光明及其圈子中人巳開展「自衛反擊戰」,同時也得到了省市有關部門一定程度的支持。龍泉森林分局、麗水林業公安處乃至浙江省林業公安廳迫於媒體、網路等壓力,已經騎虎難下,為了維護他們的既得利益和「良好」形象,他們不得不將罪錯進行到底,並醞釀凶猛反擊。

所謂自衛,就是蒐集材料,固定證據,把本案做成鐵案,以推卸它們違法玩法、欺壓百姓、勒索敲詐之責。在「辦鐵案」精神指導下,他們必定極盡羅織、鍛練、偽造之能事;所謂反擊,當然是針對老梟的,不把我弄倒,他們就活不好。至於具體手段,恐嚇?下套?綁架?下毒?美女計?意外事故?或者「煽動」安全部門以「煽動、顛覆、泄秘」之類罪名將老梟送進監獄?都可行,又都有難度。

如果他們實施「除梟」計畫,可以預料,國安方面大有可能裝聾作啞甚至順手推舟,讓龍泉、麗水乃至浙江有關方面胡鬧一把,縱不能一舉除掉老梟這個大患,也讓我吃點苦頭遭點罪。屆時如果海內外抗議強烈,親友們抗爭不斷,就讓周光明們自作自受,多罪並罰。不然,上下各方皆大歡喜,國安正好坐享其成,豈不妙哉,呵呵。

曾有明智的領導建議與此案有利害衝突利益糾葛的龍泉公安分局迴避,讓獨立第三方展開調查,卻未被接受。當事方龍泉公安分局當然一百個不願退出-----那樣他們就「死」定了,也等於承認一開始就錯了。他們巴不得給林樟旺們無限上綱,以減輕罪責。他們輸不起,一輸全完,局長的烏紗帽,辦案人員的飯碗全報銷,甚至有關人員可能還要面臨牢獄之災。還有可能牽一髮而動全身,牽連龍泉、麗水的有關公僕。

對龍泉森林分局局長、辦案人員而言,現在巳不是完成罰款和創收任務、增加灰色黑色收入的問題,而是一場保衛烏紗帽、保衛飯碗的大戰,堪稱生死之戰;對麗水林業公安處乃至浙江林業公安廳有關領導而言,也將是一場保衛潛規則、保衛關糸網路、保衛部門合法傷害權和合法敲詐權的戰爭!對此我深刻理解也有充分準備,冷眼以觀,嚴陣以待---老梟大半輩子縱橫江湖,難得一敗,靠的就是膽壯心細,面臨任何事,不躲不饒,雖千萬人吾往矣,向最好努力,作最壞打算。

我的律師早已指出,龍泉森林公安分局屬於本案利害關係人,依法應當迴避,其對本案件繼續行使偵查權,屬於非法行為。已親自「下去」瞭解案情的浙江林業公安領導明知龍泉森林公安具有明顯違法情形而不制止,明知龍泉森林公安出於自衛本能,其調查取證結果將毫無可信度和公信力,卻依舊讓他們繼續查辦此案,擺明瞭是在默許龍泉森林公安挑戰法律挑戰正義,將罪錯和瘋狂進行到底!

東海一梟
2005、6、9

首發《新世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