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中共軍警特義士棄暗投明

作者:林正央 發表:2005-06-11 2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今年五月底以來,中共駐澳大利亞悉尼總領事館政治領事陳用林先生和前中共天津公安局高級警官郝鳳軍先生斷然拋棄中共,投向自由世界的懷抱,得到了海內外民主正義人士和法輪功團體的廣泛聲援,得到了澳洲政府部門,國會議員和民間社會的巨大關注。同時,經由媒體廣泛深入的報導,更震驚了各國反情報單位。今天,有位化名皮特的原中共國安部二部的高級情報官員通過他的律師向外界證實中共情報單位在主要西方國家建立了龐大的特務網路,發展了總共數以萬計的特工人員,深入到各國情報,政治,軍事,科技,經濟等各個領域,包括滲透到海外中國民運團體,法輪功團體中進行破壞,要挾,恐嚇,甚至綁架行動,引起舉世震驚。此案初現端倪,我們估計,冰山之下,更多更大的冰山將在巨大的海嘯之下被推到世人面前。為此,我們翹首以待,我們更積極準備,張開雙臂熱烈歡迎那些仍然寄身於中共軍警特機構的反共義士棄暗投明,來到自由世界的新大陸。

首先,讓我們衷心祝賀陳用林先生及其家人,郝鳳軍先生,皮特先生的英勇首義取得順利成功,並代表中國人民和自由世界向他們的偉大勇氣和人類良知表示由衷的感佩和敬意。

同時,我們呼籲三位義士的現任領導和同僚,不得繼續迫害其在國內的親友,試想想,三位義士很快就會取得所在國的政治庇護,而中共政權已經窮途末路,你們如果繼續為虎作帳,歷史將全面徹底清算你們所有的罪行。

另外,更重要更緊迫的是:我們在此強烈呼籲所有條件成熟的中共軍警特人員,看準時機,創造機會,及時就地唾棄中共,投奔自由,加入我們的民主陣營,共同開創屬於我們全體中國人民的民主新紀元。

我們是海外一群長期追求在中國實現民主憲政的中國民運人士和中國退役軍警人員,我們堅信我們必須肩負起推動中國民權運動甚至不惜以革命的手段結束中共一黨專政的歷史使命。就像你們一樣,我們當中有許多人以前就是中共體制內的軍人,警察和特工人員,經過我們的強烈的自我期許和長期的努力奮鬥,我們具有普遍的對於中共的反偵察抗誘捕能力,具有全面的對於國內外政治形勢的精確的分析判斷能力,具有對於西方民主制度操作的普遍瞭解,具有對於中國民生苦難和中共政權專制殘忍本質的深刻體會,具有對於推動中國民主運動的多年的豐富經驗,具有對於組織發動民權革命推翻中共政權和建立民主政權的堅定意志,非常革命手段和多方面的鬥爭準備。

所以,對於任何一位中共的軍警特義士,一旦你們決定起義來歸,我們將責無旁貸地成為你們同一戰壕的當然戰友,並與你們結成生命共同體,共同肩負起非常時代的非常使命。我們將向你們承諾我們將盡一切渠道和能力向你們提供以下的協助:

1。我們將盡一切可能協助你們向海外轉移中共的機密文件。

2。我們將盡一切可能協助你們本人安全脫離中共的人身控制,到達海外。

3。我們將盡一切可能協助你們聯繫自由世界的情報安全機構,保護你們的人生安全。

4。我們將盡一切可能協助你們在西方國家取得政治庇護,定居自由世界。

5。我們將盡一切可能協助你們保護和救援你們國內的親人和起義同仁。

民主義士們!在你們認為時機成熟,即將起義來歸,務必做到以下幾點:


1。首先本人或通過可靠的親友到達海外後聯繫我們。

2。務必把你們能夠收集到的機密複印備份,以備遺失或另外轉移渠道。

3。如有家眷,儘可能另行安排。

4。行動之初,儘可能製造假象,製造事端,攪亂場面。

5。儘可能把你們的上級領導捲入事件。

6。及時觀察分析判斷國內形勢和國際爭端,看好時機地點。

民主義士們!中共已經全面地把中國人民推到了它的對立面,我們無可避免的成為中共反動派的敵人,在通過長期的和平民主訴求無異於與虎謀皮的情況下,我們認為,中共利益集團政權已經全面徹底地喪失了它的合法性,所以,我們全體中國人民利用任何的革命手段都具有完全的正當性和歷史必然。


同胞們!義士們!古人云:「將在外,軍令有所不受」,我們說:「民主無關大小,自由不分先後」!

同胞們!義士們!在共產鐵幕以外的自由世界,我們,一群堅定的民主鬥士,一群你們當然的革命戰友,此刻正翹首期盼著,準備著,熱烈歡迎你們的起義來歸!

預祝你們順利成功!


中國民權革命陣線
中國退伍轉業軍人聯合會
美國聯繫地址:[email protected]林正央

2005年6月11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