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尋求開發移居學生跟蹤系統

發表:2005-06-11 1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聯社6月3日愛達荷報導, 每到年中,一些寇外爾(Caldwell)學區的學生風塵扑扑地趕回, 他們的鞋子上還粘著加州田野的泥土。而另一些學生,在年末之前又要離開, 朝著南方,去鋤甜菜 或移動噴撒器的位置。

對於這些遷居家庭的孩子們而言, 學校更像是一個繹站,而不是目的地。現在, 美國教育部的一個關於跟蹤這些學生記錄的提案已經被提到了議事日程。此議案的目標是無論這些學生遷徒到那裡,學校的記錄就跟到那裡。

愛達荷遷居事務委員會的行政主任柏恰可(Albert Pacheco)說,管理這些遷居家庭的孩子們的挑戰是他們的移動性太大,對他們而言,他們不能接受系統性的教育。

聯邦寇外爾學區事務主管樂恩(Jesus de Leon),對於這些孩子們要累積足夠的學分,獲得畢業是多麼的困難深有體會。他本人是來自於這樣的遷居家庭,並靠接受教育,獲得學分而擺脫了這種游離式的田間生活。樂恩說, 「從十一月到來年的三月,我們到學校上學,但三月,我們離開南得克薩斯州,轉一大圈 --- 在愛達荷州,種蛇麻草, 甜菜, 玉米,然後到猶他州和科羅拉多州種蕃茄。在西得克薩斯州,我們採擷棉花,最後在十一月,回到家。

聯邦政府最後的一個嘗試方案被時間證明是不可行的,並於1995年被封殺。現在,大多數的州有他們自己的跟蹤系統。這些系統可能與聯邦系統兼容,也可能不兼容。

聯邦移居教育辦公室官員崗呢扑如(Alex Goniprow)說,「在『不能落下一個孩子』的提議被通過後,國會要求聯邦電子健康和教育交換信息部應能聯接到現有的各州移居學生信息系統。"

政府官員希望,通過這個努力能讓學校盡快的獲得學生的測試成績, 學分,甚至免疫記錄。

愛達荷移居教育協調員卡未拉(Irene Chavolla)說,「學校傾向於說,『我不知道是不是要測試他們,因為他們在三星期內將離開』。 但現在, 『在不能落下一個孩子』的提案下,讓學校真正地知道那些學生需要幫助和需要參加測試是非常地重要。」

在愛達荷,250,000名學生中大約有11,300名學生來自移居家庭。在三年中,他們的家庭至少要移動一次,為找農活或其他季節性的工作橫跨地區。很多每個季節都移動, 其中某些每二個或三個星期移動一次。

卡未拉還說,愛達荷州試圖借由一個密碼保護的網址來跟蹤那些在學區之間移動的孩子。學校被禁止分享這些信息與其它的機構, 包括美國移民和歸化部。恰未拉補充說, 「許多父母已經參與了此項目。他們由於到處遊走,可能丟失他們孩子的免役證和成績卡,可能導致他們的孩子重複免疫和再參加考試。這個系統能夠為他們提供另一種方法來證實他們的孩子已經免疫過了"

卡未拉說,愛達荷州的官員很快將前往華盛頓特區,向聯邦解釋愛達荷州的系統。

崗呢扑如說,美國教育部希望能在這個夏末裁定一項合同,開發國家系統。但現在, 很難估計開發此系統的花費和支付方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