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聲援陳郝 吁外交官特工棄暗投明 呼籲中領館人員以陳用林為榜樣,停止助共為虐,早日棄暗投明

發表:2005-06-12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李途綜合報導)自中國駐澳大利亞悉尼總領事館官員陳用林6月4日公開出席退黨集會,聲明決裂中共,相繼又有來自天津的原 610成員(專門迫害法輪功機構)郝鳳軍及另一位中共高層官員在澳洲尋求庇護、揭露中共暴行的消息,一週內3名官員宣布脫離中共,在國際上引起強烈關注和反響。

政論家稱,連續出逃事件表明歷史將開始一個新的轉折,中共謊言的鐵幕已經從內部撕開了口子,一個更大規模的徹底解體中共的浪潮即將到來。


陳用林6月4日在悉尼六四紀念集會上

*各地紛紛集會聲援陳郝

連日來,美國洛杉磯、舊金山、休斯頓、聖地牙哥,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和澳洲等各大城市的民間團體和當地民眾,紛紛在中國使領館前舉行集會和新聞發布會,支持和聲援陳郝等三人的正義行動。

集會者表示聲援陳用林、郝鳳軍公開脫離中共的義舉,揭露中共在海外布設特務網,監視迫害異議人士及法輪功修煉者的罪行,並呼籲中領館人員認清形勢,盡快決裂中共,選擇光明的未來。

呼籲中領館人員以陳用林為榜樣,停止助共為虐,早日棄暗投明。

集會者打出「向選擇正義的陳用林致敬」、「紅牆要倒邪靈將亡,掙脫噩夢走向光明」、「告別邪惡中共迎接美好未來」等標語。一些發言人向中領館喊話,希望他們棄暗投明,與中共決裂。

*澳政府拒庇護受指責

澳外交部長亞歷山大.唐納在陳用林5月26日投誠的24小時內,拒絕了他最初所要求的政治庇護。移民局官員從一開始就通知了中國大使館,迫使陳用林不得不逃離悉尼移民局辦公室,將自己藏匿起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高大維表示,反對獨裁暴政,反對血腥迫害,保護全體人民的自由民主權利,是全世界每一個民選政府應盡的義務。他希望澳洲作為國際自由社會的一員,不要與中共邪惡政權同流合污盡快給予陳用林和郝鳳軍政治庇護,確保他們本人和家人的安全。

據路透社報導,澳洲法輪功發言人在悉尼集會上指責澳大利亞政府用貿易交換人權,勸阻陳申請政治庇護。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難民律師馬丁.克勞特巴克說在1958 年移民法案的336E條款規定,「禁止對外國透露尋求政治庇護者的身份。」唐納在處理中國外交官陳用林的向澳洲申請政治庇護時可能違反了移民法規而面對指責。

*澳政府內外的正義之聲

自從陳用林公開尋求政治庇護後,在政府高層內的氣氛有了戲劇化的轉變。

兩位澳洲聯邦內閣官員表達了陳用林要求政治庇護的支援。衛生部長(MinisterforHealth)湯尼.亞伯特(TonyAbbott)說:「陳用林沒有被送回中國的危險」;財政部長(Treasurer)彼得.科斯特洛(PeterCostello)說:「應該迅速給予陳先生保護簽證,如果他在中國面臨迫害的話。」

一位資深官員說,讓陳用林先生被送回中國,是「不行」的。

澳洲綠黨參議院鮑勃.布朗(BobBrown)已經寫信給紐省警察廳長斯加利(CarlScully)和紐省警察局長莫羅雷(KenMoroney),請求給陳用林一家提供保護。

澳洲民主黨紐省上議員亞瑟.查斯特費德-埃文思(DrArthurCHESTERFIELD-EVANS)說,對於中共在海外派遣特工人員及收集情報,我毫不表示懷疑。如果陳先生回到中國,他會受到迫害。中共對異見人士或他們認為的「叛國」人士是不能容忍的。我很遺憾澳洲政府的決定。像陳先生一家這樣的處境,澳洲政府義不容辭應該提供保護。

國際特赦組織一個主管安德魯.柏絲威克(AndrewBeswick)說,他無法直接對陳用林的事例評論,但有一點能肯定,如果外交官被強迫回到中國,他一定會面對監禁。

*外交官出逃是重大歷史事件

臺總統府國策顧問邱垂亮教授對記者說,陳用林的出逃對中共政權是一個非常大的打擊。澳洲政府應該馬上給予正式庇護。

全球審江大聯盟稱,陳先生最終以人性和正義,告別中共的邪惡黨性。為更多中共外交官員告別中共,擺脫中共的束縛,闖出了一條光明之路,更為中華民族擺脫中共的控制,立了大功。

《中國事務》雜誌主編伍凡說,陳用林等3人的出逃是一個明顯的徵兆和訊號。有良知的中共黨員已經開始思考中共滅亡之時,為自己的命運尋找出路。

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郭國汀先生出席了溫哥華的集會,郭律師在發言中表示,做為外交官和負責迫害法輪功的610官員,陳用林和郝鳳軍此時脫離中共講出事實真相,是一個重大的歷史事件,對促進全民的覺醒,對和平地結束中共的一黨專制具有重大的意義。

*中共秘密收緊官員出國

一週內三名中共官員分別向澳洲尋求政治庇護,中共內部已十分緊張。

據英國《泰晤士報》10日報導,中國公安方面的消息表示,中國近期秘密收緊官員出國規定,加設關卡,要求所有黨政軍官員向公安部門申請護照前,必須先取得工作單位同意;而官員回國後亦要向工作單位交出護照,若他們要再次出國,須上級重新核准。

*吁外交官員 特工棄暗投明

法輪功學員吳英年說,希望所有中共駐外的使、領館人員向陳用林學習,停止參與在海外迫害法輪功,拋棄中共這個十惡不赦的犯罪集團,為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

休斯頓民眾在給中領館的信中說,陳用林的出走,為中共外交官和特工樹立了榜樣。希望外交官不要與邪惡中共為伍參與迫害。

溫哥華告別中共促進會代表發言中說,向總領事及其他外交官員進一言:中共這艘破船即將傾覆,中共作為一個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組織正在被徹底分化解體。希望中國外交官們,抓緊時機,脫離中共暴政,與正義和良善結伴而行,待天滅中共時,方可保命。


6月10日休斯頓中領館前集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