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英著:千名間諜和李志綏之死

發表:2005-06-12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1995年夏來美前後,正值李志綏披露毛澤東20年真實生活的著作震驚世界之時。先是BBC和VOA等媒體用電波向大陸介紹該書的概要,並播送李醫生的談話錄音。我到美國後,發現不僅書店和圖書館陳列此書,就是「歸國禮品部」也在暢銷。而大陸來美的形形色色代表團和觀光客,無不以趁短暫在美時光一閱此書為最大收穫。我在紐約可樂娜住所裡,親眼看到幾位大陸朋友,抱著我送給他們的這本書,忽兒凝眉沉思,忽而熱烈討論,大開其竅!

但是人們獲得真相的時候,正是中共切齒痛恨的時候。一些海外華文媒體不斷刊登出對李志綏之死的質疑。

本來說,李志綏是於1995年2月13日在浴室中風猝死的。但現場物品零亂,衛生紙扯得滿地,有掙扎狀,何以言「猝」?一種說法是:「他所著的毛回憶錄,是迄今為止披露中共政權高層內幕最全面最具可信度的一份見證,特別是由於李志綏寫得相當謹慎,使得該書對中共政權的研究更具力度和參考價值。書中不僅大量披露了毛澤東在紅牆內的鮮為人知的私生活,而且在英文版本中還記載了一則鄧小平的不良私生活。一九九五年二月,也就是李志綏在新聞發布會上發布了自己準備開始撰寫第二部有關中共內幕的回憶錄的消息後,不到一週,他就猝然死在了自家的廁所。有關報導說,他死於心血管方面的疾病,而不少的人都懷疑是中共謀害了他,但直到前不久才得以證實,的確是江澤民謀殺了他。據大陸一位參與過此案的人員透露,他們得到江澤民的謀殺密令之後,採用藥功法殺害了李志綏,即凶手在手指甲中放入一點特殊的藥物,在倒水時彈入杯內,人喝了三天後發作死亡,其死狀則與心臟病死亡相同。由此,江澤民用殘忍的滅口手段,永遠地封住了李志綏的嘴巴。」

也有另一種說法:「中共不至於效法臺灣竹聯幫,跨海到美國來殺死政敵,聰明的辦法是以大批判開路,調動一幫親共知識份子,針對李的回憶錄口誅筆伐,以意識形態給敵方的意識形態消毒,這才是上策。」

兩種說法,孰是孰非,似乎只能是「燭光斧影,千古之謎」了。

但有一點可以肯定: 曾擔任毛澤東二十餘年保健醫生的李志綏,是一位令中共政權又恨又怕的人物, 必除之而後快。當時鄧小平在世,鄧欽定的江澤民雖登位而未穩。鄧打噴嚏江感冒。李醫生在書中爆料鄧小平不良私生活,豈不讓江澤民感到比挖自己祖墳還惱火?何況李志綏還要寫下去,誰知道又會有什麼致命材料被抖出來!此時不除,更待何時?江澤民在鄧小平面前不除掉李志綏,就是無能,就隨時會被祖師爺一腳踢開。相反的,若除掉李志綏,則是博得祖師爺歡心,鞏固權位的漂亮舉措。至於用軟刀子,還是用硬刀子,乃是「便宜行事」的問題,而不存在菩薩心腸問題。無毒不丈夫,帝王思維和百姓思維大相逕庭,這一點,只要看看中共屠城和迫害法輪功的殘暴行徑,就明白了。只有書生氣太多的人尚存幻想。

中國駐悉尼總領館政治領事陳用林毅然拋棄中共,揭發千名間諜在澳洲活動的真相後,前中國安全官員郝鳳軍也挺身而出,予以證實。接著又有第三名逃到澳洲的高級警官控訴中共迫害異議人士和法輪功的罪行。還有已經在海外的昔日留學生以親身經歷述說當年中共誘他做間諜的事實。揭發中共向海外派間諜的人,接二又連三,擦亮世人眼。

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陳用林公開露面時刻身邊有異族保鏢,郝鳳軍也有提防,有人未暴露姓名。從中可看出,他們和他們的各國朋友是對中共本性有洞察的人,是有勇有謀的人。同時也說明,即使在自由女神的火炬光照的土地上,中共獨裁的血腥味道,也能傳播過來!

原子彈起爆過程中,有連鎖反應,陳用林和郝鳳軍就是這種反應的開端,衝垮獨裁製度的更強大的衝擊波,行將到來。

(大紀元首發 轉載請註明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