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線路圖----上海男人(圖)

發表:2005-06-14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起上海男人,那可是全國各地的男人的好榜樣。也是全國婦女,乃至全世界婦女可以信賴的最後一批生力軍和骨幹力量。

上海男人在家裡是婦男,專管家中全部油鹽醬醋小事,在外面,個個是事業上的好手,出類拔萃。上海的男人不像北京男人和成都男人,要求他們的女人為他們活著。相反,他們是死心塌地的要為家中的女人活著,為她們燒飯,為她們洗地板,為她們捶背敲肩,為她們做針線,打毛衣。總之,上海男人是那種上得了大堂,下得了廚房的標準丈夫。




由於上海男人的種種特點,特別適合國內的社會形勢和經濟形勢的發展需要。最近,針對國內家庭婚姻不穩定的嚴重趨勢,全國婦聯決定在全國範圍內,掀起一個向上海男人學習,爭當模範家庭好丈夫的宣傳月活動。

上海男人長得人高,細廋,一派有著曾經嚴重吃不飽穿不暖的過去史的長像。他們普遍女性氣息比較中,為人規規矩矩,說話細聲細語,生怕嚇著了螞蟻。據研究,上海男人之所以發展成今天的這種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喜人特點,是由於歷史上他們接受了上海女人,對他們實行了嚴格的專才培養計畫造成的。

上海男人從小在外婆的調教下,識字讀書,是個聽話的好寶寶。少年時期,在母親的關懷下,茁壯成長,是個聽話的好兒子。青年時期,在女友的影響下,養成不打人罵人好習慣,是個好小夥子。壯年時,在老婆的教育下,甘當一輩子孺子牛,是個好丈夫。實踐證明,這種一條龍式的培養男人的方法,是十分行之有效的,應當在海內外廣泛地推廣,發揚光大。上海男人為了永葆他們那種清秀的革命形象,他們從小即被要求要每天必須塗抹護膚產品,所以男用大寶系列護膚品在上海一直格外暢銷。

上海男人沒有脾氣,涵養度都很高。在上海,很少看到上海男人在公共場合吵架的,假如有的話,那個男人不是來自四川就是來自東北,肯定不是阿拉上海寧。上海男人也有發脾氣的時候,發脾氣時講得最多的一句話,便是向對方反覆聲明,「你要再這樣的話,我真得要發脾氣了。」當脾氣發到頂峰時,他們也會冒出一兩句狠話,「你這個人怎麼這麼不講道理,神經病。」然後會下意識地扶一扶黑框眼鏡,見好就收地走掉了。因為回家要給老婆搞飯吃。上海男人心境平和,所以降血壓藥在那裡一直賣得不好。

上海男人花錢比較小氣,假如你有上海朋友的話,千萬不要指望他會請你吃飯。在飯店裡,經常會看見上海男人,用喝白酒的一兩小酒盅來喝啤酒,一瓶啤酒,一把茴香豆,兩個上海男人會折騰一下午。到末了,桌子上還會有半把茴香豆和半瓶啤酒剩下來。所以,從這個觀點來說,假如你的先生是一個上海海龜,你是真的大可放心,叫他去回國發展,他絕對不會給你領一個二奶回來的。沒有老婆的批件,上海男人的肥水是不可能流到外人田裡去的。

在東北,老爺兒們在場合上要求老婆給他們留個面子,而在上海,上海的男人則是要在場合上,給足他們的女人的面子。假如老婆帶了她的好朋友回家,上海男人是一定要下廚房的,腰上系一個花圍裙,骼膊上帶兩個大套袖,一臉油煙地在灶前忙乎,還時不時地把腦袋伸經客廳裡,一直守拿著一把鍋鏟子,另外一隻手拿著一把大杓子,笑嘻嘻地問老婆和她的女朋友,「怎麼樣?味道還可以吧?」明裡這是向客人打招呼,實際上是想看看老婆的臉色,滿意不滿意。客人這時會說,「上來一起吃吧。」上海男人會看著老婆的臉色說「你先吃,你先吃,我習慣了,我習慣了。」這時上海男人的老婆,好像更本沒有聽見剛才他說的話,自顧自己吃飯,因為她是不會給她老公這個機會,叫他和她的女友在一張桌子上吃飯的。

看來上海男人這個生物產品,真是個國優部優產品,好處多多,放在家裡安心,送到外邊放心。話說回來了,對那些想結婚的女人來說,娶個上海男人回家過日子真是女人的福氣。說句老實話,別看大家對上海妹妹的評價不咋樣,但無論是在海內還是在海外,上海男人的行市一直看漲,就像如今的房地產一樣,一路飆升。各位姐妹們,還等什麼呀,快下手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