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載云:自毀生命,招致無邊苦難

作者:作者:千載雲 發表:2005-06-15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我10歲的時候,我們這開了兩朵苦菜花。一朵是我的二姐,她是我伯父的二女兒姣姣,另一朵是我二姐的好朋友英英,那時她們都是16歲左右的樣子。那時我家離我伯父家兩里路,而且我的祖母住我伯父家,所以我常到我伯父家玩,我也很喜歡這兩個姐姐,她們也喜歡我這個聰明且會唱歌的弟弟。

然而天有不測風雲,在我初中快畢業的時候,英英姐姐去逝了,聽說是喝了劇毒農藥,不知是1059還是1605。一朵剛剛開放的鮮花就這樣凋落了。當時我心情非常的沈重、悲傷。

我常常傻想,這人要是能像花一樣,能開能落,落了又能開,那該多好呀。可是人畢竟不是花,花謝了可以重開,人去了就再也不能回來了。隨著歲月的流逝,英英姐姐的美麗形象永遠地留在我的記憶中了。

10多年過去了,我已長大並參加了工作。有一天,我聽說我的伯母,就是我姣姣姐姐的母親得了一種怪病,平時像好人一般,可是每到下午4點鐘左右,一陣農藥味過來,人就呼吸困難,滿口的農藥味,就像喝了農藥一樣的。病一來就是兩三個小時的折騰,弄得我伯娘死去活來。

那天我看望了我伯娘,也是快到4點鐘了,伯娘靠在椅子上,渾身瘦得皮包骨了,頭髮也差不多全白了。我剛在伯娘身邊坐下,只聽伯娘難受的叫喊:「又來了,又來了,我不想活了。」

當時我鎮定了一下,拉著伯娘的手說:「不要緊,有我在您身邊,您不會有事的。」果然,那天伯娘只聞到一陣藥水味,但病並沒有上身。後來伯娘清醒了,就對我說,醫生也看不好,信迷信也不行,我這把年紀,也不想活了,早死早托生。

當時我隱隱感到了伯母病的蹊蹺,這不是醫生能治好的病,也不是找一般人信什麼迷信能信好的。後來,我為伯娘請來了當地有名的「老神仙」,這位老神仙是一位有特異功能,開了天眼天耳的老人。

老神仙來了,他看了我伯母一眼,說:「沒事,這是這裡的一個陰魂在作怪。」

我問:「那她是誰?冤有頭,債有主,為什麼找我的伯娘呀,叫她快走。」

老神仙說:「她就是這個村的,她姓張,是喝藥水死的,大約20歲的樣子。她說她是你伯娘的二姑娘最好的朋友。」

我聽了背心一陣發麻,接著是一陣悲傷,這不是說的英英姐姐嗎?可她當時為什麼尋短見,又為什麼找我伯娘呢?

老神仙定了一下神告訴我:英英20歲的時候,那時文革結束,國門打開,她從電影上看到外面的世界那麼精彩,再看看自己,每天泥裡水裡,累死累活,婚姻也不如意,覺得活著沒多大的意思。再加上我們這有幾位農村姑娘尋短見,所以英英就和二姑娘(我二姐)約定,喝農藥死了算了。沒想到英英姐姐喝了,二姑娘當時很怕,所以沒有喝成。英英當時喝得也不多,只是那天她家中沒人,等發現她喝了藥水叫人抬到醫務室時,已經救不過來了。

當時老神仙說得我伯娘直點頭。英英姐死後,伯娘也責罵過我二姐糊塗,怎麼沒有把她們約定喝藥水的事早說出來。

老神仙告訴我,這人尋短見過去,因陽壽沒滿,地府不收,只能在陰間遊蕩。特別是喝藥水的死後處境最慘。她走到哪,那藥味就帶到哪,那邊的鬼一聞到藥味就難受,群起而攻之,用鞭子打她,她走到哪,就被打到哪,沒有立身之處。她自己更苦,你伯娘被藥水折騰得生不如死的感受,就是藥水鬼的感受。

我悲切地問:「那像英英姐姐這樣,何日是盡頭呀?」

老神仙說:沒有辦法,只能請法師來超度她,可是現在哪兒能找到真正的法師呀。不然,只有等陽壽滿了,她的苦難才結束,再去轉生。她之所以找你伯母,就是因為她恨你的二姐,恨你二姐當時沒有制止她。她想尋你二姐做「替徒」,但又不忍,因為你二姐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只好找你的伯娘了。因為她在那邊的確太苦了。

後來,我按照老神仙的話,為她誦經超度,我伯娘的病就好了。現在我的伯娘已七十多了,頭髮全白了,還活得旺旺的。

為此我奉勸天下人,在人生路上不管遇到多大的痛苦和不幸,千萬不能尋短見。那種苦難是生命無法承受的。也不能去傷害他人或其它生命。

前天,我在網上看到有人被計畫生育逼得打胎的圖片,那孩子都成形了,我看得身子一陣陣發緊。被打胎的孩子也是挺苦的,這邊的生命死了,但他們的靈魂將處在極苦的環境裡,在陰間沒吃沒喝沒衣穿,一直苦完他們百年的歲月才轉世,那種生命之痛也是無法承受的!

奉勸天下年輕的父母,千萬不能打胎,打胎害了孩子也害自己。也奉勸那些執行計畫生育的官員,希望你們多一點人性,少一點獸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