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律師授權成立審判中共國際司法委員會

發表:2005-06-15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李華墨爾本報導)在「審判中國共產黨國際司法委員會」即將宣布正式成立之際,澳大利亞聯邦大律師Bernard Collaery發表公開聲明,授權該委員會組建審判中國共產黨特別國際法庭。

Bernard CollaeryLL.B. (Syd),現任紐省高級法院、首都高級法院律師、澳洲高級法院、昆士蘭和西澳高級法院律師及北愛爾蘭高級司法院律師,為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國際衝突解決中心諮詢委員會成員、首都傷殘運動聯合會成員、澳洲天主教移民、難民顧問理事會成員、澳洲難民委員會成員、Winnunga Nimmunga Nimmityjah土著健康服務榮譽律師及國家腦損傷基金會榮譽律師。在澳洲法輪功學員狀告澳洲外長的訴訟案中,Bernard Collaery義務擔任法輪功辯護律師的角色。該訴訟案要求法庭下令制止外交部長簽署不允許在堪培拉中國使館之外展示橫幅和播放擴音音樂的行政令。 Bernard Collaery還曾/正擔任部分出逃中共官員的法律顧問。

Bernard Collaery先生曾於多級司法法院就職,並擔任許多要案的辯護律師,包括皇家坎培拉醫院爆炸案、澳洲皇家海軍失火案、空軍F111戰鬥機在中國南海墜毀案等。他是民權及惡性刑事案件審判的倡導者。他曾廣泛告誡專業人士在受理私營企業案件時要本著誠信的原則,並特別提到風險管理。Collaery在國際法和人權法領域注重與外國政府和國際機構密切合作。

在個人傷害案領域Collaery主要側重於醫務瀆職訴訟,他曾成功地審理過Ren v Australian Capital Territory & Anor案,為一位因缺氧造成腦損傷的嬰兒爭取到了將近600萬元地賠償,此案的結果並被作為審理類似案件的先例。

Bernard Collaery先生1969年悉尼大學法學學士畢業,1982年任聯邦政府難民身份決策委員會主席、1989-1991年任首都領地代理部長及首席檢察官、首都領地立法會政府商業領袖;1990/1991 年為國家罪行權威機構成員;1995年9月至今為緬甸民主主義國家黨法律顧問、1999年至今任東帝汶總統法律顧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