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美國人眼中的中國和中共

發表:2005-06-15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查爾斯.R. 史密斯是美國計算機技術的著名專家之一, SOFTWAR 諮詢公司的總裁, 同時又是一位新聞網(NewsMax.com) "計算機戰爭(CyberWar)" 的專欄作家。他有關計算機技術的評述已涉及到戰爭、恐怖主義、保密性和與我們生活相融的方方面面。

在過去的十年期間, 史密斯還成為一名新聞研究工作者,曾著有<中國與計算機恐怖>等文章和書。在他的<欺騙>(Deception)一書中,他詳細的描述了中共成功的反對美國的間諜活動,以及中共如何從對核項目的全無經驗, 通過從美國公司獲取技術,在八年之內達到目前的科技進步水平。他並且斷言, 中共的長遠計畫是軍事上和經濟上在2015-2020 以前追趕美國, 並最終聲稱掌握全球控制權。

6月13日史密斯再一次著文,提示西方長時期以來對中國有許多錯誤的認識和固有的觀念,它影響了美國政府的對華政策。以下是對此文的翻譯。

中共帝國威脅世界
紅色龍的神話和事實

第一個和最危險的神話: 關於中國是西方不共戴天的敵人。實際上,中國人民不是敵人。 成千上萬個農民在稻穀田中勞作,或貧寒的工作在中國都市的貧民區內,既不犯罪也不嗜好控制世界。他們每日生存在腐敗官員、共產黨獨裁者和貪婪軍隊的強權之下。

他們看到美國的自由。他們, 像許多1989年死在天安門廣場的人一樣,希望有一個自由選舉的民主政府。他們想要為子孫後代建造一個更好的世界。

在中國真正的壞人限制到幾個但非常有權利的共產黨和人民解放軍的核心人物,他們用鐵拳統治著中國。

紅色帝國

神話2: 中國是單一的國家。但中國不是由單一種族群或單一文化所組成。它是一個帝國, 多文化和多種族群被共產黨強權和軍隊的血腥鎮壓束縛在一起。

北京政府在自己的領土之內對待少數民族經常是種族主義者的。例如, 鎮壓西部地區的幾個民族,因為他們放肆的組成自己的政黨。

另外, 中共激烈反對任一種宗教自由。中共與法輪功持續的鬥爭就是近乎瘋狂的反宗教的一個例子。北京稱法輪功為"恐怖份子",但沒有一個法輪功成員曾經犯過恐怖主義罪行,即沒有炸彈、沒有搶劫,也沒有謀殺或綁架。

但法輪功成員被監禁, 被拷打, 被殺害和被北京政府全球搜尋。紅色的北京能被公正地指控為,他們對法輪功進行的是一場恐怖戰爭。

一位美國情報分析員描述了當前的北京政府,它管理這個國家像分贓領土的犯罪幫會。中共在這個方面與前蘇聯相同,它是一個由恐懼、壓迫和暴政相結合的邪惡帝國。

在中國的納粹

神話3: 中國是一個落後國家, 由農民狂熱者領導尋找組政的完善形式。但中國已經不是某個古老耕地夾雜著毛澤東的共產主義理想。中國已經轉變成先進的技術文化, 但由殘酷的一黨專政控制著。

西方國防分析家經常驚奇中國吸收先進技術的能力。美國智囊團的錯誤估計導致以前與中國盲目的軍事衝突。我們的傲慢導致低估了中國軍隊的真正火力和能力。

中國人最早使美國驚奇的是,在韓國上空飛著先進的米格 15 噴氣式飛機。毛髮動了近百萬人攻擊我們,幾乎使我們的軍隊撤離朝鮮半島。

今天, 中國配備先進的移動導彈、超音速噴氣式殲擊機、微型核武器、幾乎無聲的潛水艇和最近被發展的激光戰武器。美國不能再像從前一樣做危險的假定;在韓國和越南關於中國能力的錯誤估計是致命的。

中國不再是一個純淨意義上的共產主義國家。中國領導相信個人財產和財富要通過資本主義產生。這個事實西方已注意到。著名的蘭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 指出, 多數有強權的中國高級官員都在瑞士銀行存有帳戶。

中國是納粹統治的國家。中國成為一個植根於國家社會主義的現代國家, 更類似於墨索里尼或希特勒的理想。北京領導當強制推行一黨專制時,支持資本主義和自由企業。這個統治的核心維護一黨專政,以殘忍的手段強迫執行它的意志。

值得注意的是, 一個小國家一旦由納粹政府掌權, 幾乎能擊敗整個世界。你不得不推測,在中國的納粹將來也會這樣做。

西方的緩和政策

神話4: 美國對中國的政策還受控於另一觀念: 資本主義貿易會把一黨專制的帝國變成企業家的自由國家。這個政策,也稱為"緩和", 是在一個錯誤假定下, 資本主義和民主相結合。

歷史已經證明這是不正確的。事實上, 資本家和獨裁倒是經常舒適的結合在一起。西方資本家支持納粹德國和義大利法西斯主義控制的國家, 由於它們提倡自由貿易,而把它們作為未來的人類給予高度尊重 。

緩和政策只不過適用在金錢利誘之下。這是在試圖哺養這條龍, 希望它成長,還無視它將統治世界的企圖。但緩和政策沒對納粹德國施行,並且因為西方長期與前蘇聯的鬥爭而被忽略。

美國贏得冷戰勝利歸功於一個政策。美國決定不與蘇維埃貿易往來,因為我們知道金錢和技術會為對方提供經費,以及幫助增長已經巨型的軍事儲備。如果在西方緩和政策的幫助下,也許前蘇聯也能贏得冷戰勝利。

今天, 中國軍備意想不到的增長直接有關於西方的緩和政策。並且貿易大戰減少了大批美國人的雇佣機會,也哺養著中國軍事產業。西方花費在便宜的玩具、衣裳、鞋子和其它消費品上的金錢,直接輸送給北京換取核武器、導彈、潛水艇和遠程轟炸機。

在30 年代, 許多西方民主國家無視蓋世太保的戰略, 壓迫和種族主義的威脅,當明白過來已經太晚,法西斯暴力已經在試圖征服這個世界, 後來稱第二次世界大戰。它雖然喚醒了自由和民主這一沉睡的巨人,但那是以6千萬人民的死亡為代價。

任何與中國的未來戰爭僅很短几天內就會毀滅10倍於以上的數字。

今天, 中國所增長的威脅不是來自於無知的農民或貧窮的工人。最令人恐懼和壓抑的可能是那些黨內罪犯、軍隊和黨的核心們。

現在是自由世界清醒過來,消除中共威脅或恐怖的時候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