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恆雋:清除共產黨思想毒素 明白退黨 展望未來

發表:2005-06-15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幹過的傷天害理之事實在太多了,單是「三年大飢荒」餓死那麼多人就足以導致中共下臺了,可是牠沒有。當年中共「六、四屠城」之後,有人曾預言,中共十年內垮臺。然而十年後,中共又舉起屠刀扑向千百萬法輪功修煉者,為什麼會這樣?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過這樣的疑問。究其原因,共產黨的存在基礎不是在制度上,而是在人心,人心不動,共產黨就不垮。共產黨不怕別人拿起槍桿子和它對著幹,這樣反而牠會越鬥越強。殺個血流成河牠不在乎,餓死幾千萬人牠不在乎,富得將國有資產都挖光牠不在乎。搞社會主義牠不在乎,不搞社會主義牠也不在乎,甚至不要共產黨的名字也無所謂,換個新名字的黨照樣會像中共一樣幹壞事。中共最害怕的是人有道德良知,一個小小的人,一篇小小的文章,就會讓中共如臨大敵。因為任何一點人性良知的光芒,都會動搖中共賴以生存的基礎--人心。

也許我們會想,現在人們心裏早就不滿中共了,那麼中共就該垮臺了?其實不然,人們心裏不滿意的是共產黨的行為,相信的是共產黨的思想。不相信的是馬克思的共產主義學說,而堅信的是這個理論的核心「唯物論」。共產黨之所以能夠存在於人心,就是表現在人們對牠的一套理論思想廣泛接受之上。用共產黨的思想反對共產黨,共產黨不怕。

馬克思主義理論是共產黨理論的基礎,我們只要從兩個方面分析一下,就可以宏觀地看清馬克思主義的本質。首先,對宗教的批判是馬克思和恩格斯所有理論活動的起點,他們真正的目的是想通過否定有神論來建立唯物主義理論。他們是採用這樣的思路去否定有神論的:這是一把人用過的斧子,我證明了斧子不是人,因此得出結論,人是不存在的。大家不要以為是開玩笑,讓我們去看看他們的原話;

《黑格爾法哲學批判》導言中說:「反宗教的根本就是,人創造了宗教,而不是宗教創造了人」。奇怪了,在真正宗教的教理中,說的是神創造了人,神沒有創造宗教,宗教是人自己搞出來的, 否定宗教不等於否定神。

耶穌,釋迦牟尼,老子幾乎都是同一時期的覺者,在他們出現之前人類就存在著各種宗教,甚至圖騰崇拜也很普遍,這些宗教只是人類活動的一部分,和真正的修煉沒有任何關係。耶穌、釋迦牟尼、老子在人間行神跡,人們利用已有的宗教活動幫助他們傳法和給修煉者提供修煉場所,這也只是神利用人類的宗教行方便法而已,就像人利用斧子去工作。證明宗教不是神製造,就像證明斧子不是人,可結論是神不存在,不是荒唐嗎?

《反杜林論》中說:「一切宗教都不過是支配著人們日常生活的外部力量在人們頭腦中的幻想的反映」。《德意志意識形態》中說:「在宗教中,人們把自己的經驗世界變成一種只是在思想中,想像中的本質」。馬恩憑什麼說是「幻想的反映呢」?他們研究過真正的修煉人嗎?他們真實的體驗,甚至走入另外空間的行為會是幻想嗎?對修煉既無知又強詞奇理,居然也登大雅之堂。

《黑格爾法哲學批判》中說:「宗教是被壓迫生靈的嘆息……宗教是人民的鴉片」。這更是可笑了,釋迦牟尼就是王子,歷史上的達官貴人放棄榮華富貴進山修煉的也不少,他們是在抗議「現實的苦難嗎」?那些心靈受到打擊,然後跑到宗教裡去的人,很多人只是改變一下生活方式而已,跟真正的修煉人毫不相關, 這些馬克思,恩格斯搞懂了嗎?通過攻擊這些人,然後否定真正修煉的宗教,進而否定有神論,實在是無聊透了。無獨有偶,中共迫害法輪功也是用這樣的手法,他們找一些曾經呆在法輪功中,卻沒有真正按照法輪功要求去修煉的人,然後讓這些人上電視去否定法輪功。中共迴避的實質是,這些人跟真正的法輪功修煉沒有任何關係, 為什麼不叫真正的修煉法輪功的人上電視去講呢?一個人剃了頭,穿了袈沙,然後晚上去偷東西被人抓了,回頭證明釋迦是邪教,是這樣看嗎?釋迦牟尼叫他守戒,他安照要求去做了嗎?

還有就是進化論,說人類是從類人猿人慢慢地進化而來,可是現代科學中大量的事實證明,地球上所有的物種根本就不是進化來的,而是原來就有的。無法否定有神論,馬克思主義的唯物主義理論大夏就垮了。

其次,人類的歷史並不是歷史唯物論所描述的是一種像進化論式的發展過程。真正的人類歷史,其實就是人類自身道德敗壞和道德回升的波動過程。這裡所說的道德,是原本意義的道德,道為天理,不隨人類社會的變化而變化,是人類所有行為的衡量標準。德為人類行為的表現,隨人類的行為而變化,行善積德,行惡損德。

古代人是信神的,把神告訴人們的話當作不變的天理去遵守。當人類行為偏離道或天理時,就會導致道德敗壞,引起社會的動亂,飢荒,戰爭甚至改朝換代。當人類的行為順應天理時,就會導致道德回升,重回人心向善、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的太平盛世。如果人人敬神明,遵天理,重德行善,人物融洽,那樣的社會一定是最好的,就是古人推崇的無為而治。

物質生產的發展一直在人類歷史能夠控制和修補的範圍之內,真正的作用是豐富人類歷史的內容,幾千年的人類歷史一直是這樣延續著。可是到了近幾百年,人類的歷史卻發生了劇烈的變動,這說明什麼問題呢?是因為人類的歷史遭受到了來自歷史之外的強大的外來干預。在這個外來干預的成份中,就包含有馬克思主義和共產黨這個邪教。

外來干預對人類歷史的衝擊是如此猛烈,遠遠超出了自身的修補能力,就產生了一個崎形的歷史,或者叫虛假的空間,在這個假空間中產生了許多的假理,這些假理本質上是危害人類自身的。馬克思主義理論,無論其表面上看多麼博大精深,它真正的本質, 也就是它真正錯誤的地方,就是把這個假空間中產生的各種假理進行總結和理論肯定,然後叫人們按照這個會毀掉人類的假理走下去。共產黨是執行者,所有被共產黨統治的國家都被迫執行馬克思主義的這些假理,因此馬克思主義實踐帶給人類的空前災難也就是必然了。現在還有人在討論, 馬克思主義理論中哪些應該留下, 哪些可以拋棄。在我看來, 不過是在一堆毒藥中尋找那一種毒藥讓人吃了死的好受些罷了。

講清共產黨理論的實質是為了從我們的思想中清除這些毒素,從而看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因為告訴我們無神論和唯物論的東西本身就是一個生命體,是一個邪教。「九評」中有一個關鍵的詞「邪靈」,這絕對不是唯物論者認為的,是給中共來一個意識形態的形象醜化,這是牠的真正本質。既然這樣,牠為什麼還要大搞無神論和唯物論呢?是因為這個「邪靈」清楚地知道;天理是人類最根本的道德標準,人要是相信神,就會按照神告訴人們的天理去行事,人類的歷史就在道德的墮落與回升的波動中不斷地豐富其內容,不斷地延續下去。可是人類要是沒有了天理,人類的歷史就會終結!這個邪靈真正的目的,就是要毀滅人類。「九評」開始就告訴人們,這個邪靈滅亡前,「卻力圖將其命運與具有五千年文明歷史的中華古國綁在一起」,真是一針見血!

那麼回過頭來看今天的退黨大潮,我們就會有更為深入的認識。人類在其歷史的道德的波動中,實際上是一直圍繞著一個核心,那就是「選擇」,是選擇對道德的回歸,還是選擇對道德的背離。我認為,「九評」表面上看像是針對共產黨,其實是針對每一個人的,就是在這個歷史的關鍵時刻,人自己應該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共產黨和共產黨員不是一個概念,廣大的共產黨員和被中共控制的軍隊,不是注定要成為中華民族的對立者。他們都是受害者,同樣面對著擺脫邪靈控制的選擇。退黨人數多了,共產黨就被退垮是肯定的。然而就算退不垮中共,神也要消滅牠。因此「退黨」不是作秀,是跟每個人生命的未來息息相關的大事。能夠聲明退黨的人真了不起,他們的無畏精神為自己生命做出了回歸歷史的正確選擇。

當然了,中共垮臺後,中國確實存在著如何面對未來的問題, 在這裡我談一談自己的感想。我非常敬佩這樣的人,在中華民族經歷了被中共統治長達56年的最黑暗的日子裡,面對共產黨的刀槍血污,無盡的謊言,幾代人的強迫洗腦,物質金錢的引誘,以及在中華民族全民道德大崩潰的大染缸中,仍然沒有把他壓垮,沒有使他隨波逐流,道德良知依然在他的人性中閃爍著光芒。我也看到了,在中國和海外,有很多這樣的人,中國人不同情他們,甚至跟在中共背後罵他們,可是他們卻是真正地關心著中國人,為中國人的苦而苦,為中國人的樂而樂。十幾年甚至幾十年如一日,為了中華民族的未來在精心策劃,嘔心瀝血。即使自身處境極其狼狽,也沒有泯滅此心,令人敬佩!沒有必要去給別人證明什麼,宇宙中有個理,叫做有失必有得。為中華民族付出多少,中華民族未來也必定回報多少,甚至遠遠超過你的付出。

中國人經常講順天意者得天下。現在不少人將得到人多勢眾理解成順天意,這是錯誤的認識。中華民族目前正處在一個重大的歷史關頭,「九評」給了人們一個擺脫共產黨邪教造成的崎形歷史的選擇機會,真善忍的法理給了人們重新認識天理,回歸天理的機會,中華民族道德全面回升,再創輝煌指日可待。能夠幫助和推動中華民族作出這一正確選擇的人,就是順天意的人。因此我認為,那些能夠順天意而行的人,那些道德高尚的人,那些能夠將中華民族的未來和實現自己的政治抱負看得高於個人利益,甚至為之可以放棄個人利益的人,中華民族很可能會選擇這樣的人擔負起未來的重任。不過我也相信,這樣的人不會是現在法輪功的修煉者。

我對歷史的理解同教科書的理解不一樣。教科書中認為昨天發生的事情才是歷史,可是北宋邵雍在他的《梅花詩》中就預言了「六、四屠城」的發生,那麼在他的時代,以後的幾百年算不算歷史呢?歷史不僅存在於它的過去,歷史也存在於它的未來,也就是說歷史自有它的安排。法輪功群眾是修煉者,不會像共產黨邪靈那樣去幹壞事,干預歷史的安排,使歷史造成崎形。這也可以理解為從另一個角度解釋法輪功為什麼不會參與政治。今天法輪功所做的一切事情在我看來就是圍繞兩個方面:堅決反對這場迫害和不能看著這場迫害毀掉了很多無辜的人而不關自己的事。因此要告訴人們真像,讓人們在明白真像後自己去作出選擇。

什麼才是真正的歷史進步?絕對不是馬克思所講的是物質生產的發展。全面的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才是歷史的進步。一個君王,單靠謀略和手段是不會真正有作為的,也不可能推動真正的歷史進步。康熙大帝治國有他的特點;建一廟勝養十萬大軍。受共產黨思想影響的人會以為康熙是利用宗教麻痺人民,或者是為了調和民族矛盾而採用的一個治理手段,這樣的認識是很膚淺的。真正的正教經典中記錄了神告訴人類的天理,當人們道德敗壞,互相殺戮的時候,是不會想起要對照天理,糾正自己的錯誤行為的。康熙英明之處,在於他能夠力挽狂瀾,讓人們重新回歸天理,君、臣、民,人人對照天理,使全社會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將一個全面走向敗落的清王朝重新帶入太平盛世。

歷史上不存在偶然發生的事情,任何事情都有其內在的必然性。簡單地從過去的歷史中尋找答案,是影響我們判斷能力的思維障礙。很多人抱有這樣的想法,漢有黃巾,清有義和,所以今天的法輪功現象不過是共產黨意識形態控制失敗後,或者是共產黨將要滅亡之前出現的民間現象罷了。甚至認為,要推翻共產黨,法輪功是最大的力量,有利用的價值,其實是大錯特錯的。中國老百姓常說:心不正會招邪。在我們中華民族自身的歷史過程中,道德的墮落是被共產黨邪靈鑽空子的根本原因,擺脫邪靈控制的根本出路,在於道德重建,人心向善,重歸天理。真善忍法理在中國大陸傳播開來,實際上是宇宙給了中華民族一個重歸天理的機會,是宇宙的慈悲。我們每一個人以至整個中華民族當前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作出自己的正確選擇。是選擇道德的回歸,還是選擇隨道德的隨落一起被毀滅。未來的中國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方式才是最好的?我想,當中華民族道德全面回升後,就會知道自己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方式。反之,即使中國人自己不去選擇。在人心回歸天理之後,宇宙背後偉大的力量也一定會給中華民族一個最美好的未來,我堅信這一點,因為那是歷史的正確選擇!

29.05.2005(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