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尼:中共沒魂了

作者:作者:莊尼 發表:2005-06-16 0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近幾年好像沒了底氣了。前兩年在香港強推「23條」,被香港五十萬民眾上街遊行抗議硬是頂了回去,至今沒敢再提;去年十一月份,海外「大紀元時報」發表了「九評共產黨」,將共產黨的殺人歷史、邪教本質和流氓本性都揭示出來了,中共沒回應;在這幾個月裡,由於很多人看了「九評共產黨」,每天平均都有超過兩萬人聲明退出共產黨,在幾個月內,退黨總人數達到了兩百多萬人,中共哼都沒哼一聲;中國駐澳洲外交官陳用林出逃,向澳洲政府申請政治庇護,還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內幕,以及中共在澳洲有上千名間諜的內幕都抖了出來。中共的發言人只是應付式的說了幾句話,沒啥新意;緊接著一名前中共610官員郝鳳軍也逃到了澳洲,公開支持陳用林,印證了陳用林的話,說中共在海外布下了龐大的間諜網,同時指證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事實。中共還是沒敢多說。前幾天,海外網站上宣布籌建「審判中國共產黨國際司法委員會」,就像當年對待納粹戰犯一樣,要審判中共,中共又是沉默。

以上的表現不像中共的一貫所為。以前它的那副張牙舞爪的兇惡的樣子那去了呢?香港五十萬民眾上街遊行反23條之後,中共還敢說那五十萬人是受了「國外反華勢力」的矇騙才出來反對那條惡法的。那麼這「九評共產黨」把黨的外衣全扒光了,半個世紀以來苦心標榜出來的「偉光正」形象給徹底毀了,按照中共的一貫做法,肯定是要找來幾個「筆桿子」,反戈一擊,也來個「十讚偉光正」之類的,爭個面子。可這次它乖乖的沉默著,眼睜睜的看著退黨的人數成幾何級數遞增。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有人說,共產黨的靈魂死了,所以才變成了這種半死不活的樣子。

這種說法雖然不容易用今天的科學加以證實,聽起來還是很有道理的。現在連中國大陸的中共黨員都沒幾個真的信仰共產主義那一套了。共產黨沒有了他的思想體系,這不就像一個人沒了靈魂一樣了嗎?共產黨以前最厲害的是對人民思想的控制。現在真的不行了。

難怪它不敢回應「九評共產黨」,因為那就是講出了共產黨最本質,是斷魂九招。如果它動用黨的喉舌媒體反擊,反而會令更多的人知道有「九評共產黨」,引發更多的人退黨,豈不是弄巧成拙。

沒了魂,就剩下了哪個流氓黑社會的黨組織了。然而,現在的黑社會的成員都「企業化」了,不再講義氣這種過時的東西了。要與時俱進嘛。現在的黑社會成員是為了利益而聚在一起的,看到了別的黨員聲明退黨,出逃才不管呢。背地裏可能還會說這些人有種。說不定有很多沒退的人很好奇,天天密切留意大紀元的消息呢。如果肯定這條共產黨號船要沉的話誰不跑!現任的共產教主想用「保鮮」那一套攏住黨徒是沒用的。黨員們為了生活沒法子,上班時認認真真走走過場,嘴上順著領導的意思胡說一通。他們晚上就可能往海外網站發傳真聲明退黨。黨要用炒魷魚來威脅他們,他們就用化名退。管住了人管不住他們的心。退黨本來就是一種精神上的運動,退黨的人是做給神看的,共產黨沒法管。

最近在海外網站上宣布籌建「審判中國共產黨國際司法委員會」,在共產黨沒倒之前也是在精神上、在道德層面上起作用的東西。在精神、道德層面上,沒了魂的共產黨自然就凶不起來,只好任由人家審判了。

(看中國首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