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罰東海一梟給俺送些美酒和帥哥

作者:作者:無影飛狐 發表:2005-06-17 1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龍泉市公檢法部門的諸位大人們:

在網上看到東海一梟這個四處揚言好酒好色的臭名昭著ID一再讓你們難堪,俺心裏實在難受:替你們動用了很多公共資源統共才弄到林樟旺們區區六萬元現金感到難受,也替俺自己沒有機會弄到東海一梟這混混半點好處感到心裏堵得慌。

最讓俺感到忿忿不平的是,都是有心人,但俺的好處至今沒有著落,而你們卻多多少少得了點不至於心血餵了狗。為減少精神痛苦,撫摸撫摸心靈的傷痕,俺特地寫此信給你們,懇請你們理解大家一個圈的你好俺好才是真的好,無論如何再扣著林樟旺幾天,給俺個機會從東海一梟這小子身上也敲上一筆。

你們肯定會奇怪,那些東東身上的毛都給哥們兒撥光了,俺還有啥法子再從他們身上搞到錢,因此擔憂俺會放水去洗龍王廟要分大夥兒一份吧?

呵呵,請放心。你們是先行者,尊敬大哥歷來就是江湖中立足人群裡揚萬的至高律令,俺哪敢有分你們一羹的心思啊!俺必須獨自煮獨自吃的。

不過,俺孤身女賊,可比不得你們那人多力壯,隨便打橫站別人也會乖乖聽話,所以,俺不怕露怯丟臉告訴你們:雖然俺也是用你們的法子,也都是本著賭一把的念頭,以非法佔用農地罪搞到他們的錢,但俺需要增加些哄騙的手法(呵呵,可不算刑訊逼供啊),讓他們一驚一乍的,不得不將好處拿出來。

既然要哄,就免不了會暗暗埋汰上大人你們幾句。要埋汰上大人你們幾句卻不預先提出申請,俺又擔心你們會誤會俺是心地不正,為錢忘義。所以,先將俺的過程,彩排給你們批評指正:
---------------------------------------------------------------------
餵,東海一梟,知道你,哦,是俺,知道俺今天因何事找你嗎?
哎唷,還翻俺白眼喲,真是好心沒好報!
俺知道你會寫兩歪詩就瞧不起綠林那些哥們。
但俺像綠林來的嗎?睢瞧,你快瞧瞧啊,俺的PP多翹,俺的胸胸多高,俺的腰腰多柔?綠林能有俺這種二八女多嬌的嗎?
瞧完了就應該相信俺是真心來代表你,不像別人只是藉機揩你油了吧?
呵呵,那你聽俺說,你那親戚們,不全是你的親戚?哎呀呀,你真是個好人咧,想順便維護維護老百姓的權益出出名啊,不管乍說,反正他們還是犯了罪的。理由呢,依次嘛:

一、不是說農地不可佔用,否則哪來地搞建設呀?你以為張大王李老怪他們那些建在山清水秀間的別墅用地,是飛機從月亮上運來的?但是,法律規定佔用農地應當遵守規定的程序也完全沒有錯很合理的,你可別告訴俺大家都不喜歡做綠林卻喜歡風吹日晒去種地哦.大家都不喜歡種地了還哪來的農用地,沒有了農用地還哪來的非法佔用農地呀?沒有了非法佔用農地綠林們幹嘛要費那腦搞那名堂收你錢呀?你以為他們有腦袋不能用去幹些有趣又容易的東西呀?
所以呢,你在網上寫文章,說修路只是程序瑕疵,不應當作為犯罪處理,是非常錯誤的,是十分無知的,是相當相當荒唐的,是那些狗庇律師,好好好,你別急,俺不是找你荏,確實是有辦法幫你的,耐心些,麻煩你做人要耐心些,切記程序正義是需要牢裡面牢外面的大家都耐心些!

二、當然了,搞清程序瑕疵是構成犯罪的前提後,還得分辨清什麼樣的程序瑕疵才構成犯罪,否則只是普通違法,或者說根本就沒有啥。咱們總不能說王大爺從地上挖了把泥土去糊那破房子也得拉了他吧?呵呵,不是說綠林哥們不敢拉他,只是都拉了誰去打糧食呢,沒了糧食,綠林不是得靠心肝寶貝的黃金填肚子了划算嗎?你以為綠林哥們真的全沒有腦袋了嗎?
呵呆,這菜鳥鳥高興起來呀?快上當啦?嘿嘿,俺還有理由呢!

三、你和那小豬豬爭辯些大於多少米和從哪裡起計算佔地面積,其實是沒有任何意義絕對自作聰明自以為是一廂情願誤解政策的行為。
因為,根據土地分類規定的意思, 人家只是說,只要屬於村對村的非規劃路,而且有那麼寬以上,不管再大再寬,這路的地仍然是屬於農用地範圍,均不屬於"改變土地用途"行為。至於,小於那寬度的村路,人家的言外之意是一律視為田埂羊腸小道資本主義歪門邪道,太骯髒太瑣碎,堅決不同意列入需要辦理審批手續範圍。這原因,就如同稅務局不同意向小姐收稅一樣,不是因為嫌錢多,而是因為做的人太多,辦起來會累死大夥的。
嘻嘻,小菜菜有些動心了,俺生意的成功率,都攀上房地產升值速度了。不過,俺得澆點冷水,免得他不爽快掏錢!

四、也就是說,吭吭,即是說,林樟旺和你想維護的百姓的案件,雖然不屬於"改變土地用途",但肯定是屬於要辦理審批手續的情形!
嘿嘿,他又緊了!不行,得鬆了,弄巧反拙戲演得過火,費盡心機套牢的人家如果脫身遠走,再哄回來就枉費心機了。這可有些難度……

五、用地的手續,是應該,是應當在佔地行為發生前就辦理的。啥?你說你家鄉的人就喜歡做些生米成熟飯的事?你自己也常常懷有些肚子大了嫁妝也能省了的想法?這這這這這這,可可可可可可,可你能夠因為俺如此漂亮,所以就應當個個女人都能夠如此漂亮嗎?
你別生悶氣嘛,算了,咱們都不說這誰都有拎不清的東西吧,辦事要緊對不?
你有疑問?什麼疑問?誰是辦理審批手續主要責任人?
天啊,白痴都知道的答案啊。俺就算不另外收你的錢,也可以幫你做結論:修路是個合同行為,要承擔責任,當然雙方都得承擔責任,而且,作為合同的甲方,姚坑村村民更應當是辦理審批手續的主要責任人!那些綠林哥們只抓林樟旺幾個,不過就是因為他幾個是外地人,容易詐到銀銀,交了銀銀也無可奈何啊!!
俺為什麼說不另收你錢?俺有說嗎?就是剛剛說的?呵,呵,呵呵,這樣吧,都這火候了,俺就實話與你實說吧,假若俺保證你那林樟旺幾個沒有罪,你願意給俺些什麼好處?
為了家鄉的父老鄉親,你啥都願意?
俺是信你的,但但但在資本主義的市場經濟中,咱們還是先君子後小人直接訂明送俺些啥的好,防著以後請綠林哥們出面被抽了份子錢。
同意送俺美酒與美女,各兩打?
有沒搞錯啊TMD東海你這小混混,俺雖是女賊卻並不LES,要美女幹嘛!不如,你將美女全給俺換成帥哥?
不行?你堅決不同意?你找不到帥哥?
你不是網路名人嗎,關天茶舍那嘎搭的東東個個都在搶著說自己如何帥,帥得大家不打個頭破血流都分不出高低了,為何不去那幫俺找了來?
哎哎哎,小梟你別亂KAO別亂笑,難道俺如此費盡心機代表你,這點點代價都過分?
不是你不願意,只是因為那裡面確實沒帥哥,那裡的東東全是些見光死?
哪,乍辦呢?你就忍心俺白騙了一場?
將數量減少些,你也再想想辦法?
唉,好吧。23個。
不行?
22個?
不行?
21個?
不行?
天喲,你不會不想念你的親人吧?
你最多只能盡力幫俺找到一個,酒倒是可以增加兩打,否則免談,寧願林樟旺一輩子呆牢裡面?
我KAO,你整天胡吹鬍擂雖然自己不算富但也已經是小康,一來真的就蔫了。
也罷,一個就一個吧,成交。記得俺的秘方:

一、無論是從"用途"或"數量",林樟旺幾個菜鳥肯定都不構成犯罪
二、此案唯一難點:開庭時,對方可能會用"改變土地利用現狀"偷換刑法懲罰的"改變土地用途",你要告訴律師稍做準備以防措手不及:存疑利益,爭議利益,法律規定不明的利益均應當歸於犯罪嫌疑人,林樟旺幾個仍然是無罪的.
---------------------------------------------------------------------
龍泉市公檢法部門的諸位大人們,俺的方案如何呀?
VERY GOOD?
呵呵,謝謝大家的誇獎,而且還是用英文呢,國際接軌了!
再次謝謝大家清醒認識到,知識就是力量,但想實際詐到錢,最怕就是沒伎倆!!


東海一梟註:這是一位造詣精深的律師就林樟旺案寫的幽默短文,雖然很搞笑,但觀點與依據卻是相當結實,夠龍泉公安受的(僅僅是省略了程序違法方面的理由,以及一些問題的枝節)。該律師深芷不露,姑且名之為無影飛狐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