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小笑話

發表:2005-06-18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任何事】

一名學生走進年輕教授的辦工室,她瞄了瞄大廳,把門關上,懇求的跪下來。

『我願意做「任何事」來通過這堂考試。』

她靠近他,輕甩秀髮,用著帶著某種意味的眼神看著他的眼睛。

『我是說..』她輕聲地說,『我願意做「任何事」。』

他回看著她:『任何事?』

『任何事。』

他的聲音變得柔和:『任何事?』

『任何事。』

他輕聲的說:『你願意「用功讀書」嗎?』

【品學兼優】

某天放學後,阿文興高采烈的回家告訴媽媽說:「媽媽,今天老師發成績單下來!而且老師給我的評語是品學兼優哦!」

阿文的媽媽一聽,心想神明保佑,阿文終於開竅,她也對得起祖先了!

接著又聽到阿文說:「咦!可是為什麼這個品學兼憂的「憂」沒有人字旁啊?」

【闖紅燈】

小明搭一計程車,司機開得很快,經過信義路口時,遇到黃燈時,司機很快的衝過去。小明大叫說:「剛是黃燈耶!好危險喔!」

司機說:「安啦!我哥哥他啊,闖了十幾年都沒事」

說著說著又到了仁愛路口,遇到了紅燈,司機又闖了過去。

小明:「實在是太可怕了!是紅燈耶!......」

司機回答說:「安啦!我也闖了十幾年也都沒事..」

到了忠孝X路口,碰到了綠燈,司機卻突然煞車。

小明:「咦?前面是綠燈為什麼停下來」

司機:「等一下我哥哥會從那邊闖過來啦!」

小明:「@#$$%^&&*......」

【臨床實習】

一天,伊葡郝醫學院主任,帶著一堆的學生去臨床實習,來到一個輕微肺積水的病房前。

主任說:「等會進去喔,大家試著診斷一下這個患者的病情,並且想想看他是甚麼病?知道的就點頭,不知道的就搖頭。」

ㄚ甲進來看了病人一會兒,咬著筆桿想了想,無奈的搖了搖頭。

ㄚ乙進來看了病人,看來看去,含著一泡淚水(因為是重修),用著乞憐的眼光看著主任,莫可耐何的搖了搖頭。

接著ㄚ丙進來,看了病人一下,嘆了口氣,垂頭喪氣,搖搖手就走了。

將當ㄚ丁要走進來看病人時,只見病人衝下床來,滿臉淚水的磕著頭說:「醫生呀!請你救救我吧!我…我不想死呀∼嗚嗚…。」


【真要救命】

有一天警局接到一通電話,對方的聲音非常的緊急。

「先生!救命!快點救命!」

「小姐!你慢慢說…到底什麼事情!」

「有一隻貓爬進來我們家!」

「小姐!有一隻貓爬進來應該不是很大的問題!」

「不行!不行!這貓很危險!貓很危險!」

「小姐!貓真的不危險…」

「先生!妳們這邊到底是不是110警察局,是警察局的話,我打電話叫你,你就要來救我..快點...貓進來了...很危險!」

「小姐!妳到底是誰?」

「我是鸚鵡!我是鸚鵡!」

【單純能處理任何危機】

英國某家報紙曾舉辦一項高額獎金的有獎征答活動。題目是:在一個充氣不足的熱氣球上,載著三位關係世界興亡命運的科學家。

第一位是環保專家,他的研究可拯救無數人們,免於因環境污染而面臨死亡的惡運。

第二位是核子專家,他有能力防止全球性的核子戰爭,使地球免於遭受滅亡的絕境。

第三位是糧食專家,他能在不毛之地,運用專業知識成功地種植食物,使幾千萬人脫離飢荒而亡的命運。

此刻熱氣球即將墜毀,必須丟出一個人以減輕載重,使其餘的兩人得以活存,請問該丟下哪一位科學家?

問題刊出之後,因為獎金數額龐大,信件如雪片飛來。在這些信中,每個人皆竭盡所能,甚至天馬行空地闡述他們認為必須丟下哪位科學家的宏觀見解。

最後結果揭曉,鉅額獎金的得主是一個小男孩。他的答案是:將最胖的那位科學家丟出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