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老師啊老師 快退黨(2)

作者:作者:唐子 發表:2005-06-20 0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黨員先進性教育中,最清醒的是老師,最麻木的也是老師。

我曾經在網上跟好多個女老師說過《九評》和退黨的事情。她們很願意跟我聊天,但一聽說《九評》和退黨就或者跟我保持距離(卻不知道我在給她們傳福音),或者跟我說「我們不談政治」、「共產黨是不好,但也沒那麼壞」、「我們現在生活不錯,有手機、有電腦,幹嘛要把生活攪亂」……

瞧瞧,她們多清醒--知道跟中共決裂是要良心甦醒、良知起立的,那會讓她們在網上聊天不再心安理得(心會亂);她們多麻木--對政治限制不憤怒,用中共沒那麼壞來找理由不跟黨決裂,以為有手機、電腦的物質生活就是人生活的一切或主要內容。這些老師多數都在黨,零星的幾個也是團員,曾經宣過的誓言(聖經啟示錄裡寫明白了是獸印)就這樣把這些可愛的女人變成了可憐的獸。唉!

僅僅因為生活得比過去好了一些。這種讓良心睡著、讓良知跪著的人生觀潛移默化地帶給了學生,真是作孽啊!老師啊老師,快快退黨吧!救自己,救學生。想想上面尚憲芹那個例子,難道不是嗎?

老師們中間很多是不在黨的,入團的也超齡的多,在黨的也大多心不在黨(把黨當隻狗)。所以老師們會很容易認為這退黨活動跟自己沒關係(關係不大)。真是這樣的嗎?不是的。下面是我的解釋,你須有一顆開放的心才聽得明白。

眾所周知,中共建立的社會是黨國不分的,只要你在中國(哪怕是在香港和臺灣),你不敢明確反共,你其實就在黨的精神奴役中。所以胡錦濤一聲吆喝,連戰和宋便來大陸(回臺灣就少了議席)。入團在中國跟入黨一樣要宣誓,就連入隊也要宣誓,這是從古到今全世界唯有加入流氓團夥和邪教組織才這樣做的,那就是在給加入者套精神枷鎖。中共宣稱法輪功是邪教,但法輪功沒有這個加入儀式,這恰恰說明法輪功不是邪教(註:賊喊捉賊也一貫是中共的拿手好戲,比如中共不抗日就先發制人地把罪名加給國民黨和蔣介石)。黨員老師現在大多數都會說,他(她)入黨並非自願或真心,參加活動都不認真,這也是實情。但這並不能洗白自己,這恰恰暴露的是自己的自私、怯懦和恐懼,而中共對你索求的主要就是這些。當它以黨國名義犯罪時,例如鎮壓六四和法輪功,你都有一份。

起初我很不明白一個退黨活動,為什麼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也以退團方式參加,尤其是他那句話:「雖然從來沒當回事,也超齡了幾十年了,早已不是團員了,還是聲明一下退出好。」但我喜歡琢磨,當看見退黨活動實際地成為三退(黨、團、隊)活動時,我琢磨明白了。給世人做個榜樣是其次,首要的還是給所有曾經很把入黨、入團、入隊當回事的人看的。我是這樣想的,法輪功能在短短的七年裡發展學員七千萬到一億人(共產黨、國民黨誰能?),李洪志是一定有神功的,他一定給到了修煉者們很多好東西(可惜我不知道真的給了什麼,因為我不會練)。他既然有神功,肯定如同諸葛亮那樣提前看見了什麼,或許他就看見了中共滅亡的時候獸印未除的黨團員們悲慘的下場。

琢磨明白了,我這個超齡二十年的團員(當時我是當回事的)也退了,一家人退黨、退團、退隊,退了個白茫茫的雪地般的白淨。

可憐的老師們,老師參加三退,是救自己,是懺悔,是贖罪。

因為作為崇尚和諧和平文化傳統五千年的中國人,選擇馬列(崇尚暴力革命和階級專政),入團、入黨,本身就是犯罪。沒有人把這一點說透徹,我今天把它點透了。依然想得過且過、矇混一生的人,會覺得我偏激,其實我並不偏激。我只是實事求是(認真讀一讀《九評》你就什麼都明白了)。我點透明這一點,其實就是在自救、在懺悔、在贖罪。因為我形成今天交際中給人的咄咄逼人的氣勢,就跟當年虔敬馬列、受考驗入團密切相關。很多人(包括女性)在公生活中,都跟我大同小異,就是小學入隊、中學入團、大學和社會入黨注入的精神毒素。

老師參加三退,其實就是在給心靈排毒,真的在救自己。

中共害人,八十多年一直是通過老師。中共成立並產生巨大影響賴以三個人,陳獨秀、李大釗、毛澤東,這三個人都是有巨大影響力的老師。中共的思想文化的基礎和基本的精神元素就是他們三個老師給奠定的。陳獨秀家破人亡並晚年貧病交加,這就是代價,而且他也懺悔了,重新回到民主主義立場上來了。李大釗慘遭殺害,是不幸卻也是咎由自取。唯有毛澤東現在還躺在北京紀念館裡,活在人民心中繼續奴役人民,讓現在還有這麼多人或恐懼或麻木地呆在黨內,成為他這個死魂靈的殉葬,真可憐。

尤其可憐的是今天不知道要退黨(團)的老師,他們繼承不到陳獨秀、李大釗、毛澤東當年的風光和風流,卻要跟棺材裡的痞子毛一道接受罪行的清算。唉!

許多老師還蒙查查的不知道自己入隊、入團、入黨竟然就莫名其妙地犯了罪。當中共倒臺(很快了),毛澤東被審判,他們連帶著被清算時,後悔就晚了,下崗是肯定的,接受盤查過不了關也是肯定的。不要以為到時候一句「我做教師是我要活啊」,就可以搪塞了事。那是不行的。

想一想,你當老師的時候是僅僅教書嗎?賙濟部長傳授他在華中科技大學任班主任、任系主任期間發展黨員的經驗--比例達40%,這是教書干的活嗎?老師們,你們上《大紀元》網站去查閱一下已經退黨(團、隊)的人寫的聲明吧,充滿了對你們的控訴:

我生長在中國大陸,由於受到共產邪黨文化的灌輸,我加入了少先隊、共青團邪惡組織--「由於受到共產邪黨文化的灌輸」,誰的灌輸,老師!這份退隊、退團聲明是227人聯名。

我在學校讀書時入隊、入團的。那是老師叫入的,並非我本意……老師還告訴我們第一批入隊是如何光榮,「紅領巾」是如何莊嚴神聖……少年時代在老師教育下盲目地加入了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我是一名小學生,在學校老師的要求下我們全體同學集體加入少先隊組織……

老師們,傳邪惡之道、授愚人之業、造更多迷惑,這三項中間任何一項,你只要佔一項,難道你不是在犯罪嗎?難道你不要退黨(團、隊)以懺悔和贖罪嗎?想想向尚憲芹告密、遵命去燒《九評》的學生吧,罪過難道不在老師嗎?

在中國語文、政治、歷史老師傳授黨文化的罪孽更是深重、直接。今天的學生,包括女孩子,崇拜的英雄很多都是殺人奪天下的,例如劉邦、朱元璋、洪秀全等等,更有毛澤東(自比秦始皇)、周恩來(偽君子,共產黨的岳不群)、劉胡蘭(被暴力革命犧牲掉的可憐少女)和董存瑞(顛覆相對民主和自由的中華民國的暴亂分子)等人,幾乎沒人崇敬普世敬仰的耶穌、林肯。這都有你們的「功勞」。

工人生產了不合格的商品,是要下崗的。作為老師的你們,生產了一批批告密者、鬥爭者、打砸搶燒者,從根本上妨礙和諧社會的締造,妨害自由民主國家的建造,要你用今日的退黨來換明日的下崗,你不覺得退黨活動對你很博愛嗎?

老師啊老師,快快退黨!退出與共產邪靈有關的一切組織,洗滌心靈的罪孽。(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