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法輪功集會 要求調查中共對澳洲公民的騷擾(圖)

發表:2005-06-20 2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大利亞綠黨的參議員凱芮.奈特(kery. nettle)

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及前中共國安部官員郝鳳軍等人的接連出逃,驚爆中共利用間諜網路在海外監控、騷擾法輪功以及各界異見人士、團體的內幕,使法輪功成為澳洲各主流媒體追蹤的熱點以及民眾的熱門話題。

為呼籲澳洲政府關注澳洲法輪功學員受到恐嚇、騷擾、及被中共暗中監視這一事態的嚴重性,6月20日,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澳洲首府堪培拉國會大廈舉行集會並靜坐請願。


6月20日,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澳洲首府堪培拉國會大廈舉行集會並靜坐請願。

同一天,澳大利亞參議院通過了民主黨就法輪功、各界異見人士等在澳遭受中共恐嚇之事呼籲澳洲政府調查中共間諜活動及保護法輪功學員不受干擾的動議案。

集會召集人魯伯芮克女士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延伸到了澳洲,我要提供一些最新的關於法輪功在澳洲受迫害的材料,希望澳洲媒體能準確報導法輪功的情況。

自從陳用林出逃、郝鳳軍揭示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異己對澳洲法輪功學員的騷擾,法輪功第一次成了主流媒體關注的焦點。

陳用林解釋了中共在澳洲對付法輪功的政策是:針鋒相對、主動出擊、爭取(澳洲政府)支持、贏得(澳洲公眾)同情。

中共採用監控、跟蹤、騷擾這些方式對待澳洲法輪功學員使許多澳洲人感到巨大的壓力。

這些騷擾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外長唐納先生簽署的限制澳洲人在中國大使館前的言論自由。這個證書每個月簽署,已經連續簽了3年了。

郝鳳軍的證詞證實了中共對法輪功在過去7年中的迫害,是有系統的、從上到下的、從中國國內到海外的,目的是徹底根除法輪功。這是一種群體滅絕的行為。

我們呼籲澳洲政府立即調查在過去5年裡提供給媒體和澳洲政府的騷擾案件。」

到會支持的有來自澳大利亞綠黨的參議員凱芮.奈特(kery. nettle):

「我們所關心的不只是中國人在中國受迫害,我們也非常關心澳洲人在澳洲受中共的迫害。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能夠強調這個問題。

對於我們來說繼續為你們的權利據理力爭是非常重要的,這也是為什麼綠黨一直反對唐納簽署的限制你們法輪功在中國大使館前的言論自由的證書。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和平請願活動,因為這是你們能讓中共當局注意到的方式,我會在今天的參議院表決中支持娜塔莎的動議案。

這個動議案是去調查對法輪功學員在澳洲的迫害。謝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突出了澳洲政府跟中共的貿易關係,突出了人權和民主的問題。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注意打了貿易部長昨天的講話,當貿易部長被問到澳中貿易是否被放在人權之上時,他回答:我們把這兩個問題是分開的。這就很清楚的表明他跟中國談貿易時不提人權和民主的事。我們希望他能提出這個問題,政府雖然也提出這個問題,但實際上是分開的,他們是希望依賴他人來提這個問題。

我們需要給政府在這方面施加壓力,不斷向中國政府提出人權、民主的要求。謝謝你們所做的,我們會繼續支持你們所做的一切。」

代表民主黨提出該動議案的參議員娜塔莎.斯達特.戴斯博雅(natasha. Stott.despojia)女士也在集會發言:「我首先對你們的意志、你們的堅韌、你們的不懈的努力表示敬意。

民主黨肯定會支持你們的,我覺得不允許你們在中國大使館前和平請願是一件非常荒謬的事。這令我們感到羞愧,也是很令人傷心。

我非常感謝綠黨參議員凱芮.奈特(kery. nettle)對這個動議案的支持,正如你們所知道的,民主黨已經提出了好幾個動議案,明確表明你們是一個和平的精神信仰團體,你們的權利應該受到尊重。

我們注意到最近幾週的事態,特別是陳、郝兩人的指證引起的人們對侵犯人權問題的注意。我們也知道法輪功不是中國惡劣人權記錄下唯一的受害者,還有西藏、民運團體等一樣在中共的統治下受難。我們要抓住這個機會調查陳用林、郝鳳軍的指證。這個應該是政府放在重要位置去處理的問題。這就是我為什麼要協助其它參議員提出這個動議案的原因。

我們提出這個動議案是來保證政府確實會對這個問題進行調查。我們對目前澳洲政府還沒有對這個問題引起重視感到非常的失望。他們沒有做出他們應有的回應。違反人權的事正在升級,並不只是個人、或者法輪功團體的指證,而是被全世界人權組織所證實的事實。

凱芮.奈特說得對,與其他國家、包括中國的貿易、經濟關係很重要,我們並不想解除這種關係,但是作為一個政府,當有違反人權的事件發生時,我們應該提出來,從而能保證他們能夠停止侵犯人權的行為。我們不能把貿易、利益放在人權和人的尊嚴之上。

但是這些卻是我們政府正在冒著風險做的事情,這也是民主黨一直在採用各種方式反對的事情。

民主黨的立場是會一直支持你們的,今天的動議案是由我代表民主黨提出來的,目的是認清中共違反人權的情況,特別是違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


澳大利亞民主黨參議員娜塔莎.斯達特.戴斯博雅(natasha.Stott.despojia)

戴斯博雅議員還表示她非常同情有親人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澳洲法輪功學員,並祝他們安好。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發言人約翰.戴勒先生及三為澳洲公民分別在集會上介紹了法輪功及其個人受到中共騷擾、恐嚇,甚至在回中國探親時被綁架並威逼充當中共間諜的事例。

約翰.戴勒先生首先讀了一為聯邦議員的來信:「我非常關注澳洲現在是唯一一個限製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使館前請願、和平行使自己的權利、揭露中共當局對法輪功不公對待的西方民主國家。我要求唐納先生停止簽發這個每月簽發的證書,因為我不允許外國勢力干涉澳洲的言論自由和民主,不能允許這種限制澳洲人言論自由的行為。」

戴勒先生還提到:已經有230萬人退出了中共組織,而且陳用林、郝鳳軍的出走也揭露了許多中共見不得人的做法,他希望大家能關注今天在這裡的請願,他們會堅持下去,希望澳洲政府和人民能明白和理解他們所做的一切,他還請求澳洲政府關注法輪功學員在澳洲受到恐嚇、騷擾情況,並能列入議事日程進行調查。

他特別強調說:「澳洲拘留中心被移民部允許中國官員進入並盤問中國人,其中至少有3個是法輪功學員,這顯然是違反基本人道主義做法的。請求奧州政府對真正的法輪功學員給予保護,如果他們被送回中國,面臨他們的是送入監獄、勞教所等地,遭受酷刑折磨,甚至失去生命。」

菲利普.羅先生談到他在2002年回中國時的經歷仍有些心有餘悸:「我在街上被十幾個人抓到一輛車上,還在車上打我,然後把我的雙眼蒙起來,開車大約40、 50分鐘後,我被帶到一個滿是鐵絲網的建築物裡,在那裡自稱是中國國安人員的人,連續審訊我3天3夜。他們把我的電腦砸毀了,並沒收了我的所有東西,我多次要求給澳洲駐中國大使館打電話,他們置之不理,還威脅我:『現在就可以把你拉出去槍斃,或者不告訴任何人就關你15年。』他們告訴我在澳洲有他們的人,有些就在煉法輪功,他們要求我收集澳洲的情報給他們,但是我拒絕了。」

在南非槍擊案中的受害者大衛.梁說:因為他一直在公眾場合講述他親身遭受的中共的迫害,前幾天有人闖入他的家裡,將他的年邁父親的頭往牆上撞,他父親現在還住在醫院裡。他說:我相信這是共產黨派的人這樣做的,目的是威脅我不讓我把我受到的迫害講出去……他們這樣做是非常愚蠢的。」

戈蘭特.盧先生在發言中講道:我的裝飾有法輪大法圖片的麵包車4個輪胎多次被扎、被塗鴉、擋風玻璃被砸碎……我還受到威脅騷擾電話。我的妻子的行蹤被中國的諜報人員匯報到中國的國安部門,使我們在澳洲都感受不到生活的安全。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迫使我們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我希望我們的政府能勇敢地站出來,去制止這場迫害,保護澳洲公民的自由和人權……

集會召集人還展示了近年來澳洲眾多議員對法輪功的支持來信及澳洲民眾的聲援簽名。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