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宿舍臥談會最火爆的內容(爆笑)

發表:2005-06-23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生版流氓語錄

  ●第一晚,幾個人圍坐打牌,其中一個女生(准美女),年紀比我們小,卻偏偏賣老,開口閉口「小弟弟」,偶對家一次說了一句什麼話,惹了她,只聽她發狠道:「……我把你小弟弟的皮扒了!」滿座皆寒!

  ●第二晚,亦在打牌中,一帥哥說話中提到他哥哥,邊上一女生(美女)甚驚訝,問道:「你上面還有哥哥啊?」帥哥答:「是啊……」女生又問:「那你下面有沒有弟弟?」全場厥倒!

  ●MM邊打牌邊吃零食,嚼牛肉乾可能嚼到筋了,半天嚼不爛,遂云:「你買的什麼牛肉乾啊,嚼起來跟嚼牛鞭一樣……」

  ●高中畢業前的一個月的一天下午,我們班的向來很文靜的校花一反常態的站在講台上面大聲對我們說:愛不是想出來的!愛是做出來的!全班先是全倒,然後是掌聲雷動……這一幕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當初有個MM的絕罵:你老爸當初怎麼沒把你射到牆上啊!!!

  男生「臥談」經典

  ●一日,寢室裡的幾個同學正在閒聊,突然,進來一個同學W問道:「你們寢室的機子有沒有acdsee?」剎那間,眾人的耳朵都豎了起來。「我這有幾張pictrues想看一下。」W話音未落,眾人就擠在電腦前圍作一團。只見,W插進光碟,調出acdsee,選打開文件後,少傾,徐徐映入眼帘的赫然是一張張電路圖。

  ●某夜,寢室臥談持續至凌晨三點,突然想討論一個問題,「碰到一個漂亮姑娘,首先該說什麼?」某君從夢中驚醒,曰:「啥也別說了,咱們快睡吧!」

  ●一天中午,侯君睡得正酣,突然電話驚叫將其吵醒,朦朧中,又欲快點接電話,且覺得冷,正要披一件衣服,有裸睡的習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