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武松 」 73歲老農徒手打死美洲豹

發表:2005-06-25 0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肯尼亞一位73歲的老農在田間耕作時遭到了一隻美洲豹(又稱美洲虎)的攻擊,這位老人非但不害怕,反而扔掉手上的彎刀,空手與美洲豹進行了一場生死決鬥,最後撕裂了美洲豹的舌頭,演了一出非洲現代版「武松打虎」。

據路透社奈洛比6月22日報導,這名老農叫姆布魯古,當時正在靠近山區的田間管理他的鈴薯和豌豆苗。一頭豹子突然躥出高高的草叢向他猛扑過去。雖然老農一手拿著大砍刀,還來不及回應,豹子馬上咬住他的手腕,而且不停用爪子使勁抓他。

姆布魯古說:「一個聲音在我耳邊低語,讓我扔下大砍刀,將手伸入豹子大嘴中。這個聲音肯定來自上帝。於是我照做了。」他扔下砍刀用拳頭猛擊豹子嘴巴,將豹子舌頭拉了出來。當時豹子發出令人心驚膽戰的吼聲,周圍的鳥類立刻停止了叫聲。

豹子因流血過多,奄奄一息。鄰居們聽見美洲豹臨死前的尖聲咆哮後趕到了現場,齊手用彎刀結束了它的生命。老人一下成了村裡的英雄,當地醫院更是被他的無畏和英勇所感動,為他進行了免費治療。

肯尼亞野生動物服務辦公室發言人康尼-美娜說:「老人能夠活下來真是太幸運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