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中共用特務陰謀手段迫害法輪功(一) ——五月香山事件及六月兩辦聲明

作者:作者:歸宇斌 發表:2005-06-25 0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隨著世界媒體廣泛關注中國駐澳外交官陳用林選擇良知告別中共,並披露中共特務公眾危害狀況。我也回想起所經歷過的中共使用特務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有關活動,現公諸與眾。

我98 年偶然接觸到法輪功,但到1999年4月7日博士入學的第一天的清晨,我在上海交通大學浩然高科技大廈的廣場看到有許多人在煉法輪功而才正式開始煉功。當時交大煉功點上輔導我法輪功動功的是交大附近的市民、上海電線電纜集團公司職員楊雪勤和交大電子信息學院三年級博士生吳宇新兩位法輪功學員。

99 年5月,有一次我聽楊雪勤提到過徐匯區的公安把他叫到了公安局,楊雪勤當時是交大徐匯校區煉功點的義務輔導員,問他是否參加北京香山的活動。楊雪勤當時告訴我他根本不知香山有什麼活動,故對公安的話感到莫名其妙。後來我讀到許多與此相關的文章,我回想起楊雪勤的這段經歷,有充分理由判斷上海公安與全國各地公安一樣,當時是奉江澤民的命令想把法輪功學員將於五月下旬在香山開法會的假消息傳遞給法輪功學員。據有關報導,當時江澤民是試圖把法輪功學員騙到香山預設包圍圈內,動用武力加以秘密殺害,對外則宣稱法輪功學員集體自殺,為把法輪功打成邪教,從而為大規模動手鎮壓製造證據。但由於法輪功學員們沒有上當,江澤民這個圖謀最終落空。這是我所知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一個特務活動。

99年6月中旬的一個週六早晨5點到7點,我去了上海八萬人體育館廣場參加上海市法輪功學員週末在那兒舉行的集體晨煉,當時我在煉功時注意到煉功人群前有一輛小車的車窗裡伸出一個攝像機鏡頭對著我們在一個個的錄像。週一即有交大有關教師突然找我談話,要求我最好不要煉法輪功,並且千萬不要再去八萬人體育館廣場煉功等。當時人民日報(6月14日)發布的兩辦通告在宣稱,公民煉功和不煉功均自由,不讓煉功的傳言是別有用心的人製造的謠言云云。我心中感到很奇怪,既然中央並並非不讓煉功、既然所謂的禁止煉功只是謠言,交大為什麼要干涉我煉功自由?後來讀到許多報導,我知道像我這樣奇怪的經歷是當時全國法輪功學員普遍遇到的。現在我判斷,當時江澤民通過人民日報宣稱不禁止公民修煉法輪功,同時又暗中要求各地公安、官員騷擾、勸阻止民眾修煉法輪功。這其中有一個重大的圖謀。我認為江澤民瞭解法輪功學員遇到騷擾後幾年來均是採用向政府部門上訪說明法輪功修煉的實際情況這樣的方式來對待的。基於對法輪功學員這個特點的瞭解,江澤民通過人民日報詭稱並不禁止煉動,但實質上下令官員和警察騷擾阻止全國各地的修煉者正常的修煉。把全國各地學員們普遍受到這種非法而且完全背離兩辦文件精神的無理騷擾之後而普遍向各級政府正常的上訪反映意見,江澤民歪曲攻擊成法輪功無理取鬧、影響政府的正常辦公、圍攻政府等,從而為發動大規模的鎮壓製造證據。七月二十日江澤民發動了全國性的大抓捕,二十二日 CCTV中誹謗節目就有影響政府政府部門正常工作這類罪名。這個圖謀一定程度上可以說得逞了。這是我所知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第二個特務活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