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郝鳳軍:何懼誣蔑,反黨反革命光榮

作者:作者:唐子 發表:2005-06-25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陳用林的影響,原天津610辦公室一級警司郝鳳軍公開面見媒體,指證中共迫害法輪功,披露中共在海外布控龐大間諜網,在國際社會產生強烈震動。在追求自由和正義的人士看來,這無疑是件最最陽光的好事。郝鳳軍此舉無疑也會載入告別中共的輝煌史冊。中共方面啞了多日後的反應是:通過海外媒體指「郝鳳軍公安證系偽造,是一名低級公安人員,涉嫌貪污拋妻棄子逃來澳洲」。公安系統內部卻召開會議,定郝鳳軍為「反黨、反社會主義的反革命(即危害國家安全罪)」。

由此可見,中共永遠長不大。永遠是玩《伊索寓言》裡「狼來了」的遊戲的小孩子的智力。我從小孩子到現在,從來就沒有見到中共公布過一個高貴的敵人,總是一些卑鄙齷齪的小人、罪人。很長時間一直沒想明白,世界上最最「偉光正」的中共,怎麼總是被小人、罪人冒犯啊,不是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

但我畢竟頭上有自己的神靈,不甘心被撒但奴役心靈一輩子,所以我成長了。於是我也弄明白了,中共最大的本事就是賊喊捉賊,凡是他栽給別人的污七八糟的罪名,肯定就是他自己的,曾經犯過,現在正在犯,將來還要犯。要不它就不是共產黨了。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犯罪史--賣國投降、殺人搶劫、共產共妻、倒賣鴉片,等等。它也知道這些罪惡見不得陽光,所以建政五十五年就是不肯搞民主,根本的原因就在這裡。一搞民主,它的「偉光正」的革命史一曝光,就成了一部最陰暗、最無恥的小人、流氓的罪惡史。所以它要永遠專政和領導別人。

這樣,它就成了人民、革命、國家的化身。只有它整治別人,把別人開除、判刑和槍斃的事情,決不允許別人跟他拜拜、拍屁股走人,更不用說批評它。誰要是這樣做,它就根據情況把自己犯過的罪惡挑選出來手榴彈似的扔給別人。

親愛的郝鳳軍,中共目前正是這樣做的。你的作為讓他有理由栽贓給你。因為你跟他拜拜、拍屁股並批評它了。你讓它在全世界面前丟了臉面。所以它要誣蔑你。親愛的郝鳳軍,既然是誣蔑,你就不要當回事。

低級公安人員,這算什麼啊。在「偉光正」的中共面前,誰又不是低級人員呢。國家主席劉少奇還是「大叛徒、大內奸、大工賊」呢,超低級了吧。那又怎麼樣?沒人能擋得住中共瞎說八道。別跟它生氣,犯不著。

至於「貪污」,你一個不沾財務的低級警員能夠貪污什麼呢?這你不須辯解,要辯解的倒是中共的每位中高級官員;更用不著擔心因此而綁架你或引渡你。澳大利亞畢竟是一個法治的地方,而你現在已經是一個公眾人物,中共此路不通。

「拋妻棄子」罪名,確如你所說,這是個令人噁心的手法,想利用澳大利亞人民善良和愛家的感情。但因為你曝中共的光在先,中共的說法在後,誣蔑的伎倆非常明顯,相信澳大利亞人民沒有那麼好欺騙的。私生活定不了罪,至於道德,中共沒有資格跟任何人、跟任何國家談這個。

親愛的郝鳳軍,你其實很清楚,中共對外界說你這些都是為了抹黑你,憑這還綁架不了你、更引渡不了你。它抹黑你的目的,主要還是想破壞你的名譽,讓你揭露中共的東西在世界各國政府、人民和澳大利亞人民面前變得不能採信。

不過中共這也是徒勞無功的。因為你揭露中共的是事實,是可以由法輪功學員和其他相關人員證實的。而且之後一定會有更多步你後塵而來的人員證實你所說的。更重要的是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經不起調查的。你跟陳用林所說的不過是冰山下接近水面那些。大量隱藏在深水處的,必須潛水下去才能瞭然。隨著站出來用腳告別中共的人越來越多,澳大利亞人民和世界人民都會清楚你真黨假。

其實中共也沒有把誣蔑你當回事。抹黑它的敵人,是它的本能。這個由古蛇、赤龍靈形象、名字撒但附體的中共邪魔,真正仇恨你的還是它所謂你「反黨、反社會主義的反革命」。作為曾經是中共專政機器上的一個螺絲釘,你很清楚,中共向來是兩面派,它對外面說的那些是不作數的,對內說的才是它當真的。這裡藏著它的機關,是它的命門所在。你要關注的是這裡。

你要真貪污、拋妻、棄子,那你就是中共的精英了,可以直追毛澤東了,中共不僅不會緊張你,而且會很放心你。如果你再黑一些,它甚至會擁戴你做它的領袖。你要真有這些污點,你就有做中共高官的資格了。因為你不壞,所以你才只能被它當作「低級公安人員」。但視你為「反黨、反社會主義的反革命」,對你的同事們說你犯了「危害國家安全罪」,這才是它真正緊張、在乎和防範的。

親愛的郝鳳軍,能把你弄回中國懲治得「人不人,鬼不鬼」,這當然是中共希望的,殺雞給猴看唄。但中共真正怕的是公安人員向你學。它用的「反黨、反社會主義的反革命」說詞--「危害國家安全罪」,這對公安人員是很有震懾力的。因為這不僅是可以判刑很重的罪名,而且很糟蹋人,實際上是誣蔑別人賣國、給外國當特務。但吃透了中共賊喊捉賊的把戲,你就別當它一回事。相反,你應該不懼被誣蔑為反黨、反社會主義的反革命,更何懼顛倒是非黑白的危害國家安全罪。這是它拿來嚇唬你的同事們的。你不要被嚇倒。

反黨咋啦,反黨光榮!讀過《九評共產黨》,你知道,中共是什麼?是暴力鎮壓和謊言滋潤下產生的邪教組織和流氓團夥,主張暴力犯罪,煽動城鄉暴亂;破壞北伐,消極抗日,積極內戰;今天把地主土地分給農民,明天把農民土地以公有名義佔有;昨天把資本家財富充公,今天把國有企業財產私有;昨天說學生愛國,今天說學生搞暴亂;昨天說法輪功於國家有百利而無一害,今天說法輪功想亡黨亡國是邪教。反對這樣一個禍亂中國近百年的禍國殃民的反動政黨,光榮得很。

反革命咋啦,反革命光榮!在中外歷史上,革命一直是萬不得已不採用的造反政治行為,它不僅是用來改朝換代,更是用來祛假護真、除惡揚善、棄醜求美。革命是文明史上扭轉邪惡勢力求「假惡醜」方向的政治舉動,無論暴力或非暴力,都在百年左右或幾百年才偶爾一動。例如美國獨立戰爭、南北戰爭,中國的商湯革命、周武王革命。中華文明史上歷朝歷代末期,總有改朝換代而建立新政權農民起義,復辟舊制度,名為革命實為動亂。國民黨和孫中山、蔣介石是真革命--由皇朝人治向憲政法治邁進,斗是為了不鬥;共產黨和毛澤東、鄧小平卻是假革命、真動亂--與「天地人」鬥,其樂無窮,八十四年裡不停頓地搞假惡鬥,鎮壓法輪功更是明目張膽地向真理與善良的人類文明方向宣戰,卻把這叫革命。反對這種禍亂中國、禍國殃民的暴亂式革命,難道不該嗎,難道不光榮嗎?

親愛的郝鳳軍,唐子密切地關注著你,發現你這幾天有些情緒低落。受中共誣蔑肯定不是一件令你高興的事情,但情緒要自己把握,別受中共左右。你用腳告別它,揭露它的秘密--所謂泄露國家機密罪由此而來,可這哪裡是國家機密,最多不過是黨的罪惡秘密--令它非常惱火,誣蔑你也是自然。中共打噴嚏,小郝你感冒,吃點白加黑或速效感冒膠囊就可以了,別當大病治。

親愛的郝鳳軍,我今天要告訴你的是:不被中共誣蔑的敵人,從來沒有,你不要生氣,更不要懼怕,有何懼怕的?反黨反革命,其實是反中共流氓犯罪團夥傳播邪惡的暴亂,光榮得很啊(所謂泄露國家機密,其實不過是泄露中共邪教的犯罪秘密),你要堅持下去。唐子在國內給你鼓勁呢!

郝鳳軍,好樣的!堅持下去,別泄氣,真的假不了,身正不怕影斜。海外的人大多數都知道你是怎麼回事。國內的人會越來越多的瞭解真相真情,轉而支持和讚揚你的。你的同事們,我想他們心底裡更是知道你是對的,很多人像你欽佩陳用林似的欽佩你呢!你堅持下去了,活得越來越坦蕩、陽光,他們就會跟隨你而來。

親愛的郝鳳軍,你是一位英雄,在正邪交鋒的澳大利亞,歷史給了你做大英雄的大好時機。你站穩腳跟了,你反黨反革命迎來自由和正義的勝利曙光,成千上萬中共內部的郝鳳軍都會站出來。郝鳳軍,你不要懼怕,光榮地活在陽光下。

不要懼怕中共誣蔑!反中共光榮!反暴力惡鬥光榮!泄露邪惡犯罪的秘密光榮!(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