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中學女生在體育課被7名同學當眾扒光衣服

發表:2005-06-25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京報訊) 「扒她衣服!」隨著幾名女生的叫喊,一名14歲的初一女生被按倒在地上,全身衣服連同內衣很快被扒掉了。這是6月22日發生在南京某中學初一(4)班體育課上的一幕。
  
  摁住同學掀上衣褪內褲
  
  知情者向記者介紹了事發的經過,當天上午第四節課,該校初一(4)班是體育課。體育老師上完基本課程後,讓學生在操場上自由活動,自己回辦公室了,「當天天氣很熱,一見自由活動,女生和部分男生就躲到了操場旁的小樹林。班上的10幾名女生聚在一起時,就捉弄起班上同學樂樂。樂樂在班上所有女生中成績是最好的,性格又很老實內向,時常被同班同學欺負。」
  
  該知情人稱,當時女生們讓樂樂蹲下。樂樂不敢不從,就乖乖蹲下。女生又讓樂樂站起來,樂樂也乖乖站起來。「見樂樂這麼『聽話』,女生們越發『玩』得起勁。『扒她衣服!』不知道誰喊了一聲,三四名女生隨即響應,喊『扒光她!』幾名女生走過去摁住了樂樂。樂樂哭著求饒,同學們沒理。樂樂只得使勁掙扎,但還是被摁倒在地。她的上衣很快被掀起了。褲子連同內褲也被褪到了膝蓋處。扒掉樂樂的衣服後,女生揚長而去。樂樂這才流著淚把衣服穿好。」
  
  7名同學參與扒衣服
  
  該中學政教處負責人也承認,「當時,在場的有10多名女生。扒樂樂衣服的主要是7人。班上兩名男生剛開始在旁邊看熱鬧,脫衣服的時候就離開了。事發當天,性格內向的樂樂沒敢向任何老師報告此事。我們是直到樂樂的父母找到學校才知道的。」6月23日上午,樂樂的家長報警。
  
  3肇事女生翻牆出走
  
  下午第三節課時,當地派出所要求帶7名女生回去問話。這時卻發現,有三名女生已經不知去向。知情人說,當天中午,3名女生看到警車來到學校,上完下午第二節課後,就從操場小樹林旁的圍牆翻出了校外,回家悄悄拿了點錢就乘車離開了南京。
  
  該校政教處負責人說,學校已經向派出所求助,盡力配合警方及家長找出三個出走學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