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森:高蓉蓉之死給附和中共者一記棒喝

作者:作者:聶森 發表:2005-06-26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共統治下的普通中國公民高蓉蓉小姐,因堅持按「真善忍」做好人修煉法輪功,而兩年來遭受綁架拘捕、酷刑折磨、毒打失聰、電擊毀容,致使全身器官衰竭,最近被中共中央下令傾國力搜捕而遭虐殺死亡。有關高蓉蓉案子的細節,在大紀元網、明慧網,以及許多媒體都有報導、分析、評論。這裡我想從另一個角度闡述高蓉蓉的死對世人的「啟示」。

最近我由一些體驗發現到,自由世界許多國家的政要、主流媒體、大商人、中國問題專家,並不像我過去天真地以為,他們對中共的許多罪行和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不知情。以前我常常會把他們當成是全然無知者的情況來對待。當然,其中可能確有一些是無知者。但由最近幾次的經驗顯示,他們確實有相當比例的人是知情者,甚至是隨聲附和的同謀幫凶。也許有許多事他們知道的不完整,但是他們是知情者。

這些年來,中共用謊言欺騙、謠言誤導、美言迷惑,或用暴力恐怖統治中國人民的方式威嚇脅迫,或用金錢、特權、美色、商機、市場、外交合作、戰略同盟等直接利益,如媒體採訪轉播權……等,透過私下不公開的接觸來籠絡利誘、脅迫、收買、腐蝕這些自由世界相對比較重要的個人和團體。中共這幾年來全力的向他們使勁,面對利誘或脅迫,他們內心知道這是一種考驗,一種邪惡的考驗。其中部分的人就放棄了人類賴以長期生存的「基本原則」,如人權、自由、道德、正義、良心,就是墮落地出賣了自己的靈魂,換取了短期發展的「利益或特權」,例如:對善良的法輪功群體的迫害和九評退黨重大事件等噤若寒蟬。這種源於「自私」的心理和不擇手段的做法,就是在「中共的罪行中沉默」「在利益面前,人權自由和良心變得蒼白」的寫照。

這一群人,一群被中共毒害至不同深淺的人,他們暗中幫助中共的外交、特務系統在海外干擾攪和:壓制或截斷主流媒體對迫害真相、九評現象、退黨大潮的報導:一些西方的政要、學者有意無意的替中共過去和現行的罪行遮羞緩頰;幼稚的說中共已將人權寫入憲法,獲得改善;中共在東方崛起,合法統治並代表中國人民;中共已不再是共產黨了;西方的商人更是高談大陸熱,對中國實況「報喜不報憂」……等。

針對這群人,高蓉蓉的死有什麼特別意義呢?

高蓉蓉的死跟過去很不一樣的是,她是在全球範圍內少數非常有名的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她的毀容前和後的照片和她受虐的故事,在各地廣泛的透過法輪功講真相的努力、告訴了各國媒體、政要和民眾。也就是說她是全球瞭解並正在關注的一個受迫害婦女。而中共中央(以羅干為首),不但不去懲罰虐待毀容高蓉蓉的這些凶手,反而帶領施暴者傾國力大肆的捕抓虐待,最後在眾目睽睽下把高蓉蓉迫害致死。

由高蓉蓉之死可看出中國大陸在中共扭曲邪惡的法律制度下的 「法制」和「執法人員」。這幫助凶手迫害婦孺致死是中國大陸惡法害人的實況,它向全世界赤裸裸的宣布:「這就是我的法制實況,我是流氓,我怕誰?」另外,在全球關注的情況下,中共違背了一個正常團體的做法,把受害者高蓉蓉在眾目睽睽下虐待致死。它向全球發出了又一個信息:「你們就是看著,我也把她往死裡整。這就是我的人權實況,我是流氓,我怕誰?」

中共在犯罪造孽的同時,再用利益和關係來脅迫誘惑這一批自由世界的政要、媒體、商人、學者,進一步的去認同它。它把這些知情人士為它而用的遮羞布一下子給扯掉了,把他們拉向更罪惡的深淵。它向全世界宣布:「我不再需要遮羞了,在光天化日下我就幹這樣的壞事,迫害人權、毀滅法制、蔑視生命。你要跟我做生意想賺錢,我就是這樣的一個邪惡大流氓;你要跟我戰略聯手外交合作,你就要指鹿為馬幫我遮掩罪行;你要想在中國繼續採訪轉播或再拿到研究經費做中國問題專家,就要在這樣的情況下對我討好附和、塗脂抹粉、禁聲自律。」

我覺得跟這些可能知情的自由世界的政要、媒體、商人、學者接觸時,不妨智慧地把這些直接點破,當面質問。告訴他們別再隨聲附和的做幫凶,替中共緩頰遮掩,做自欺欺人的解釋,甚至吹捧中共的人權、經濟、文化……,因為連中共自己都不屑於掩藏它的罪行和流氓本性。

面對高蓉蓉的死,使得這一批知情的自由世界的政要、媒體、商人、學者再一次面臨著考驗,一種善良的考驗。這是一扇耳光、一記棒喝、一個敲醒的鐵錘。醒來吧!邪惡的中共都不在乎了!世界人民也在逐漸清醒!你如果繼續裝蒜隨從,你就是明知故犯,自我宣布你是幫凶同流合污,是協助邪惡的一個粒子。遮羞布假面具已被撕破,赤裸裸的讓世界看到了你們的心,你們下一步的動作!你們是要繼續放棄基本原則、良心、道德,還是就此打住,不再助紂為虐、出賣靈魂。這就是高蓉蓉的死,給這一群自由世界附和中共的人帶來的真正的啟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