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明:中國共產黨員的危險處境與生死抉擇

作者:作者:曉明 發表:2005-06-26 1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今天的社會裏,人們為著自己的利益而忙碌著,當一些人看到了此時中國人所面臨的危機,尤其是中國共產黨所給中國人民帶來的巨大危害,並且將把中國人民帶向萬劫不覆的深淵時,許多中國人認清了中共邪黨的真面目,毅然退出,也有許多人感覺到當今世間怪事叢生,許多事情很難預料,為保平安,退出中共,也有許多中國人並不以為意,尤其許多中共黨員認為自己黨員身份來之不易,還要由此來步入上層社會,從而不理會也不太相信邪黨的罪惡本質與追隨邪黨或不想退出邪黨的巨大危險。

有一些人,就是為了在邪黨中謀取利益,為了個人利益,什麼都可以干,什麼都可以不顧,明知壞事都敢去做,對這些人我們真不知還能說些什麼好;還有一些人在邪黨的矇蔽下,不能看清其本質,建議其應該好好讀讀《九評共產黨》;也有一些人看到共產黨的邪惡,但是認識不清中共黨員與中共邪黨的關係,有的認為自己雖然是中共黨員,但是自己沒做什麼壞事,即使真的邪黨被滅亡了,自己應該不會受到什麼影響,也有的認為自己可以在中共黨內有一番作為,讓中共變好。

我想說的是,中共黨員不是中共的主人,不能決定中共的去向,更不能改變中共的本性,而邪黨對於黨員從來就是表面小恩小惠,卻實質剝奪生殺大權,在邪黨感到受到威脅時,就把黨員像人質那樣或作為要脅的籌碼或殺掉來對抗正義的力量,中國共產黨員時刻處在危險的境地。

有人也許不太理解,那麼我們來慢慢分析。

首先,中共黨員是中共的主人麼?可以決定中共的未來麼?

我們知道,中共邪黨一向是希望黨員做「革命的螺絲釘」的,只是希望黨員們成為一種工具,能夠對邪黨絕對的忠誠,宣誓的時候要永不叛黨,甚至要用生命去擔保,從這些來看,中共黨員們是沒有一點主人的待遇的。

而事實上,大多數人入了中共之後,思想行為就發生了變化了,可以說是邪黨影響控制了中共黨員,且不說中共普通黨員面對這個黨的暴虐如何無奈,就是黨的最高領導人,他們也不是中共的主人,他們也只是邪黨的一種傀儡,當邪黨發現黨的領導人不符合黨的邪惡要求時,就先從他們下手,尋找新的更邪的、更惡的代言人。胡耀邦、趙紫陽等原中共領導人就是因為不符合邪黨要求而下臺的,任何黨員,其實都是邪黨手裡控制的人質,別說自己的意志不能公然和黨對抗,就是順了邪黨的意,也難免不被邪黨打擊,歷史的教訓比比皆是,文革時許多中共領導人都被批鬥就是典型的例子。

那麼,只有當黨員符合了邪黨的邪勁才能在黨內如魚得水,否則處處碰壁,那麼就更不要說用自己的意志去決定中共的未來了。

那這麼說,中共黨員的全體等於中共麼?

其實,中共黨員的全體也不等於中共的,因為從表面上看,中共不單有黨員,還有了一套運作成型的體制,這種體制包括中共的組織形式、組織規則、行動原則、行動習慣、工作方式等等,就像一套成型的機器,自動的運轉,吸取能源,壯大自身。而黨員是他能量的來源,與工作的工具,所以說中共黨員的全體也並不等於中共。

這有點類似於人們所說的體制問題,也可以說,中共邪黨的邪勁就是在於它是個邪惡的體制,而黨員在裡面起不了決定作用的。曾經有人擔心,認為邪黨完了,新的政權如果還是那些人的話,會不會換湯不換藥,其實,應該滅亡的邪黨的本質,包括它的體制,卻不是那些被邪黨矇蔽控制的善良的人們(不包括一心為邪黨做惡賣命的),而擺脫了邪黨的矇蔽控制,同樣的人群,將會是另一番景象。

現在的中共黨員,更像是邪黨手裡劫持的人質,處境十分危險。

黨員們同樣和人質們都處於十分危險的境地,綁匪在要求得不到滿足時,要殺幾個人質,引起轟動與恐懼;在要求得到了滿足時,也可能要殺掉人質,落個乾淨俐落;在受到正義力量的打擊時,要殺人質,作為擋箭牌。而邪黨對黨員來說,當局勢不穩時,要整風,要革命,要運動,打擊人民,同時也要搞掉黨內不符合黨邪勁的黨員;局勢穩定時,為了鞏固局勢,仍然需要對黨員思想控制,仍然需要對黨員的良知進行泯滅,這樣才能維持恐怖,維持局勢。

今天,邪黨也正和綁匪所做的一樣,在危機來臨的時候,把黨員們擋在了前面,並且以黨員的善良作為繼續鼓惑人加入的資本,來掩蓋自身的邪惡,更以一些黨員的善良來阻擋對其黨的滅亡之勢,因為邪黨認為,黨員們都是宣了誓言,要把生命獻給它的,所以就可以用他們的命來要脅正義力量,你滅亡我,我就和他們一起滅亡,看你們忍不忍心?

於是乎,邪黨大搞所謂「重溫入黨誓詞」,還有一系列「保先」運動,可是這些活動的背後,都沒有走出邪黨歷來應對危機的手段,那就是可以犧牲任何黨員,來保住邪黨的體制、邪惡本質的存在。

當正義力量要滅亡邪黨時,它會把黨內的惡徒、貪官殺一批,來矇蔽人們,換取人們的繼續支持,同時當危機來臨時,它也要打擊殺戮一批邪性不強的普通黨員大眾,可以說這種殺戮完全是不分正邪、不分好壞、不論是非的,只是邪黨本身的需要,不滿足邪黨需要的要打擊、要殺戮,滿足邪黨需要的也會因為邪黨的需要而被打擊、殺戮。所以,所有的黨員在邪黨面前,都是一顆顆棋子、一件件工具、一個個人質。

有人也許認為這是危言聳聽,可是,如果人們看清了今天的局勢,數百萬人退黨洪潮,中共在國內經濟虧空,政治上大失民心,已經到了空前的危機,如果我們瞭解中共的歷史的話,它一定又要開始挽救它的危機了,而每次這個時候,都會給黨員和人民帶來巨大傷害,難道人們已經忘了,中共大肆迫害黨內知識份子,文革中肆意打壓高層黨員幹部麼?就在許多人們都曾經以為中共會變好的時候,中共仍然製造了「六四」大屠殺,以及至今仍然在秘密進行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鎮壓。

現在中共邪黨已經開始了它的挽救危機的運作,不論是對內部黨員的清理,包括貪官、惡徒還有不聽黨的邪惡指令的尚存良知的黨員,還是邪黨對國內民主、異議人士的大規模鎮壓,都開始顯露了邪黨的殘暴嘴臉了。可是,從目前來看,這些根本不能挽救它的危機,它還要變本加厲的幹,如果這樣的話,中國人民將會再遭浩劫,中共黨員將又會是最大的受害者與害人者。

現在中共黨員的命運,就如同綁匪手裡的人質,正義的力量已經開始行動,開始營救人質,打擊邪黨這個最大的恐怖份子了,被劫持的人質只有接受正義的救援才有希望,只有將恐怖份子消滅,人們才會最終安寧,妥協只會讓邪惡越來越強。同樣黨員們只有從邪黨內退出來,才算同邪惡的中共分離了開來,雖然也許只是匿名在網上發個退黨聲明,但卻從自身這裡斷絕了對邪黨的能量供給,同時也獲得了正義力量的支持與護衛。同時,也只有這樣,才能更快的滅亡邪黨的邪惡機制。如果再猶豫的話,要麼被邪黨利用,成為「恐怖份子」的擋箭牌,難逃毀滅的命運,要麼被邪黨清洗掉,來營造黨內的恐怖……

人質在綁匪手裡永遠是最危險的,生命沒有任何保障的,不要指望綁匪的憐憫,更不要對綁匪報有幻想,綁匪殺人也是不講任何規律的,不論善惡、男女、老少。同樣,所有的人不聲明脫離邪黨也都是最危險的,因為這樣會延續邪黨的存在,阻礙正義的力量,而邪黨憑著當初人們被矇蔽時的為其獻身的誓言,可以繼續根據需要任意展開殺戮,也不論黨員的善惡是非、對黨忠誠與否。

中共黨員們,生死抉擇,莫當兒戲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