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陪嗑妹:不嗑不到最高峰,陪嗑後淫收入豐

發表:2005-06-27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暗訪娛樂場所搖頭一族:不嗑藥就得不到最高刺激

她們擁有姣好的面容,她們擁有陽光般的年紀,她們卻成了毒品的俘虜,她們被稱為--「陪嗑女」。十八九歲的她們大都在瀋陽的一些KTV或者洗浴中心內做「公關小姐」,陪客人一起嗑藥(吸食毒品)後,隨客人「出臺」,每晚都可以獲得15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報酬」。

昨天,世界禁毒日,在瀋陽市戒毒所,記者走近這些「陪嗑女」。面對她們,記者想說,社會不要拋棄她們,只要遠離毒品,她們還可以擁有很好的未來。

當19歲的小微來到記者身邊時,腳步很輕,她怯怯地坐在了記者身旁的椅子上。當記者說明來意,表示希望與她談一談時,漂亮的小微長吸了一口氣,輕輕點了點頭,同意了。

揮霍,花季少女走上歧路


1997年,家住阜新的小微來到瀋陽上學。那時,她還是一個充滿了理想和抱負的好姑娘,她希望自己能學有所成,找到一份稱心的工作,找一個疼愛自己的丈夫。可是,天性愛美的小微對於自己手裡那點生活費一直不滿意。2003年時,她結交了一個男朋友,這讓她徹底墜入了深淵。

小微和男朋友都沒有收入,可是,兩個人都極為揮霍。為了賺錢,小微最終走上了賣淫的邪路。

去年的11月份,小微來到了瀋陽市內的某KTV,做起了所謂的「公關小姐」。小微至今清楚地記得頭一次陪客人嗑藥的情景。

那一天晚上,一個做生意的中年男子帶著一幫朋友來到KTV內,那名男子突然從包裡拿出了幾粒藥,表示只要有人陪他吃,便多加500元錢,小微在金錢的誘惑下,終於做了第一次嘗試。她說第一次嗑藥的感覺很不好,覺得頭暈目眩,十分噁心,自己還決定再也不陪了。可是,漸漸的,她發現原來陪嗑可以賺更多,幾乎每次陪客人時,她都會挑那些需要陪嗑的。(在採訪中,一個男性戒毒人員告訴記者,麻古丸會讓人覺得更刺激,所以通常嗑了藥之後,他和「陪嗑女」就會發生性關係。)

揭內幕,陪嗑竟然成「時尚」


據小微介紹,從搖頭丸、麻古丸等毒品開始「流行」時,像她這樣的「陪嗑女」在KTV裡就已經開始出現了,但通常都是隱蔽的。就是說,如果客人不提出要求,她們也不會主動提出陪嗑,但只要客人有要求,老闆就會找她們這種陪嗑的,而不會找普通的 「出臺小姐」。後來,幾乎所有的「出臺小姐」都變成了「陪嗑女」,如果誰「只出臺不陪嗑」還會被她們瞧不起。

小微說,一般來找陪嗑的都是比較有錢的人,所以出手也比較大方,她有一次陪老闆嗑了兩次藥,一晚上老闆就給了她三千元錢。(記者在戒毒所瞭解到,像小微這樣陪嗑的女孩竟然佔了強戒人數的一半之多。而這些女孩年齡都在20歲以下。)

後悔:最對不起的就是父母


小微是6月20日才進到戒毒所的,三個月後,她就可以離開這裡了。當記者問小微,出去之後想做點什麼?小微突然沉默了,低下頭,淚水悄悄順著臉頰落到了她手上。

小微說,她覺得最對不起的就是父母,小微說,現在她唯一想的就是徹底戒掉毒癮,忘記這一切,從頭開始。當記者離開時,小微突然向記者要了一張名片,說想告訴父母買一期《遼瀋晚報》,告訴他們自己的決心。


遼瀋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