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掉牙的大笑話

發表:2005-06-28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因 孤獨110提供

話說一個小學生因為特殊功績被特許與朱爺爺,江魔頭,還有曾慶紅共乘一機,環遊中國一週,誰料原本晴空萬里的天空突然風雲突起,機長在使勁渾身解數之後宣布飛機即將墜落,一時間機倉內陰雲籠罩,江魔頭面如沉灰,迅速拿出手機聯絡小宋同志:

小宋啊,沒料到我要先行一步了,千萬別忘記咱倆在地願為連裡枝,在天願為比翼鳥的誓言,你一定要講誠信那,要記得為婦之道啊?

一語未必,機長道:每個座位後都有降落傘包,請各位打開降落傘準備跳傘,可是不巧的是只有四個人只有三個降落傘包。

曾慶紅道:總書記,沒有了我,誰替你鎮壓法輪功啊?為了黨的事業,我要先走一步了。一語未畢,便不見了人影。

江魔頭見狀道:全國人民離不開我啊,小宋同志更離不開我啊,於私於公,我都要先走一步了。於是乎江魔頭也走了。

朱爺爺對小朋友說,小朋友,你是祖國的希望,你下去吧,朱爺爺老了,想做事情有心無力啊。小學生道:爺爺,我們一起下去吧。朱鎔基說,可是只有一個降落傘啊?小朋友神秘的一笑,江爺爺走的太急了,看都沒有看就抱著我的書包下去了。

後果 作者:清朗

江魔頭發現自己的不是傘包以後,在空中一個猛子衝向樂滋滋的飄在空中俯視我中華錦繡大地的曾鬼。拽住它不放。曾鬼與江魔在蔚藍蔚藍的天空上演了一場「魔、鬼」之戰……

地上農間耕作的山夫村姑,忽覺一絲冷風,烈日也不似片刻前那艷照,仰首觀望間,一團烏黑妖氣從高至低、由遠及近。妖雲中,旦見一蛤蟆王與一中山狼在撕扭。勢均力敵,不分勝負,真真個:

魔迷世界,妖幻乾坤。颯颯陰風砂石滾,巍巍妖氣烏雲渾。結愁深似海,懷恨越生嗔。你看蛤蟆大魔因生欲,不念昨日狼「功臣」。鬼狼猛扑護傘包,二魔翻臉不認人。蟾魔膿包各個爆,左裂右崩滿天混。狼妖惡爪探虛實,眼冒綠光射蟾魂。只殺得鬼泣魅嚎天地暗,魍怕魎愁日光昏!

怎奈天太低,地又高。未分勝負,已現陰曹。護法眾神靜觀顏,亂世惡魔無間熬。

笑看一瞬揮手間,我等悠悠朗空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