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價與未來戰爭之關係

作者:文章提交者:INVADER2 發表:2005-06-29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注意:上海房價是被操縱的。判斷它的漲與跌已經不是經濟範疇的問題,而是政治問題。

同樣通過講經濟道理支持論點不足採信,如果那樣,說明你中國人還沒有做明白。當前上海ZF與中央ZF之間都在為鬥爭積蓄力量,前者借托房價收買國內中產和富產階級與地方ZF,後者藉此收攏(我找不到準確的詞了)無產階段。目的,都是為未來的一戰做準備。北京也兩難啊。至於房價怎麼走,我想大家向這方面討論才對題。

歷朝歷代,如果得罪了地主階級,那麼皇帝是沒得做的,李自成和太平天國實際都輸在這個上面,朱元彰正是因為突然倒向地主階級才得以成事,這個歷史講的很清楚。儘管解放戰爭是個極特殊的例子,(為什麼能勝我想有些閱歷的人都清楚)實際上聯合戰線本身也是個妥協做法,目的就是爭取盡量多的上層階段力量。

那麼現在呢?社會上種種惡劣現象已經危及政權,但為什麼得不到制止?很簡單,沒有人有力量制止,包括ZF,一切都是慣性使然,那麼何去何從,都是歷史安排。當前慈禧那樣高度的中央集權都對大勢無力回天,那麼當前更不用說了。從上而下的改革可能麼?

不要給我下套兒,點到為止吧。當前局勢,明眼人自然明白,退一萬步,你為了自己的那點可憐家底打算也不能不分析實局。說白了,至少可以讓我在房產、外匯、股市的操作上有點依據。

來把我的話說完,前面我在一層和二層上講的,三四層的兄弟講的是,但過淺顯,應分析得再複雜深入些。首先,CENTER ZF 不是??子,大家都看透的二層上講的道理它自然明白,所以必須在持久和曲線上下功夫,以盡力減小對資產階級的衝擊,應該能看到,原先自己政治陣營中的許多擁護者因宏調問題跑到對家去了,問題很嚴重,鬥爭態勢對自己是很不利的。所以下一步的宏調政策必然選擇慢藥久醫,以求衝擊最小,同時慢慢分化對家陣營。現在的政策就在是擠水分,讓富產階級慢慢撤,長期的政策和解決辦法應和股市一樣,只是那時,堅決做多者只有少數地方ZF,從這個角度說,明年,後年調宏都不會完。

文章提交者:INVADER2(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