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夢拼湊豪華星陣 製片人直言大牌難請(組圖)

發表:2005-06-29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年前就開始籌備的央視新版《紅樓夢》昨天傳來令人振奮的消息,一份豪華版演員陣容出爐,林黛玉和賈寶玉的扮演者分別是周迅和聶遠,其他主要人物也都是璀璨明星。不過,該片製片人羅先生昨天卻回應,他們也希望有如此陣容加盟,只是因為客觀原因,具體拍攝計畫還遙遙無期。

昨天(27日),網上的一則消息吸引了很多關注的目光:央視新版電視劇《紅樓夢》演員人選已經敲定,該劇將拍攝101集。在該消息提供的詳細演員名單中,記者看到,「黛玉」和「寶玉」由周迅和聶遠擔當,秦可卿的扮演者是陳好,俏皮的史湘雲則是黃奕,溫柔的襲人由蔣勤勤扮演,尤氏則由蔣雯麗演繹。另外,李冰冰、劉燁、任泉、徐靜蕾等明星也都在其中。

記者昨天聯繫到新版《紅樓夢》的製片人羅先生,電話中他模棱兩可地告訴記者,他也很希望有這樣強大的演員陣容,但是該劇還在籌備階段,很多事情現在並不好說,「劇本早就出來了,但是由於一些客觀的原因,導致這部劇一直開不了機」。至於什麼時候開機,羅先生無奈地表示,「真的不好說,時間還是個未知數。」

記者昨天也採訪到定為襲人扮演者的蔣勤勤,她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新版《紅樓夢》的事情,也沒有人來聯繫她演出的事情,「估計也是沒影子的事,只是因為大家對我的古裝扮相很認可,所以一拍古裝劇就想到了我。」(現代快報)

附:央視「紅樓夢」--美女陣容,空前絕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