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情侶為高考減壓到旅館開房過夜

發表:2005-06-29 2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對學生情侶為了減輕高考壓力,竟到旅館開房過浪漫之夜,後在沉睡中將旅館內的一台電視機燒壞,險釀成大火災,最後還差點被旅店當成賣淫嫖娼抓起來。
昨日上午9時,像州縣公安局巡警大隊接到縣城一家旅館報警稱,在其旅館內有一對男女青年弄壞了住宿房間內的電視機,且疑有賣淫嫖娼行為。

接到報警後,該大隊民警小曾等人迅速趕到該旅館。經向旅館一方瞭解,當天早上約8時40分左右,旅館的李姓服務員經過被舉報的男女青年入住的房門外時,突然聞到一股塑料燒焦的異味。敲開房門後發現了神色慌張的一對男女青年,同時發現異味來自房間內的一台電視機,電視機機殼上方已被燒出一個茶杯大洞口,經向老闆報告後報了警。

巡警對學生模樣的男女分別作了詢問後得知,二人均來自附近鄉下的一個村莊,是同在一個學校剛剛高中畢業的情侶生,家庭經濟狀況尚可。前不久,經查詢得知高考成績並不理想後,二人心恢意冷。

6 月26日,感覺前途一陣「淒涼」的二人懷揣了一筆數額不小的「封包」錢來到縣城,先進小酒館喝了幾杯,晚上又來到縣城最豪華的「KTV」瘋狂了一把,意欲減輕「高考壓力」。當晚二人瘋夠了又來該旅館住宿。為製造浪漫氛圍,二人在房間內點上蠟燭置放在電視機的塑料機殼上方。後因為玩得太累了,二人沉沉睡去,以致蠟燭燒完後又將電視機的外殼燒穿還竟全然不知。

巡警瞭解情況後認定二人並非賣淫嫖娼,但二人燒壞了旅店的電視機還是得賠償的。由於雙方對賠款存在異議,巡警打電話給「12315」人員趕來協商解決。工商人員到場後依據被燒壞電視機的同種品牌機子,按現價折價後作出賠償店家500元的建議,雙方表示接受。這對小情侶為自已的浪漫付出了不菲的代價。(南國今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