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瀋陽司法局長出逃爆內幕

發表:2005-06-30 0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方涵多倫多報導)受澳洲原悉尼總領館政治領事陳用林和天津610辦公室警察郝鳳軍公開脫離中共並揭露中共在海內外迫害異議人士黑幕的鼓舞,6月28日原遼寧省瀋陽市司法局局長、三級警監韓廣生在多倫多向大紀元記者披露了他所知道的、更多的中共內幕。

*西方不要逼中國人給中共賣命

同陳用林一樣,韓廣生在1980年做為南開大學七七級學生中的第一個中共黨員的時候,也曾憧憬「跟著共產黨把社會改造的更光明,更溫暖」,但1989年的六四天安門屠殺使兩個人都對中共有了認識。「那時我深刻的認識到中共說的一切都是假的,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是假的,當人民和中共發生衝突的時候,它會毫不客氣的動用軍隊來殘酷的血腥的鎮壓人民。」韓廣生說。

放棄中共提供的170平米的4室一廳的住房、免費提供的伙食、汽車和很有希望更上幾層的仕途等等體制內的好處,而於2001年9月逃到人生地不熟的多倫多住十幾平方英尺的地下室、靠打工維生,對任何人來講都是一個需要極大勇氣的決定。

「最後(使我)下決心的是對(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看法。我不想為中共賣命了,我覺得這樣活著是一種恥辱」韓廣生說,「我相信每一個正直的有良知的有信念的人,都想履行自己的信仰,都會付出代價,所以我一點不後悔。」

韓廣生表示澳洲拒絕陳用林、郝風軍的政治庇護申請,會傷害一批人的心。不認同中共的體制內官員將不敢再投奔到西方文明社會中來,「會使更多的人不得不死心塌地地為中共賣命,(並使他們)感到絕望。」 韓廣生說。

*揭秘電擊高蓉蓉致死的龍山勞教所

1999 年底瀋陽市610辦公室負責人、政法委副書記朱錦(音,女)命令韓廣生在建造一所專門關押女性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韓廣生第一次向遼寧省司法廳請示時,當時的司法廳廳長於鳳成(音)也認同他關於法輪功學員不是罪犯,不能關押在勞教所的意見。一週後,遼寧省司法廳的態度來了個180度的轉彎,這所新建的勞教所就是2004年5月7日發生警察隊長唐玉寶用電棍持續7個小時電擊法輪功女學員高蓉蓉臉部致使其毀容的瀋陽龍山勞動教養院。2005年6月16日飽受酷刑折磨的高蓉蓉在瀋陽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急診室去世,年僅37歲。

「在我們那關押的女法輪功學員都是良家婦女。」韓廣生說,她們煉功的動機主要是「很多人感到法輪功提出的真善忍,是符合人性的,是符合他們的心願的;另一個就是煉法輪功來治療自己的疾病。」

在談到高蓉蓉被電擊毀容致死的案例時,韓廣生披露了現在主管迫害法輪功的副局長張憲生的一些背景。「當時虐待法輪功最厲害的是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後來遼寧省司法廳要各市都到馬三家去學習轉化經驗,我們瀋陽市司法局主管這方面的副局長張憲生去了,他回來跟我說,馬三家的基本經驗就一條,就是用電警棍,咱們也用吧。」

「我說堅決不行,我決不允許對法輪功學員用電棍,被我制止了。」韓廣生說,馬三家除電刑外還對女法輪功學員採取掐大腿、在廁所裡騎馬蹲襠式、在冰天雪地裡做俯臥撐等其他一些酷刑和虐待方式。這是他同從馬三家轉來的沒被轉化的兩名女法輪功學員的談話中獲知的。

*中共監控所有副局級以上官員

中共對自己副局級以上的官員的辦公電話、行動電話、住宅電話都進行監控,「有些人他拿兩個行動電話,一個是他所在單位配發給他的,另一個自己買的秘密的號碼,為了不被監聽。」曾全程參與了瀋陽市「慕(綏新)馬(向東)大案」調查韓廣生說,有一次「我到遼寧省前省委書記家去反映情況,這個省委書記姓顧,他就不敢用電話講話。」

「中共特別對那些高級幹部,省部級以上的,對這樣一些人,通過這些秘密手段來監控他們的行為。一般來講,發現收受賄賂啦,腐敗啊或者是所謂的生活作風問題啊,一般來講是不會動它們的。就看你政治態度,看你是否和黨中央保持一致。」韓廣生說,「所謂黨中央是誰呢?江澤民。如果你擁護江澤民,你這些問題都沒事;如果你不擁護江澤民,那就抓住這個問題來打你。」

韓廣生表示,西方人很難真正的瞭解中國,「現在中國什麼狀態呢?中共內部各級官員,已經是人心渙散,離心離德,沒有人再相信中共,身在中共體制內又沒有辦法,所以人人都具有雙重性格」 韓廣生說,「接下來又在這樣一種沒有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的情況下,很多人就開始乾脆撈點實惠吧,於是貪污盛行,腐敗是不可制止。」

「腐敗到什麼程度呢?查哪一個城市,哪一個城市的市委市政府與之相關的領導班子幾乎就全部垮臺。」韓廣生說,「我所在的瀋陽市,我出來前查慕馬大案,正局級以上幹部,一直到省長一級的,有20多人都被抓起來了,判死刑的判無期的判有期的都有。」

「我非常佩服陳用林公開站出來的勇氣,我想支持他,讓他覺得自己不孤單」韓廣生說,他希望他在國內的同事們能讀一讀《九評共產黨》這本書,「我希望我的同事們最起碼選擇恪守良知,不要跟中共走太近,更不要做中共的殉葬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