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濃濃女人味 黃聖依嬌艷性感展魅力(組圖)

發表:2005-06-30 14: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83 年出生的黃聖依,有著80後一代人的所有特點:簡單、坦率、有點酷、不擅長也不喜歡交際、對自己的未來很茫然……一部《功夫》之後,她眼前的路很長也很寬廣,我們不知道她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而現在我們寫出來給大家看的黃聖依,或許能夠最接近她的自然狀態,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自然幾乎再不可複製。

  「我不喜歡和人搭訕,所以剛開始總會給人不好打交道的感覺,其實我挺好相處的。」22歲的黃聖依聰明、率真,她是冉冉升起的新星,也是一個滿懷憧憬的普通女孩,在她的身上,矛盾和不確定一直在拔河。
















  黃聖依的爸爸、媽媽並沒有像其他的星爸星媽那樣想盡辦法幫女兒成名,即使同意了女兒「不務正業」,黃爸爸、黃媽媽還是沒有放棄讓女兒出國深造的打算。 「媽媽同意了我讀電影學院,可直到我進了表演系,她的願望還是希望我畢業後能去哥倫比亞讀大眾傳播,北影只是個過渡」。

  黃聖依學表演是為了逃避高考,她在電影學院的日子呆得並不久,大一那年她就被周星馳相中,成為日後讓她迅速走紅的電影《功夫》女主角。「進了表演系我才知道,原來有很多同學是從小就夢想要當大明星,她們做夢都在希望靠進入娛樂圈改變命運。剛進表演系的時候挺不習慣的,我特別不習慣外人對表演系女生的看法,他們總是覺得我們是不讀書的、貪玩的。我讀到大三,有一天突然有個人跟我說『聽說你還讀過高中』,那時候我感覺挺莫名其妙,表演系的學生很多都是從藝校考上來的,讀過高中竟然是件很稀奇的事。大學裡,我沒想過要打扮得漂漂亮亮去見導演,也沒想過要顯示自己能歌善舞,既然大家都這樣做,我就要特別點,在其他方面努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