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幽默臺灣女主播盧秀芳風靡大陸(組圖)

發表:2005-06-30 1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森電視臺的當家主播盧秀芳,人氣也在大肆飆高,最近她接受大陸電視臺的邀請,成為大陸最受歡迎的女性座談節目「女人百分百」的嘉賓,27日該節目播出後,大陸觀眾對盧主播的機智幽默、專業和幹練,給予高度讚揚,還頻頻打電話要求節目重播。 

原本節目只有一名主持人,為了訪問盧秀芳,還特別安排多一位曾經得過大陸新聞獎的知名男主播共同主持。盧秀芳在節目中,幽默的談話方式,讓現場笑聲不斷,盧秀芳談到:「選戰越播越激烈,我跟導播說,如果我播到一半,我要生了怎麼辦?導播說沒有問題呀!現場直播啊!」 



盧秀芳講到有趣的經驗,還現場演出,出現連臺灣觀眾都難得見到的畫面。盧秀芳說:「我曾經看過俄羅斯的一個主播,我要參考他,那一次地震很大,他整個人躲到桌子底下……各位觀眾,現在有地震,我躲在底下。」讓現場的民眾,見識這位臺灣主播十足的親和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