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車道被堵死 警車堵道為哪般?

發表:2005-06-30 2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貴陽晚報報導,昨日下午3點40分, 公路收費站收取過路警車公路費,惹惱警官,17輛司法警車堵死10條收費站車道,造成貴黃公路貴陽出口交通完全癱瘓,車輛達幾百輛,汽車長龍擺尾5公里以外,上千名乘客被滯留。

現場情況

現場記者描述:收費站10個車道內,均停著藍白相間、掛著警燈的警車,掛著「貴OD××××警」的白色車牌,車門緊鎖,車上無人。大小警車共17輛,12輛警車、3輛警用小型貨車、一輛警用中巴車和一輛警用大客車,其中一個車道上就停了3輛警車。造成金關收費站雙向道路停滿了汽車,通行完全中斷,滯留在貴黃路雙向的車輛達幾百輛,汽車長龍排到5公里以外,上千名乘客被滯留。
 
警車堵路為哪般  

據收費站一收費員介紹,下午3點過,收費站突然來了10多輛警車,這些車是從兩個方向向收費站駛來的。

當收費員要求停車收費時,遭到了警車上人員的拒絕。僵持之下,警車上的人員走下車來,將收費站三個通道的擋桿折斷,然後關上車門,揚長而去。

隨後,17輛警車將10條車道完全堵死。

在被堵了1個多小時後,一些群眾在被堵的一條寬車道上,合力將堵路的警車抬到一邊,硬擠出一條車道來。

可還沒過幾輛車,一輛警用中巴車就開了過來,橫在路中,道路又被堵斷。

無辜受累 百姓叫苦不迭  

「兩家單位扯皮,眾人遭殃,」一名被堵的群眾無奈地說。

在堵路事件發生4個多小時後,滯留車輛和乘客坐立不安。一些駕駛員開始拆除路中隔離欄,強行調頭。更多乘客,則身背行李,從幾公里外步行入城。

一輛滿載遊客的旅遊大巴車上,一名外地乘客告訴記者,他們要趕5點過的飛機回上海,卻被堵在了路上……

「這種行為太過了點,不管是哪個錯,都應該坐下來協調解決,不能以堵車來解決問題。」一名駕車被堵的廣東商人如此評說。

結局

昨晚7點半,爭執雙方達成某種協調,堵路警車開始陸續撤離,歷時4個多小時的「陪綁旁聽」式的上百輛車輛,終於踏上了歸家之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