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行在上海 「全國先進文明單位」的「殺手」項建中

發表:2005-07-01 0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號稱「殺手」三所中隊長惡警項建中以殘忍聞名。項建中有一句經常掛在嘴上的口頭禪:你們不是不怕死嗎,我不要你死,我要你生不如死!在一次開會時說:你們(指刑事犯)如果不能轉化他們(指法輪功學員),你們就從雞叫干到鬼叫;如果你們能轉化他們,你們就可以立功,提前回家。如果碰到頑固的法輪功學員,我會把他們滅掉,滅掉你們懂嗎!我們的轉化率要達到100%。
項建中在2003年任職時間,利用勞教人員希望早回家,以減期為誘餌,不斷教唆勞教犯殘酷折磨大法學員。如,不讓睡覺,群毆,上老虎凳,電刑,等等。項建中曾邪惡的說:「勞教所裡有名額死幾個不算什麼,打死就算是自殺,沒有人會管這些事的。」當時的大法學員陸幸國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被毒打致死,而那些打手們卻個個得到減刑,至今逍遙法外。

在迫害元凶江澤民的直接施壓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行不斷加劇。它們把從全國最邪惡的監獄、勞教所學來的各種慘無人道的酷刑濫用於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學員身上,如沒完沒了的毆打、折磨,長時間不讓睡覺,電刑,銬刑,等等,有的大法弟子被打得不能走路,有的被打得吐血,有的被折磨得幾乎精神失常,直至陸興國、馬新星被迫害致死才略為收斂。

目前專管直屬中隊的大法學員只剩下十多人了,項建中等惡警把大法學員一個個單獨關押在居室內,沒有任何接觸,每天強制收看收聽造謠誹謗的音像和資料,再加上超強的衛生勞動。法輪功學員徐建新和丁志斌一直被惡警吊銬著,因長期被銬雙手很難活動,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惡警們還逼迫大法學員掃廁所、搬東西,加劇體罰。

這種明目張膽的違法行為不僅沒有得到制裁,反而還得到上級司法部門的獎賞,專管隊的顧大隊長和洪指導員被提升調用,「殺手」項建中繼續留在專管隊迫害法輪功。這就是國家司法部頒發的「全國先進文明單位──上海勞教三所」的真實面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