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退黨日 全球集會響應(組圖)

發表:2005-07-03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倡議下,「七一」中共建黨日已被設定為「全球退出中共日」,七月份為「全球退出中共月」,推廣《九評》和退黨大潮、揭露和擺脫中共的邪惡和謊言,獲得海內外民眾的廣泛響應和聲援。7月1日當天,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超過3萬2千人,而退出中共的總人數則超過265萬。

當天,大紀元發表社論指出,「7月1日,一個中國人噩夢開始的日子;中共,一個人類罪惡的標誌。自中共建黨半個多世紀以來,其獨裁統治給中華民族帶來巨大災難,歷次運動和人禍,造成了八千萬同胞的非正常死亡,而至今血腥的暴政還在持續。」
  
社論中說「《九評》開啟了一條民族覺醒、結束暴政的和平之路。」「沒有共產黨,才有國家和民族的生命力,才有人性的和諧自然。」「身為炎黃子孫,在此別有意義的日子裡,我們願蒼生覺醒,願中華有幸,走出黑暗,走向未來。」

大陸軍民響應七一退黨日
  
「七一全球退黨日」的倡議在中國大陸也引起廣泛響應,民眾紛紛在7月1日當天突破中共的網路封鎖,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使得當天退出中共人數躍居一個月來之冠。

「七一」前後,大陸各地大街小巷、公園、社區、學校等地,許多有志之士廣泛散發了《九評》書籍、光碟、小冊子、傳單,張貼宣傳畫,吸引大量民眾觀看,並通過用U盤、軟盤拷貝,網上發送電子郵件、郵寄,親友傳送,面對面講等各種途徑,廣大民眾爭相傳看《九評》。
  
最近,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天津市610辦公室警官郝鳳軍、原遼寧瀋陽司法局局長韓廣生等前中共官員,接連宣布脫離中共,公開站出來揭露惡黨,在中國大陸也引起強烈震動。來自河北、山西、遼寧、吉林、黑龍江的47位前中共軍官提出於7月1日集體退黨,以支持「七一全球退黨日」的倡議。

香港舉行七一大遊行
  
香港2萬多人參加七一大遊行,遊行隊伍1日下午三點由維園出發,他們舉起的橫額,提出爭取全面普選,反對官商勾結。而隊伍中格外引人矚目的是「七一退黨日全球告別中共」、「脫離邪惡 告別中共」、「告別中共退黨自救」、及「天滅中共」、「天怒人怨 共產黨亡」等譴責中共暴政的橫幅。
  
香港大學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參加今年七一遊行的市民,主要訴求是為了爭取早日實現民主。接近80%受訪者表示,連續兩年參加七一遊行。

七一退黨日 臺灣不缺席
  
「7.1」前夕,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臺灣投資中國受迫害協會、臺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青流民主大聯盟、大紀元時報等5個發起團體於臺北NGO會館,聯合舉辦「響應七一全球退出中共日 臺灣不缺席」記者會,臺灣立法委員田秋堇到場聲援。
  
7月1日,屏東大紀元義工為響應「七一退黨日」,在臺灣南端各景點打出遠離中共、退出中共的橫幅和看板。恆春鎮鎮長林金源先生與大家一起拉橫幅,鎮長感謝大家的辛苦,也表明支持與中共劃清界線的立場。
  
大紀元時報臺灣南部分社暨「高雄退黨服務處」熱烈響應,7月1日上午舉辦市區車隊遊行活動,配合廣播車放送「九評共產黨效應,265萬人退出共產黨」的最新消息,引起廣大民眾熱烈迴響,紛紛主動索取資料,認清共黨邪惡真面目。

舊金山聲援七一退黨日
  
6月30日,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辦新聞發布會。多位已聲明退黨的前黨員在發布會上發言支持設立「七一全球退黨日」。

7月2日,舊金山繁華的鬧市區出現一隊在車身上裝飾有「設立七一全球退出中共日」、「270萬人已經退出中共」及一些揭露中共用酷刑迫害無辜民眾等真相圖片的汽車隊,分外引人注目。

巴黎聲援七一退黨日
  
7 月1日,巴黎旅法各界華人在華人區巴黎十三區舉行聲援「七一全球退黨日」集會。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法國分部、青年民主聯盟、中國民主黨法國黨部、大紀元時報、全僑民主和平聯盟法國支盟等團體和個人參加了集會。他們打出橫幅「告別中共退黨保平安」、「中共外交官應以陳用林為榜樣停止助共為虐」、「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等中、法文橫幅。
  
活動中各界華人代表通過擴音器用中、法文向過往的人們呼籲,而醒目的揭露中共暴政的歷史圖片和解說,吸引和震撼著觀眾的心,他們主動簽名支持聲援活動,並索取中、法文《九評》。

澳洲越南社區聲援退黨日
  
7月1日是全球的退黨日,這一天位於南半球的澳大利亞悉尼自由中國舉行了一系列的活動。中午12點在悉尼的政府大樓前舉行了新聞發布會,下午2點在中國城聲援全球退黨日集會演講,晚上在中國領事館前舉行了燭光悼念8千萬死於中共暴政的同胞。
  
這次活動,越南社區表示了極大的關注,派了不同組織的代表參加了退黨日的活動並作演講,其中有越南電臺的節目主持人陶寶、越南人權組織的代表懷特博士、澳洲越南聯合會紐省分會代表Anh Pham女士等。
  
自由中國代表張立誠女士、曾因起訴中共官員而在南非槍擊案中受傷的梁大衛、大紀元代表陶女士等也在集會中發言。
  
7月2日、3日二天還將在中國城設立多處退黨服務諮詢臺,傳遞最新的資訊和當場提供各種服務措施。

韓國各地七一退黨日集會
  
7 月1日上午,部分在韓人士在韓國首爾中國大使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韓國與全球各地同步,成立「七一退黨日」、「七月退黨月」。他們打出橫幅「退黨自救,退黨救中華」、「九評傳福音,退黨保平安」、「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等等,其中一條用韓文寫的5米多長的橫幅,大意是「退黨突破260萬,請李濱大使抓住機會退黨」。
   
前中國游泳界「五朵金花」之一、現為韓國國家隊教練的黃曉敏告訴記者,幾個月前,她已發表了退黨聲明,她希望更多善良的中國同胞,認清中共的邪惡面目,趕快告別中共,選擇美好未來。
 
韓國最大的華人區安山市也於當日晚舉行集會,在集會現場,多人發表嚴正聲明,宣布退出中共。

以色列唐人街聲援退黨日
  
大紀元時報以色列分社及當地民眾舉行了「七一全球退黨日」 活動。7月1日,民眾在中共駐特拉維夫大使館對面,呼籲使館人員退黨,並向路人發有關全球退黨日的資料。
  
7月2日星期六,聲援隊伍來到特拉維夫市著名的「唐人街」,在聲援者的「中國人,快退黨」呼聲中,許多華人拿到了《九評》。

丹麥七一退黨日集會

7月2日,丹麥各界人士在哥本哈根市中心的市政庭廣場舉行集會,聲援 「七一退黨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丹麥分部、大紀元時報丹麥記者站、丹麥民運、華僑社團等出席了集會。

他們打出 「聲援260萬中國人民退出共產黨」、 「天滅中共」等中、英文橫幅、海報,散發多文種《九評》和退黨音像文字資料。

七一前伊州市長褒獎退黨
  
伊利偌依州耐爾絲春市6月29日召開市議會,會上討論了目前由九評引起的退黨潮,在7月1日退黨日前夕,全體議會成員一致同意給百萬退黨勇士以褒獎。
  
退黨潮已引起了美國社會的關注,伊州耐爾絲春市的褒獎是繼美國國會議員、美國伊利偌州、德州國會議員、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市長等美國政要等公開聲援九評、告別中共和退黨大潮後又一批美國政要對九評引發的中國民眾退黨大潮表示的支持及關注。

新澤西大幅退黨標誌牌
  
7月1日「全球退出中共日」前夕,位於車輛往來繁忙的27號路旁的新澤西「退黨服務中心」外豎起了「退黨服務中心」大幅標誌牌,吸引了許多來往華裔的關注。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在標誌牌上及時更新的退出中共黨(團)人數。


新澤西大幅退黨標誌牌

墨爾本七一退黨日傳九評
  
7月1日全球第一個退黨日上午,墨爾本退黨服務中心的志願工作者們在墨市雅拉河畔、市中心火車站和墨市最大的瑪雅百貨商場門口開設三個面向本地民眾的退黨服務中心,散發英文《九評共產黨》資料,呼籲民眾支持陳、郝正義之舉,關注正在發生的全球退黨大潮。
  
傍晚,志願者們和大紀元時報工作人員齊聚市中心火車站出口處舉行集會,同時召開七一全球退黨日新聞發布會,循回播放七一全球退黨日信息。墨爾本退黨服務中心、大紀元時報、自由中國、全球審江大聯盟等社團代表到場發言。人們紛紛索要《九評》資料,許多人欣然簽名聲援中國人民退出共產邪黨。

紐西蘭祝賀七一退黨日集會
  
為呼籲和聲援「七一全球退黨日」和「七月全球退黨月」,紐西蘭退黨服務中心、大紀元報社、全球審江大聯盟紐西蘭支盟等團體,7月2日上午在奧克蘭聯合舉辦祝賀「七一全球退黨日」及聲援超260萬人退出中共的遊行和集會活動。
  
全體紐西蘭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在發言中說:「中共利用人民的血汗把恐怖主義延伸到了海外,紐西蘭也不例外。 陳用林、郝鳳軍、韓廣生的故事已經證實了這一點。我們紐西蘭要勇敢的對中共說「不」。」

洛杉磯七一退黨日集會
  
為響應7月1日全球退黨日、7月全球退黨月的倡議,為讓人們更清楚地看清中共謊言與罪行,喚起更多同胞退出中共,脫離邪惡,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中國事務》雜誌、救援大陸被迫害人士遺孤協會、洛杉磯九評之友協會等團體7月2日星期六,在中國城舉行演講集會,並舉行汽車遊行、上街發資料等活動。


洛杉磯七一退黨日集會

慕尼黑七一退黨日集會
  
為響應全球退黨日、7月全球退黨月的倡議,讓更多的人們清楚地看清中共謊言與罪行,喚起更多同胞退出中共,脫離邪惡,慕尼黑退黨服務中心、國際人權協會、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全球審江大聯盟等團體7月2日星期六,在慕尼黑舉辦演講集會。

聖地亞哥推動退黨月活動
  
為了聲援260多萬勇者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喚醒更多世人認清中共本質、關注退黨大潮,美國加州聖地亞哥退黨服務中心、告別中共大聯盟、救援大陸受迫害知識份子協會、救援大陸被迫害人士遺孤協會、聖地亞哥九評之友協會等團體將於7月3日星期日下午,在大華超市前舉行活動,傳播九評並現場提供退黨團服務。

蒙特利爾七一助退黨
  
為呼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七一全球退黨日」的呼籲,加拿大蒙特利爾退黨服務中心7月1日下午,在中國城舉辦「全球退黨日」活動。該中心特邀的嘉賓和普通民眾,以親身經歷揭露邪惡,暢談退黨的意義,以理性和智慧走向美好的未來。
  
蒙特利爾退黨服務中心義工表示,歡迎同胞們來見證「七一退黨日」這個歷史時刻,歡迎同胞們為自己、為親人、為朋友著想,閱讀、傳揚《九評共產黨》,並盡快退黨。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