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空前虛弱

發表:2005-07-03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在七月一日和七月二日連續兩天都報導了同一條新聞:

在中共紀念建黨八十六週年的同時,由大紀元時報發起的全球退黨活動有針對性的將「七一」定為「全球退黨日」,大紀元時報中文部付主編鹿清霜女士在接受本臺採訪時向我們介紹了自去年十二月以來全球退黨活動的一些情況:

鹿:到今天為止,七月一號,美國時間,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其中包括黨組織、團和少先隊的人數,現在是兩百六十七萬多。原因的觸發呢,也是我們大紀元時報在去年年底發布了一個系列社論 「九評共產黨」,雖然大陸在各方面信息封鎖的很嚴,但是,我們還是通過發電子信件的方式,還有,大陸的百姓通過突破網路封鎖的方式,有一定數量的人看到了 「九評」,大家看到了之後呢,對共產黨那個本質會有一個很全面的瞭解,這樣就觸發了一個「退出共產黨」這樣的一個民族覺醒的運動吧。

記: 那麼,目前,加入退黨大潮的人很多是中國大陸的人士嗎?

鹿: 對,主要以中國大陸人士為主。

記: 中國共產黨它目前宣稱是世界上最大的政黨,它還強調說,去年有十九萬五千名學生入黨。您是否認為中共的力量在不斷的加強呢?

鹿:我覺得這個呢,中共是很虛弱的,而且是空前的虛弱。其實你看,全世界目前有這麼多的政黨,其實大家都是來去自由的。像美國的這些民主黨和共和黨都是不需要登記的,你今天可以是一個黨,明天是另外一個黨。而在中國呢,一旦入了黨,你現在想退出來,為什麼有許多人採取了用化名、匿名的方式來退出這個黨呢,是因為在中國,你公開的退出共產黨,就會遭到迫害,這種事情只發生在共產國家,一個集權的國家才會有這種事情。

在中共建黨的這麼多年當中,搞保鮮呢,讓大家入黨啊,可它對全球的退黨運動啊,「九評」的發表啊,對在「九評」的推動下澳洲的中共的一秘陳用林站出來把中共在西方的間諜網,及中共在海外對百姓的監控等把它公布於眾;像這三件事呢:「九評」、退黨、中共在西方的間諜網,中共都沒有任何的隻言片語來講這個事情,沒有回應。這個事情實際上是中共自己知道這種事情是不可以讓國內的百姓知道它的存在的,同時他相應出臺的對策是搞保鮮和拉人入黨。

像我們大紀元和別的一些媒體從中國大陸採訪到的情況呢是說,它從初中生、高中生、大學生裡面抓人入黨,每個班有固定的名額。現在的這種情況,我認為是一個空前虛弱的反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