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打工妹嫁波蘭富商背後諜影重重

發表:2005-07-03 1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來大陸媒體出了一條爆炸性新聞,一個不懂英文,相貌平平的深圳打工妹,不僅嫁給了一名外國富商,近期更要問鼎波蘭第一夫人,讓中國眾多漂亮的女孩子羨慕至極。但消息人士最新透露,這絕非人們心目中的灰姑娘與白馬王子的童話故事,而是大陸國安幕後的操縱。

據中央社7月2日電,中國深圳一名河南籍的打工女子透過網路徵友結婚,結果這名曾經婚姻失敗的奇女子不但成為波蘭富商的太太,近期更協助丈夫競選總統,問鼎未來波蘭第一夫人的寶座。

據報導,這名奇女子叫吳木蘭,三十七歲。原來在深圳工作,曾做過製衣廠領班等工作;她之前曾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並有一個十三歲的女兒。她目前的丈夫叫蒂明斯基,五十七歲,曾經是波蘭政壇黑馬,1990年和當時的風雲人物瓦文薩爭奪波蘭總統寶座失敗,是僑居加拿大多倫多的波蘭籍富商。如今蒂明斯基重新殺入 2005年的波蘭大選。

報導稱,他們二人是在2003年下半年透過網路認識的,一開始,吳木蘭是請人幫忙翻譯寫信,後來開始藉助電腦翻譯軟體寫電子郵件,雙方沒有墜入愛河,卻於去年四月結婚,結婚前蒂明斯基竟然沒有見過吳木蘭本人!全是由「香港的朋友」吹捧下決定申請吳赴加拿大。然後閃電般走上了跨國婚姻的紅地毯。

人民網報導說,「他們開始了一段先結婚後相知的奇異情緣。 經過一年的共同生活,吳木蘭才逐漸地瞭解了蒂明斯基」。如此奇異的跨國婚姻的確耐人尋味。

蹊蹺的認識交往過程

據大陸媒體引述吳木蘭的話說,「我以前不會上網,也不懂英文,是同事教我上網,並幫助我翻譯。」

吳木蘭在徵友網站上放了自己的簡歷和相片,但她始終拒絕啟用視頻聊天,稱不願意對方只看相貌,另一方面她也不具備英文口語聊天的能力。交友網上英文流利的年輕女士如過江之鰂,蒂明斯基為何偏偏選中了不懂英文,沒有見過面的吳木蘭?吳木蘭說,她在同蒂明斯基的交流中從沒問過對方的收入、財產等問題,這可能是他欣賞自己的原因。

吳木蘭一個英文字都不認識,她怎麼上這個英文網去尋找對象呢?再者一個離過婚的女人為何選擇一個什麼情況也不瞭解的男人交往呢?她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誰給她穿針引線的?針對這個問題,蒂明斯基的回答「朋友給我的照片和報告對我作出決定很重要」確帶出了更多問題。是什麼原因,使這個「香港的朋友」非要成全此婚事不可?有消息人士對大紀元透露,國安對這件事的安排費盡了心機。

中共尋找波蘭代理人

波蘭曾經是個共產國家,它在世界上聞名是因為生育了教宗保羅二世。而保羅二世又是促使波蘭脫離共產黨的重要人物。蒂明斯基的全名是斯坦.蒂明斯基,曾經是波蘭政壇黑馬,1990年和當時的風雲人物瓦文薩爭奪波蘭總統寶座失敗,是僑居加拿大多倫多的波蘭籍富商。

一個不會講英文和波蘭文的打工妹嫁給加拿大富商應該很知足了。但好像吳木蘭並不如此,蒂明斯基自1990年波蘭敗選後15年來再沒參加過大選,但是去年閃電結婚後,今年就打算東山再起,重新進入政壇。蒂明斯基自信的說,不久他的中國太太就將成為波蘭家喻戶曉的人物。他強調,如果他當選總統,將推動波中關係的發展。

消息人士稱這個婚姻和中共有關。像連戰和宋楚瑜一樣,蒂明斯基不知不覺中處在了中共的擺佈之下。近日陳用林,郝風軍等人叛離中共,透露中國在澳洲,加拿大,美國等西方國家建立了龐大的特務網路。不少移居海外的大陸人披露,國安曾找他們談過話,讓做特務、提供情報。中共的特務手段越來越曝光於民主社會中,並將為社會所不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