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營救高蓉蓉的正義人士被馬三家殘酷迫害至奄奄一息

發表:2005-07-03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7月1日訊,董敬哲,32歲,廣告設計師,1995年畢業於瀋陽財學院經濟貿易系,是院學生會宣傳部長、「優秀學生幹部」、「優秀畢業生」。因堅持對堅持自己修煉法輪功的權力、堅持說明法輪功真像,2001年5月24日被從單位綁架勞教兩年, 2001年7月4日送瀋陽龍山教養院迫害, 2001年12月30日將奄奄一息的董敬哲被從大北監獄監管醫院釋放。龍山教養院警察繼續不斷到她家騷擾,董敬哲被迫流離失所。

高蓉蓉被龍山勞教院惡警電擊毀容的照片被曝光後,在國際社會引起了極大的震動。2004年10月,在正義人士的幫助下,高蓉蓉從醫院成功逃離。在中共「610」總頭目羅乾親自授意下,遼寧省政法委、檢察院、司法、公安等部門聯手,綁架迫害了參與營救高蓉蓉的眾多法輪功學員。

董敬哲於2005年3月5日被瀋陽市鐵西區國保大隊綁架後,兩名男警察把她鎖在鐵椅上,逼她說出營救高蓉蓉的事情經過,她一個字也未說。她的左手被卡成青紫色,右手腕被手銬卡出血,直到晚上因一個字也問不出來,一個男警察對一位上司說她連姓啥都不說,上司說給她送張士勞教院洗腦班,殺殺她的銳氣。

在張士洗腦班,不法人員利用原龍山教養院的楊敏等惡警及龍山教養院幾年前認識董敬哲的猶大邪悟者和社會上的所謂「幫教團」等一大群人圍攻她。她抵制邪惡,仍然不報姓名及出生日期。3月 8日,張士勞教院洗腦班頭目史鳳友將董敬哲送到馬三家勞教院,未經體檢,沒有任何手續,當時史對馬三家警察表示:上級領導特批,必須接收。

據知情者透露,董敬哲在馬三家經受了精神和肉體上的殘酷折磨。3月份,馬三家惡警將她定位在鐵床上,連續給她注射70多瓶(500毫升,每天5瓶)不明藥物,致使其雙腿不能行走,但她一直堅信師父和大法,完全不配合邪惡,且一直絕食絕水。教養院惡警對她野蠻灌食,致使她一直吐血,雙目睜不開,幾乎喪失語言功能。

從3月31日起,馬三家對法輪功學員重新分隊,把完全不配合邪惡的大法弟子全分到一大隊,惡警大隊長李明玉邪惡的宣揚說:「董敬哲有知識有文化,想用對抗的方式逃避法律的制裁。她不睜眼,不與我們說話,不吃飯,不走路」所長蘇境也威脅董敬哲:不說話、不吃飯是徹底與黨和政府對抗,只能是死路一條!」

4月1日,馬三家將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共144名全部嚴管,吃黑苞米面窩窩頭,不讓洗澡,不讓洗衣服,連做人的基本權利都剝奪了。法輪功學員又集體絕食抗議,反迫害。一天突然闖進七八個男女惡警,帶膠皮手套,塑料薄膜,撬棒,將大法學員強行按在地上,用塑料將臉全蓋上,撬棒撬,管子使勁往裡插,頓時走廊裡慘叫聲不絕於耳。大法學員王金鳳、董敬哲、邱麗等人當時幾乎窒息。

從5月份開始,對董敬哲灌食灌不進去,灌進去便全吐出來,即使這樣,惡警們仍然每天對她插管灌食兩次,逼她放棄絕食,致其後來身體各器官嚴重衰竭,人已奄奄一息。於6月22日被抬到馬三家教養院醫院後通知家人接走。

主管董敬哲的惡警是犯罪所長蘇境,一大隊大隊長李明玉。目前,馬三家勞動教養院一大隊約有20名左右法輪功學員在長期堅持絕食,抵制非人迫害,有的已堅持 2、3個月,惡警將部分弟子集中在一大隊二分隊一室(每個分隊有兩個室),每天上下午灌食兩次,外加扎5瓶點滴迫害。法輪功學員宋連英被強行滴流時,迫害得下肢功能失調,大小便蹲不下,走路困難。許多法輪功學員被強制打完滴流後下肢癱瘓。

目前在馬三家一大隊二分隊絕食抵制迫害的部分學員有:

夏玉蘭(59歲,瀋陽,教授,已被關押3年多,超期2個月,絕食近3個月)
董敬雅(33歲,瀋陽,建築設計師,絕食2個月)
孟桂秋(50歲,溝幫子,絕食2個多月)
宮學榮(大連,被迫害得四肢動不了)
王金鳳(已被關押3年多,超期不放人)
孫繼平(52歲,絕食近3個月)
滕世雲(50歲,大連,被注射不明藥物,雙腿肌肉萎縮,大小便蹲不下)

「古往今來,人們在回憶往昔時,往往會因自己一生中曾維護良善而心靈慰藉,也會因對良知的漠視而憾然失落。而有的人則因一輩子與正義為敵,斷送了自己生命的永遠。願天下善良的人們都來呵護善良,呵護自己生命中最可貴的良知。明白真像不是為了仇恨,是為明天活得更加光明。」這是法輪功女學員董敬哲說過的一段話。

請大家打電話、寫信等方式加持被迫害的同修。希望社會各界正義善良的人士關注並幫助這些正在遭受慘無人道的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附:馬三家教養院一大隊大隊長:李明玉 電話:024-89210406
二分隊:李隊長、劉隊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