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叛逃!華國鋒出國旅遊 特工寸步不離

作者:黎梓 發表:2005-07-04 0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辦事我放心」這句話在文革期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是毛澤東對華國鋒說的。但是現在被否認了,說毛澤東沒說過,說這個「聖旨」是假冒偽劣。

到底是怎麼回事已經不重要了,不過其後的消息實在驚人,原來前中共中央主席華國鋒是毛的私生子,而且強烈要求改姓毛。

動向雜誌2004年2月刊透露,華國鋒向中組部、公安部提出申請要改姓毛。他說:在本人還健在時,糾正改為生父毛澤東的姓,提出糾正改姓毛後,名改為X華,以表明自己不忘華氏的養育之恩,並要求返湖南故居安渡晚年。

中共認為,維護毛澤東的名譽就是維護中共的名譽,所以華國鋒為了黨國的形象,必須犧牲個人的願望,還得繼續姓「華」。

不過,爭鳴雜誌去年7月份透露說,中央書記處已批准華國鋒返回湖南韶山度晚年的要求。中直機關已撥下五十萬元,在韶山市政府旁河畔修建一幢二層樓的別墅。華國鋒自己拿出十五萬元。

前兩年,華國鋒曾用假名和一批老幹部去俄國旅遊過,但今年是非常特殊敏感的一年,最近前外交官陳用林等人陸續從澳洲和加拿大站出來揭中共黑幕,所以華國鋒申請到歐洲、澳洲旅遊沒有得到批准。但五月中旬,高層批准他用「邵」姓護照去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旅遊了一趟。

為了避免前中共中央主席也站出來,所以中共對華國鋒旅遊非常緊張,國安特務對他施行貼身監控。除了有四名中辦官員全程「陪同」外,沿途有數目可觀的當地中共特工寸步不離。據國安的朋友說,華國鋒的「星馬泰」之旅把他們緊張得整夜失眠。

曾慶紅說:華國鋒要是跑了,提你們的腦袋來見我!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