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敢講的故事––失去新中國 作者葛特曼震撼中外專家 揭開內幕讓所有人所有事無處遁形

發表:2005-07-04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鹿青霜報導)雖然中國商務部去年底公布近一半外資已經撤離,海內外的一些經濟專家也專文論述大陸完全依賴外資在運轉,中國大陸的政經現狀在許多大眾和投資者眼裡仍是霧裡看花。葛特曼的《失去新中國》中譯版向讀者呈現了第一手的揭密紀實,完全描繪出媒體上的中國和現實的中國,震撼了參加新書研討會的聽眾。

  在美國臺灣和香港設有分社的博大出版社近日推出《失去新中國》中譯版。6月24日晚葛特曼在芝加哥僑教中心的新書演講會有百餘人參加。葛特曼的這本有趣而充滿實例的新書,在葛特曼的朗讀下,引起聽眾的陣陣笑聲。

  葛特曼同時介紹了此書八個章節覆蓋的當代中國在外國人眼中的不同側面,著重勾勒了外商在大陸放棄道義,與當局同流合污,弄虛作假的工作和紙醉金迷的生活。一些讀者購書後排隊請葛特曼簽名。葛特曼演講一小時,隨後的半小時問答不能滿足聽眾需求在中心關門後延續到室外。葛特曼表示,讀了這本書,你會瞭解《失去新中國》的含義和誰應對此負責。

  失去新中國獲得中外專家的鼎力推薦,中國著名社會經濟學家何清漣為此書所作的序 「外商如何被『中國特」同化的故事」 中就詼諧地評價此書是外商在大陸成功的武林秘籍 - 「葵花寶典」。台大經濟系張清溪教授在「國際接軌改變不了中共」的序中深有感觸地說:「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美國「標準週刊」(The Weekly Standard)的編輯威廉.柯瑞斯托(William Kristol)評價此書說:你一拿起此書,就放不下了。在你讀了這本好書後很長時間,你還會思考此書的層層內涵。我無法預言中國的行動,因為它是個迷中迷,但你若想解開這個迷,需要從葛特曼的這本豐富令人著迷的書開始。

  丹尼.謝特(Danny Schechter),現任「環球視野」執行製作人及全球媒體監督網站「媒體頻道」(Media Channel)執行編輯。艾美獎(Emmy Award-winning broadcaster)得主和《法輪功給中國帶來的挑戰》等多種調查報告著作的作者,認為此書每一頁都有一個故事或顯示出洞察力。最重要的是,引起大家的思索。

  賓州大學歷史系教授亞瑟.沃德倫(Arthur Waldron)說:美商和中共獨裁政權進行著腐敗和具有潛在危險的交易。葛特曼告白了這些令人不安的故事,沒有人敢講的故事,從內幕揭開,讓所有人所有事無處遁形。

  記者6月30日獲悉葛特曼獲今年萬人傑新聞文化獎,今年的其他獲獎者是焦國標、高文謙、章詒和及胡志偉。頒獎典禮定於 7 月 7 日週四下午 3 時在紐約中華公所舉行。這樣葛特曼下週將在紐約出席三場活動,除萬人傑典禮外,週六7月9日下午2時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辦英文演講會,週日7月10日11時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地處法拉盛)舉辦配備翻譯的中文演講會。葛特曼週日的新書演講會請到著名社會經濟學家何清漣作演講嘉賓。

  有關更多資訊,可上博大出版社代理博大書局網站:www.broadbook.com; 電話:1-888-268-2698, 718-886-7080; [email protected];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