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局長 我就是您文中所提十箇中的一個 祝福您 從黑暗走向光明

作者:作者:趙素環 發表:2005-07-05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很欽佩您能勇敢的站出來聲援陳用林、郝鳳軍脫離中共,並揭露中共醜惡的內幕。

我今天在網站上突然看到「【獨家】出逃司法局長曝610內幕」一文時,驚訝的脫口而出,原來是您!

我就是您在文章中提到的那十個從馬三家勞教所轉送到您處的其中的一個,也是您說「我和她們兩個進行了長時間的談話」中的那個姓趙的。記得那天您來到我們牢房,當時您微笑著親切的同我握手並問我,聽說你在馬三家教養院吃了很多苦,當時我回答說「是啊!比文革時的右派還要苦。」您說「我那時就是右派」,我說 「那你就有更深的體會了」。你們走了之後,我感到您這位局長怎麼和其他領導幹部不一樣,這麼關心我們法輪功,而且還讓我們在勞教所寫上訴,真是不可思議。

今天看完您寫的文章,才明白原來是您在暗中幫助我們。

您講述在龍山教養院用電棍電擊一個15歲的小女孩韓天子事件,我看出您可能還不知道,您手下的那個白素霞院長和唐力惡警,那天還電擊了兩個遼寧中醫學院的兩個二十歲左右的男女大學生,為了讓他們寫放棄信仰的保證書,電擊他們三人一下午,當時從隊長值班室傳出撕心裂肺的叫喊聲,揪著我們每一個人的心,等到被電的大學生回來時,她身穿半袖和短褲露在外面的身體沒有一點好皮膚,都是電焦後的糊痂,看到她被電成這樣很多人都哭了,小天子被電得骼膊都放不下來,那天還是小天子的15歲生日。聽說電得更嚴重的是那位男大學生。

勞教所的惡警時常用電棍在暖器片上劃出刺耳的恐怖聲,我們每天隨時都有被電的可能,在這種情況下,我們70人左右,集體絕食抗議電棍酷刑,沒想到六天就絕食成功,這次這麼順利答應我們提出的三個條件,一、把白素霞調離龍山教養院,二、讓打人的惡警離開龍山,三、把電棍收起來。沒想到這些都是您在幫助我們,您利用職權在解救我們,這和利用職權迫害我們的人有著多麼鮮明的對照啊!我在這裡代表當時在龍山教養院的法輪功學員謝謝您。祝您有個美好的未來。

記得在那次和您見面不久,我們十個人又被關押到瀋新教養院,在那裡我們絕食抗議超期關押,獄醫就每天給我們注射多瓶不明藥物,在我們奄奄一息時被保外就醫。您見到的那另一位已變成植物人,我當時也目光呆滯,失去正常生活的能力;另外8人1個被迫害致死,7個至今下落不明。

後來中共編造了謊言,說您攜帶鉅額出逃,當時我還天真的相信這個謊言,以為對法輪功的迫害與共產黨沒關係,認為是江澤民流氓集團幹的事。但是,自從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才清醒的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是江澤民與共產黨狼狽為奸迫害法輪功。

您能在共產黨這個邪教瘋狂的鎮壓下,頂著那麼大的壓力,面臨著被開除公職和失去一切利益的危險,秉承道義和良知,為法輪功主持公義,繼而,擺脫中共的控制,脫離惡魔之地,不再為中共賣命。您的明慧與膽魄,著實令人敬佩。天降斯人,清蓮自高潔,祝福您!(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