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農民進城賣瓜遭城管野蠻執法 西瓜被摔爛

發表:2005-07-05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城管不讓俺在那裡賣瓜,俺丈夫發動車準備走,城管執法車上下來幾個人,摔爛俺好多西瓜,當時滿地滾的都是。」昨天上午,在商丘市睢陽區香君路上,進城賣瓜的商丘市睢陽區閆集鄉農民孫文之捧著一個摔爛的西瓜邊哭邊說(如圖)。

  一位姓蘇的旁觀者說,農民也不是不通情達理,如果不讓他們在這裡賣,跟他們說就行了,何必摔爛他們的西瓜呢?看到賣瓜的女主人哭得厲害,他就花了50元錢買下她的爛瓜。

  事件發生後,商丘市睢陽區市容管理局執法大隊的幾個城管人員及瓜農孫文之的丈夫李良海,均被帶到商丘市公安局睢陽分局新城派出所。

  在商丘市公安局睢陽分局新城派出所內,李良海說:「上午9點多,一輛城管車開了過來,從車上下來幾個人,來到瓜車前,不容分說就將西瓜往城管車上扔,一名城管抱住西瓜往車上摔,二三十斤的大西瓜被摔爛了五六個,他邊摔瓜邊說:『拿秤來,要是不拿秤,我把你們的西瓜摔爛完。』我無奈之下只好把秤交給了他,然後我把車開到香君路上時報了警。」

  商丘市睢陽區市容管理局執法大隊一中隊隊長於聖塔稱,李良海賣西瓜的地點在凱旋南路右側的輔道旁,當日早晨已經通知過他一次,不讓他在那裡賣西瓜,他答應了,而且4天前他就因為賣瓜的事寫過保證書。他們轉了一圈回來後,看到他還在原地賣西瓜。當時就下車扣他的秤他奪秤,搬西瓜他就奪西瓜。於稱他和其他的執法隊員沒有摔西瓜,只是將西瓜搬到執法車上,後來又卸下來還給了瓜農。至於瓜農車上的西瓜是怎麼爛的,於聖塔稱不知道。

  在新城派出所門口,李良海指著其中兩個城管執法人員說:「是他們摔爛我的西瓜的。」城管執法人員並沒有人當場反駁。


(河南報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