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績不理想長春少女駕法拉利跑車出走

發表:2005-07-06 1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中考成績不理想,遭到了父母的責備,16歲的女孩竟發誓從此與父母「一刀兩斷」,並做出驚人之舉:她將家裡一輛價值近百萬元的紅色跑車偷偷開出,漫無目的一路狂奔,從長春一直飆到瀋陽,並準備扔掉跑車換乘火車繼續出走。

  幸虧,瀋陽鐵路公安民警攔下了她。

  7月4日8時許,瀋陽北站派出所民警趙曉平在北站廣場執勤時,看到一輛紅色法拉利跑車開進廣場。這輛車流光溢彩,一看就價值不菲。奇怪的是,駕駛員好像看不懂交通標誌,直接把車停在了禁止泊車的位置上,這引起了趙曉平的注意。

  趙曉平走上前準備糾正違章,卻發現車內的駕駛員已經睡著了。心生疑慮的趙曉平繞著車走了一圈,仔細查看,發現這是一輛挂有長春牌照的汽車。他看不出有什麼問題,就輕輕地敲了幾下車窗……

  小姑娘想丟棄自家跑車

  車門打開了,從車裡出來一位身穿紅衣,看上去只有十幾歲的小姑娘。小姑娘一邊用手揉著惺忪睡眼,一邊不明所以地看著民警。

  趙曉平問道:「你怎麼把車停在這了?這裡不讓停車。」小姑娘愣愣地沒應聲。趙曉平只好繼續說道:「違章停車是要受處罰的!」可小姑娘竟然理直氣壯地說:「這車我不想要了!」「為什麼不想要了?你準備去哪?」趙曉平大吃一驚。「我想坐火車走,去哪不知道。」小姑娘答道。趙曉平再問:「這輛車是誰的?」 小姑娘回答:「是我家的。」

  經過這一問一答,更添趙曉平心中的疑慮。於是,趙曉平要下此車的行車證等證件,並將小姑娘領到停車場公安執勤室。

  遭責罵離家出走

  在民警反覆詢問之下,小姑娘終於說出了實情。她叫萌萌,今年16歲,家住長春市。萌萌說,以往全家人對她十分寵愛。因今年中考成績不理想,父母不斷地責備她。7月3日晚上,萌萌又因此事與父母爭吵起來,萌萌母親一氣之下,打了她兩下。萌萌頓時對父母產生了怨恨心理,心裏暗自發誓:從此與家人「一刀兩斷」。

  3日夜裡,萌萌從家裡拿出1萬多元現金,悄悄地將家中的一輛價值近百萬元的跑車開出。她盲目地向前開著,開了整整一夜。天亮後,萌萌忽然想到:「如果家裡人找不到我,一定會報警,警察就能按車型和車號找到我。我得趕緊把車扔了,坐火車繼續出走。」

  4日早晨,萌萌來到瀋陽北站,準備棄車換乘火車。可她剛把車停下,就累得趴在方向盤上睡著了。此時,民警趙曉平發現了她。經耐心地作工作,萌萌終於打消了繼續出走的念頭。

  巨款送民警被婉拒

  萌萌的突然失蹤,可急壞了家人。尋人、報警。就在家人焦急萬分的時候,傳來了好消息--瀋陽北站民警找到了萌萌。

  從8時民警發現萌萌,到12時,短短四個小時之內,萌萌的父母和姑姑等人以最快速度,專程趕到瀋陽接孩子。看到安然無恙倔強依然的萌萌,萌萌父母終於放下了心,一個勁地說,他們擔心的不是那輛跑車,而是孩子的安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