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分別是女人可交和不可交的朋友? 專家說端詳

發表:2005-07-07 0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香港大公報援引英國《每日鏡報》的報導,一個人隨著年月漸長,社交關係日漸廣闊,結交的朋友也越來越多,這時大家會傾向開始篩選朋友。新的研究發現,每個普通人眼中的好同伴,其實只有五、六位。專家為此列出了女人可交和不可交的朋友各六種供大家參考。

  六種「可交」之友:

  終身頭號好友:你不能想像沒有這種朋友你會怎麼過。你未必天天談論她,但當你一談,你們倆彷彿不曾分別過。她知道你的一切,更重要的是,她會包容這一切。

  早年老友:你們也許不再有很多相同之處,但她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她能提醒你,你向來是怎樣的。也許你讀書時她坐在你隔鄰,也許你第一份工作就和她共事。

  同好朋友:有時你需要一個人,只明白你在忙什麼,和你分享你正熱衷但家人和其它朋友不感興趣的某個題目的興致。

  男性朋友:每個女人都需要一個男人,但他不必是她的新或舊男友。但結交這種朋友的規則在於,他要麼是同性戀者,有一段日子曾和你的男友約會,或者是你男友的夥伴。否則,他稱不上朋友,而是一位等愛的男人。

  共患難朋友:這種朋友絕對要天賜才有,因為她和你正分享生命中的同一階段。你可以在產下第一個孩子、孩子開始上學、你決定重新出來工作,或恐懼的時刻,找到這位朋友。她會和你分擔你生命中的一切擔憂,也和你一樣擔憂她不能做個好媽媽,或一輩子都失業。

  酒肉朋友:她不必整天和你黏在一起───這太累人了。你甚至不認識她。但當你想忘掉自己的煩惱,找舞伴(或至少幹掉一瓶酒),你就需要她了。

  六種人「切不可交」

  牢騷王:他訴苦比聊天還要多。但她有時間留給你嗎?相信只有你做她出氣袋時才有。

  偷別人男友的人:這種會帶和你最親密的朋友回家,甚至和他們秘密拍拖,但總不會看上你。

  前度男友:這種人不會離你而去,一味在想如果他仍是你朋友,你總會有一天再度和他同床。

  輕浮的人:某一天是你全世界的最好朋友。但過了這天,她連你的名字也幾乎忘掉。她朋友太多,留給他們的時間卻太少。

  調情的人:她和你的同居男友來往甚密。事實上是太密了一點。他們分別前的吻拖拖拉拉,會分享笑話,會有肉體接觸,她簡直不是朋友,而是想搶人男友的人。

  翻舊帳的人:你只會在沒有罪疚感時才和她來往。你們沒有相同之處,但她總會把你寧願忘掉的一個生命時刻翻出來講。今天就拋棄她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