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宿舍:中國戲曲學院講師強姦19歲女生(圖)

發表:2005-07-07 0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痛不欲生的李雪 信報記者 李方宇/攝

  信報訊(記者方芳 郭志霞)19歲的中國戲曲學院成教院的學生李雪(化名)稱,因為補交結業論文,在學校教師單身宿舍裡被36歲的代課講師趙某強姦。目前,涉嫌強姦的講師趙某被豐臺警方刑事拘留。

  昨日,李雪向記者講述了事發的經過。李雪是大專班的學生,今年畢業。趙某從去年起擔任李雪的老師,主教大學語文、中西方戲劇比較。一週前,李雪因為沒有上課,錯過了交大學語文結業論文的時間,於是她在系主任的指點下,找到趙某詢問論文的題目。這是李雪第一次單獨見他。7月4日上午,寫完論文的李雪來到趙某的辦公室交作業,趙某當即判了88分,「然後他就對我說,讓你過了,該請我吃個飯吧。」李雪就在學校附近的一家餐廳請趙某吃了中飯,飯後,趙某就邀請李雪去他的單身宿舍坐坐,「他戴著眼鏡,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都是特斯文的老師,所以我就去了。」

  趙某的宿舍是間一室一廳的半地下室, 「我進去後發現,客廳裡什麼都沒有,他就讓我進裡屋找坐的地方,而裡屋也只有一張床能坐,於是我就座在床邊上,隨意翻看旁邊放的書。誰知,他突然把我摁倒在床上,我怎麼反抗也沒有用。」兩個多小時的訪談,李雪始終低垂著頭,不停地哭泣,她的媽媽一直緊緊地抱著她。

  7月5日晚10時,李雪將此事告訴了男友,男友立即衝到學校,在辦公室裡將趙某抓住,隨後撥打了110。豐臺警方立即趕到現場,將趙某帶回派出所進行審問。「昨天凌晨,我和警方來到宿舍尋求證據,發現了一團事發後留下的衛生紙,現在已被警方拿去化驗取證了。」李雪的男朋友表示。記者看到一張北京市公安局接受案件回執單,在受理案件的類型上,劃的是強姦。

  昨日,記者來到中國戲曲學院,一位黨辦的工作人員表示,不知此事,學校的領導都在體檢。隨後記者撥通了趙景勃副院長的電話,他解釋,是今天上午才得知此事的,如果情況屬實,學校將無條件配合警方調查。和趙某同辦公室工作了兩年的馬老師,聽到此事感到「很吃驚,意外。他平時挺健談的,感覺人品也不錯」。馬老師介紹,趙某是1996年考入該學校的本科,接著讀了在職研究生,2003年研究生畢業,留下來做了講師。

  目前,豐臺公安分局表示,涉及隱私,不能透露案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