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林翼:有83.1%的群眾對中共的「保先運動」不滿意!

發表:2005-07-08 1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中共黨喉舌新華網於2004年12月10日登那篇《本網特別受權:孟偉哉嚴正聲明 永做共產黨人》的文章以來,海內外的退黨浪潮並沒有因為中共的闢謠而停止,相反中共的闢謠還使更多的人知道了退黨這一運動,直到現在有280萬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

在7月7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香港《文匯報》記者向中共「保先運動」領導小組的代言人李景田「發難」,提到有關海外退黨一事時,李景田只得「重操舊業」說海內外的退黨是「謊言」,這是至目前為止,中共官方發言人首次對海內外的退黨運動作出直接的回應,這也表明瞭中共當局對退黨的恐慌,否則,中共根本沒有必要回答個問題,更沒有必要重新提及孟偉哉的退黨。

李景田的答記者問今天出現在新華網的要聞裡面,以《先進性教育不是黨內整肅運動 83.1%的人滿意》(《中央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有關領導答記者問》)登出,而且要讀者作出評論。 新華網的這篇文章總算又讓人們知道了一點兒有關海外網站的退黨消息,儘管這篇報導主要內容是李景田在新聞發布會上吹噓「保先運動」所取得的「成就」如何如何。這篇文章的最後寫到:「為了驗證廣大群眾是不是對這次先進性教育活動滿意,各地各部門普遍進行了群眾滿意度測評。最近西安市統計局進行了一次隨機抽樣問卷調查,他們對不同層次、不同文化、不同政治面貌的1500人進行了調查,結果對這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滿意度是83.1%。」

一天下來,網民們似乎對這個話題不感興趣,有關退黨的評論沒有,可能是被網管刪除掉了,而對那個「滿意度是83.1%」的評論倒是有幾條,順便摘幾條如下:

其實,可以抽1000名工人或農民,看看他們感覺到了什麼變化,他們的看病難,上學難,打工難的問題的到了多少好轉.

對於腐敗還是要堅決打擊的

不知這83.1%是怎麼算出來的,真準

我看應該是100%

很準啊!

……

中國有十三億人,其中中共黨員有6900萬人,如果國人對中共的「保先運動」的成就滿意度達到了83.1%,那麼,為什麼還會有幾百萬人退黨了呢?為什麼還會有哪麼多人痛恨中共的專制腐朽呢?原來中共想要「以點代面」,非要把這1500人當成12億來看,而且這1500個受訪者也不一定說的是實話,因此,中共這個「83.1%的滿意度」結果就用荒唐的邏輯推出來了。

幾個月來,中共為了應對因為大紀元《九評》及其所引發的退黨浪潮,採取了很多措施,其中「保先運動」就是其中一種。然而,只要認清中共本質的人都會明白,中共這個依靠暴力與謊言起家的集古今中外之邪惡於一身的集團,從來就沒有什麼先進性可言,只有落後性、反動性。中共所謂的「保先運動」無非就是對中共黨員的重新洗腦,把那些馬列垃圾強加於每個成員,讓他們都「忠誠」其主子,然後「主子」才會給他們特殊利益,達到同共維持這個腐敗的專制集團的統治之目的。中共在此時搞「保先」,完全是為了挽救自身即將被人民所遺棄的命運,中共的倒臺是歷史發展的必然趨勢。馬恩列斯及其子孫們的一切思想都已經不適合當今時代的要求,現有的中共只是在借馬列教義的招牌從事罪惡的勾當而已。

隨著《九評共產黨》在全球的傳播,越來越多的人已經認清了中共的本質,這一清醒的認識又不斷地加快加大了退黨的浪潮。從本質上看,中共的「保先運動」已經失敗。有人說,中國的新聞要從反面去理解,如中共媒體報導什麼「當前就業形勢良好」的話,那麼肯定是中國的就業形勢很嚴峻了,同樣的道理,中共說群眾對「保先運動」的滿意度是83.1%時,你就要清楚了,原來有83.1%的群眾對中共的「保先運動」不滿意而且很反感,已經有83.1%人民群眾要唾棄中共了。

2005年7月8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