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摔下馬拍X光 工作人員態度蠻橫(組圖)

發表:2005-07-08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的隨行人員在大連長春路醫院外面焦急的等候

臺灣名模林志玲在大連棒槌島拍攝廣告時,不慎從馬上墜下。事後,林志玲被緊急送往大連醫科大學附屬一院治療。經檢查,臺灣「第一美女」除了左側肋骨多處骨折、並有部分皮外傷之外,沒有大礙,漂亮臉蛋所幸沒有受到任何影響。但由於傷及骨頭,昨日下午就已經住院治療。據記者從醫院瞭解的情況來看,林志玲暫時會停留在大連治療,但不排除傷勢穩定後就返回臺灣的可能性。幾乎就在事情發生的同時,已經有大批外地記者得到消息,截止記者發稿時,一些臺灣、香港的媒體已經出發趕往大連。看來林志玲從去年紅到今年,勢頭依然不減。



  治療全過程

  10:30記者接到讀者熱線電話,電話中該讀者反映,臺灣名模林志玲在棒槌島拍廣告,卻不慎從馬上摔下來,已經在送往醫院的路上。

  11:40 記者趕到大連醫科大學附屬一院一樓透視科,林志玲剛好被推進觀察室進行檢查。當時,林志玲身穿一見白色上衣,雙眼緊閉,表情痛苦,但沒有任何聲響。

  12:50 林志玲在觀察室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檢查,在工作人員和醫護人員的安排下終於出現了。躺在推車上的林志玲身穿病號服,為躲避現場的圍觀人群而用多件衣服蒙住頭部,根本無法看清楚本人。隨後,林志玲被推上一輛麵包車,送往該院二部的住院處。

  13:00 林志玲在工作人員護送下達到住院部病房。據瞭解,該病房為豪華套間,費用為每間每日600元。

  13:10住院部醫生進入病房進行檢查。

  13:40心電監護儀被送到病房。

中間騎馬者為林志玲

林志玲不幸墜馬臉部受傷

  林志玲不幸墜馬臉部受傷

  醫生說法:肋骨骨折並無大礙

  醫院辦公室:來頭不小

  記者趕到醫院後,首先採訪該院辦公室的一位負責人。據瞭解,昨日上午,一位大連本地人來到醫院辦公室,要求見院長。這位負責人瞭解了一下情況: 「對方說是一個臺灣演員在大連拍廣告時摔傷,希望醫院可以提供治療上的方便。」隨後,醫院方面立刻做出相應處理,並安排好了醫生和觀察室。這位負責人還告訴記者:「我不知道他們說的這個演員是誰,看樣子是來頭不小,要不也不能這麼重視。」

  主治醫生:她只是個普通病人

  在林志玲歷時一個多小時的檢查過程中,只見工作人員拿著X光片進進出出,不時地向醫生詢問情況。隨後,記者找到該院為林志玲安排的主治醫生,這位王姓醫生向記者透露了林志玲病情。

  「中午不到的時候,醫院說來了個摔傷的演員,我到了觀察室一看,也沒認出來是誰。但是我們幾個年輕的醫生都認出來了,說這是臺灣名模林志玲。」 經過X光透視和CT檢查,王醫生確診林志玲為左側肋骨骨折,身上有少量皮外傷,其他地方並無大礙,但需要休息一段時間,很難進行正常工作了。

  在檢查過程中,王醫生例行和病人交談,他認為林志玲的神智一直是清醒的,可以確定頭部沒有任何問題。至於摔傷時的情形,王醫生稱自己不太清楚,但從病人自己的描述中可以知道:「當時病人騎在馬上,可能是馬在行進過程中將她摔下。從傷情來看,估計是被馬蹄踩傷所致。」王醫生還透露,林志玲已經被該院收治住院,但從她身邊工作人員的態度來看,也不排除等傷逝穩定之後就離開大連的可能性。

  當聽說這個病人是去年最走紅的一位臺灣藝人時,王醫生不無感慨地說:「怪不得,我讓她去拍CT,她半天都不去呢,說是怕門口有記者,原來是個紅人。不過在我眼裡,再紅的明星也不過就是個普通的病人而已。」從記者觀察來看,醫院也把林志玲當做一位普通的病人來看待,並沒有什麼特殊待遇。

  住院部醫生:下午還要做「引流」

  林志玲被送到住院部之後,記者找到了住院部的一位負責醫生,該醫生雖然明確告訴記者不接受任何採訪,但在記者的「窮追不舍」之下還是透露了一些情況。

  目前,林志玲胸部有積液,下午還要進行穿刺引流導出積液。在此之前推進病房的心電監護儀是用來監護心跳,以免在治療中發生意外。

  在林志玲接受檢查時,記者就已經聽見一位工作人員的在安排預定飛往香港的機票,如果情況允許,林志玲第二天將要返回香港繼續接受治療。但該醫生認為林志玲現在有氣胸,不適合乘坐飛機長途旅行。隨後,記者看到四名工作人員走進醫生辦公室進行了長達25分鐘的交談,截止記者發稿時,仍然沒有對林志玲的行程做出最後的安排。

  工作人員:態度蠻橫拒絕採訪

  作為2004年最走紅的明星,林志玲一向擺出一副親善的面孔。這次受傷的確來得太過意外,讓林美女顯得有些措手不及。本地眾多媒體記者前去探望,也有著強烈的關切態度。然而讓人感到遺憾的是,林美女身邊的工作人員卻態度蠻橫無理,多次用身體擋住記者鏡頭,拒絕透露任何消息。與此同時,臺灣大部分媒體以及內地某知名網站就已經播發了林志玲大連受傷的消息,而在現場,卻並有看見任何外地媒體記者的身影。為何消息如此迅速?這些態度驕橫的工作人員大概功不可沒吧!這不得不讓人懷疑起靠炒作出名的林志玲,此番又來了一次大規模的「自我推銷」吧!

  鏡頭一:用身體擋鏡頭

  在林志玲觀察室的外面,率先趕到的本報記者就引起了林志玲身邊工作人員的注意。看到記者手中的照相機,工作人員立刻提高的警惕,圍上來「警告」 記者不許拍照。記者善意地說明來意之後,這幾位工作人員態度雖然有所好轉,但仍然拒絕記者的任何採訪,並要求記者離開。當記者答應不拍照片只是想瞭解一下事發經過時,一位工作人員突然變得不耐煩起來:「我們哪有時間搭理你們?想拍就拍吧,我保證你今天拍到的都是我!」

  鏡頭二:工作人員「怒目而視」

  看到幾位工作人員緊緊把守著林志玲的病房,一些記者知道正面採訪無望,便想通過側面打聽一下林美女的傷情。但是工作人員似乎達成一致,對記者的態度一律是怒目相向。某媒體一位女記者剛想上前詢問,便被一位工作人員伸手擋住,更有意思的是,這位工作人員怒目圓睜,一言不發,任憑記者苦口婆心的詢問也不預理睬。這種態度和一向以平易近人著稱的林志玲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相比病榻上的林美女也不想搞成如此「冷面」吧。

  隨後,記者聯繫了一位林志玲這次代言廣告的廠商代表,廠家以「與林志玲經紀公司有協議」為理由拒絕透露任何細節。但同時表示可以通過經紀公司想記者發布消息,但截止記者發稿時,仍然沒有收到林志玲經紀公司的任何信息。

  鏡頭三:懷疑記者「偷錢包」

  在醫大附屬醫院門前,林志玲的隨行人員將其推上車的過程中,一位工作人員一直緊緊擋在記者前面,禁止記者進行拍照,並不時用手拉扯記者、擋住鏡頭。當記者靈敏擺脫糾纏,繞到附近進行拍攝時,這位工作人員突然向周圍大聲喊道:「他偷我錢包了。」

  這一叫喊,頓時讓在場的所有工作人員、周圍群眾均將目光聚集到記者身上,在記者繼續拍照時,這名工作人員追至記者身邊,開始往外拉扯記者,並將相機的鏡頭折光圈打落在地。

  「偷錢包了,可以打110呀,我幫你打。」當另外一名記者提出撥打110時,該工作人員沒有任何言語,動作也開始有所收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