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初一女生慘遭7名少年輪姦4小時

發表:2005-07-09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名初中一年級女生,為參加一個生日聚會,慘遭輪姦,其中一年僅13歲的女孩慘遭2人輪姦、3人猥褻。日前,海南臨高縣公安局破獲這起惡性輪姦案,抓獲犯罪嫌疑人王學勇、唐剛、陳明、符生、王光、符大偉、王成剛(以上7人均為化名)。

  參加生日宴釀大禍

  據警方調查,2005年6月10日是臨高縣和舍鎮抱堂管理區昌盛村15歲王學勇(初三的學生)的生日,為了慶祝自己的生日,王學勇讓同村的王小亮叫幾位女同學來參加生日會。王小亮是加來某中學初一的學生,當日下午6時許,他與幾個男生開著4輛摩托車帶著本班4名女生及初二的3名女生到王學勇所住的昌盛村參加生日會。生日會在晚上近12時許結束,和舍鎮距加來鎮有30多公里,7名女生要求王小亮等人將她們送回加來鎮,幾名少年說天太晚了,建議女孩住在和舍鎮。

  郊外墓地施暴近4小時

  就在女孩們要求回和舍鎮的時候,一名不懷好意的少年對幾名少年說,把幾個女生搞到野外去玩玩。王學勇等人連哄帶嚇將7名女生騙到躍前山一處偏僻的墳地附近,初二的3名女生看到這樣的環境,感覺有危險,趁幾個少年騎摩托車回村接同夥的時候逃跑了。等到7名少年到齊後,他們一擁而上,幾個人分組將4個初一女生拉到一邊實施輪姦。整個過程持續近4個小時。

  6月22日接到報案後,警方很快查明瞭案情並獲取了重要證據。6月23日夜,專案組兵分兩路迅速出擊,分別在東江博派村、和舍昌盛村等地將王學勇、唐剛、陳明、符生、王光、符大偉、王成剛7人抓獲。

  不同意就打死你

  15歲的小青(化名)在警方調查中向民警反映,十幾個少年強行把她和3名女生拉開,當時場面非常混亂,她們沒想到剛才還在一起喝酒的人現在為什麼變得這樣可怕。她們嚇得大哭起來,一個男孩打了她幾拳,並威脅說如果不同意就將她打死,她被打得眼冒金星。小青說,她被一個少年強姦時,另外兩個少年摸她的胸部及下部,還說著髒話。小青說因害怕,被幾個人強姦她都不清楚,感覺最少有4個人強姦了她。

  以為賠1萬元就行了

  一名犯罪嫌疑人在向警方交代時說他強姦了4名女孩,王學勇交代他強姦了3名女孩。7 名疑犯被警方抓捕後,其中一名15歲的疑犯竟天真地說,他們就是跟幾個女孩玩玩,沒什麼了不起的。一名疑犯還跟警方討價還價,說他賠幾名女孩1萬元錢就可以了。犯下如此罪行竟想要私了,幾名少年疑犯對法律的無知令人驚愕。(據《南國都市報》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