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7/8)

發表:2005-07-09 1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出共產邪黨嚴正聲明

中國大陸民眾在看過《九評共產黨》後,徹底認清了共產邪黨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數十年來以謊言、暴力、血腥等殘酷手段,無度的欺騙和屠毒中國人民,在歷次的政治運動中,和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中,導致中國人民近億人的非正常死亡。據我小時候聽大人講,在三年人造自然災害中,我們當地的一個「公社」就有二百人左右被餓死,並且我們當地還不是受災最重的地區,可想全國餓死的人數之巨。前不久聽人講,在當時就有官方內部統計數位是六千萬人,而不是四千萬人,其實六千萬人也不準確,因為共產邪黨從上到下撒謊撒慣了的,從下級開始層層隱瞞,真到中央的餓死老百姓的數位是無法統計的。幾十年來,共產邪黨對中國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血淚成河、磬竹難書,共產邪黨才是人類真正的最大的大魔教。中國大陸民眾紛紛強烈要求退出共產邪黨一切組織,抹去邪惡的獸印,共同開創生命美好的未來。

華洪先、左紹英 等22人
2005-07-08 21: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9732


抹去共產邪靈獸印,在大淘汰的時刻保全自己

我來自中國大陸,在不情願的情況下入了團。我深知共產邪靈的邪惡本質和嗜血本性。今天我看了在美國上映的電影《世界大戰》,深有感觸,人類面對災難是那樣的脆弱,如果真有天滅中共的那一天,我希望我的生命作出正確的選擇,不作中共的跟從者和殉葬品。特此,我聲明退出曾經參加過的少先隊、共青團,抹去邪惡獸印,保平安!

chris yang
USA
2005-07-08 12: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8919

退團聲明

我是一位朝鮮族公民,受邪黨謊言的宣傳和欺騙,曾參加過邪教組織,知道惡黨的手段是欺騙好人,自己也積極的為惡黨工作,根本就沒看清其邪惡本質。後來鎮壓法輪功,說法輪功是邪教,我還找來書看,書寫的這麼好,惡黨為什麼要鎮壓?我心裏很不解。後來聽了真相,聽了《九評共產黨》,我徹底看清了惡黨的本質。現嚴正聲明:退出和邪教有關的一切組織,抹去獸記,迎接光明。

蘆哲基
2005-07-08 10:2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8746


聲明

我是一名人民教師,受過共產黨文化的多年灌輸,一直蒙在鼓裡,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才如夢方醒,終於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從即日起徹底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永不與邪惡為伍。

夏季
2005-07-08 21:5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9882


退出邪惡組織

我是一名學生,我不想搞政治,可是老師卻要求我加如共青團,我拒絕了,可老師卻強迫我加入,說不加以後就沒有前途,就無法立足。我被迫進入團校學習,我對那些所謂的3個代表,馬列主義不感興趣,結業考試我只得了20分,按道理說及格才能入團,可是我又莫名其妙的被入了團。每學期被強行交3元的團費,我後來知道按規定只要交1.5元,多出的錢被上面貪污了。我意識到這個組織的邪惡,我聲明我退出中國共青團!

曹水原
江蘇
2005-07-08 19: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9552


聲明

小的時候,常常聽到一句話:「中國共產黨是為天下窮苦老百姓謀幸福的」。 但是現在,我所目睹中國社會的此情此景,還有自己的親身體會,實在是失望。中國有共產黨,沒有希望。以前不懂事,加入了少先隊員、共青團員。今天,我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所有一切組織!

徐慶豐
中國
2005-07-08 00: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8406


退隊聲明

我熱愛我的祖國,和周圍的人們。但不愛共產黨,因為共產黨腐敗,專門迫害好人,在它的統治下好人總吃虧。所以我自願退出中共組織少先隊,不與邪惡為伍,特此聲明。

東東
吉林
2005-07-08 07: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8573


退團

經歷過文化大革命和上山下鄉,當時共產黨的思想無所不在、無所不包的在精神上和行為上影響了我們這批人,以至於當時誰也不曾懷疑過它。直到近幾年趕上了下崗大潮,看到了共產黨的日趨腐敗,社會風氣逐漸下滑,新聞媒體已失去了它原有的作用,取而代之的是虛假的報導和對共產黨的附和與獻媚。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天安門事件真像的錄影報導,看到了《九評共產黨》,這才醒悟,原來共產黨是一個集萬惡為一身的邪靈,它扭曲了人們善良的本性,它的所作所為是反天理、反自然、反人性的,如今它的罪刑已昭目於世人,它的所作已激怒了眾神,最後的審判即將到來,共產黨這個邪靈就要滅亡。因此,鄭重聲明退出共青團,及與共產黨有關的一切組織,清除這個附體在自己身體上以致微觀上的毒素,抹去獸的印記,做一個清清白白的人。

王曉艷、王新、王曉秀
2005-07-08 20: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9630


聲 明

自從我們看了九評後,頓時覺得頭腦清醒,神清氣爽,換了個人似的,徹底認清了這個黨,看透了它的邪惡本質。痛快!今天我們聯名退出曾加入過的少先隊員、團員、黨員及其相關組織,曾經寫過的入黨、入團、入隊申請書和積極份子等全部作廢。同時我們希望所有的中國人快快覺醒,認清這個腐敗的黨、邪惡的黨,快快退出,決不能與邪惡為伍,中國有句名言叫:「近君子,遠小人,避惡人」。退出惡黨的相關組織,也就遠離了邪惡,同時也就擁有了美好的未來,願天下人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潘東成 鐘百 等 7人
黑龍江省
2005-07-08 12: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8953

退隊聲明

鑒於共產黨在歷次政治運動中對中華人民的迫害,鑒於共產黨對國家集體財產的瘋狂掠奪,鑒於共產黨的腐敗導致無數人的下崗失業,鑒於共產黨對國內民眾的新聞封鎖和愚民政策,鑒於6.4期間共產黨對無辜學生的血腥屠殺,鑒於共產黨對堅持信仰人士的殘酷迫害,鑒於共產黨罄竹難書的無數罪惡和邪惡本質。我們5人鄭重聲明:退出人類社會最大的邪教組織───共產邪黨的下級組織少先隊,擺脫它的一切束縛,斷絕同它的一切關係,抹去獸的印記,迎接光明的未來!

鄭昊天 王華金 鄭汪斐 上官凱 何源
2005-07-08 07: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8587


退出中國共青團

我是在1991年初中三年級時加入的中國共青團的,畢業後在單位因沒有組織來收取團費,直到現在,早已是自動退團的年齡了。在工作後,曾寫了入黨申請書,但在單位像我們這樣沒有權利與其他途徑,貪污國家金錢的人是不符合條件入黨的,入黨的都是那些有條件的人。我在網路上無意下載了動態網的自由之門,上了動態網,自然看到了九評共產黨、六四真相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的事情及後來的江澤民其人等,讓我大開眼界,心靈撼動。我在想,一個中國人,如果他們看了這些樣東西還無動於衷,那麼他的良心已不在了,就如同死人一般,還散發著讓人難聞的腐屍惡臭!!!現在,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青團,永不加入中國共產黨!!!

ssss
2005-07-08 09: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8698


嚴正聲明

我曾經是一名老黨員,入黨那天起宣誓就要為黨奮鬥一生,相信黨,依靠黨……等,於是在工作上多次被評為先進黨員、先進工作者,曾經多次出席區、市模範大會,但是後來經過國家多次的各種運動,所見所聞,覺得這個黨不可相信,不可依靠,這個國家、這個黨完全腐敗、墮落,各種運動傷害多少無辜善良的人,各種手段都是最下流、最殘酷、最無人性的……等。所以,決定跟這個黨決裂,決不能同這個惡黨一同滅亡。特嚴正聲明:從即日起退出這個惡黨。

毛毛
中國大陸
2005-07-08 19: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9548


退黨聲明

我們是共產黨黨員,現在認清了共產黨的「假惡鬥」的本質,「多行不義」必自斃。在此聲明:退出共產黨組織,與邪惡黨斷絕一切關係,選擇平安。

大壽 光明 新生 小薇
2005-07-08 12: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8898


退黨聲明

我們曾是一名共產黨員。自從看了《九評共產黨》過後,才真正把以前弄不明白共產黨為啥要連續搞政治運動的本質搞清楚,它的本質就是惡的、搞暴力的,它的祖宗--蘇共就是邪惡的。你看不是嗎?現在的共產黨無官不貪,口頭上叫囂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實質大家都很清楚,它們是附在人民身上的血吸蟲、吸血鬼。所以我們要遠離這個惡魔,退出我們無知時誤入的中國共產黨黨員及一切與中共有聯繫的組織,清清白白度晚年。

譚忠相 李永雙 孫歲霞 王永輝 羅鮮澤 王軍
四川
2005-07-08 15: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9164


退隊是我明智的選擇

雖然我沒加入共青團和共產黨,要在以前我還會努力想加入,但是在我知道了共黨的邪惡之後,我還是很慶幸自己沒被他們選上,但少先隊依然是邪惡引導善良的人們加入它的組織的一個陣地,我決定退出共產邪靈的少先隊組織,並宣布以前所說、所寫、所做的一切作廢!我號召還沒退出的善良朋友,珍惜自己美好的未來,抓緊退出邪惡的任何組織,擺脫惡獸的印記,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小郭
2005-07-08 17: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9396


退隊退團退黨

我生於鄉村,曾經嚮往著先輩描繪的未來,於是我加入了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並成為了一名共產黨的基層幹部。多年來,我更多的看到的是共產黨陣營內的官員腐敗、道德淪落、虛假民主、人心渙散.....於是,我決定退出這個邪惡堡壘,因為我崇拜著真、善、忍,想做一個無愧於心、默默奉獻的人。

大夢方覺醒
大陸
2005-07-08 00: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8390


退隊聲明

一本讀後讓人夢醒的好書-<<九評共產黨>>,使我們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我們從小就被泡在黨文化裡,受它的毒害,卻從未知道,還一直對它感恩戴德,還認為我們這"幸福"的日子都是黨給予的。<<九評>>為我們揭開了共產黨的遮羞布,讓我們看到了它反宇宙、反人類的真面目,它才是邪惡的化身,它給我們每個人都打上了獸的印記,我們卻還在為它歌功頌德,這是全中國人民的悲哀。現在,是我們清醒的時候了。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等一切共產黨附屬組織,並呼籲所有民眾,快點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認清它的真面目,不再被它所利用,不再助紂為虐,這也是我們自救的唯一方式。

曉紫 鄒四 等34人
2005-07-08 04: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8521


退團(隊)聲明

在中國「黨文化」教育下,認為對世事有全面的瞭解了。經最近聽說了「九評」,知道了裡面的內容之後,如夢方醒。這個黨所帶給人的罪業之大,令人汗顏,為之震驚。為與此黨徹底脫鉤,擺脫其控制,謹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領導下的一切組織,清除獸記,做一個真正的自己人。

姜金可 金曉 金萍 等9人
2005-07-08 04: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8516


嚴正聲明

加入少先隊概因無知,而後入團入黨則屬逼良了。當年方勵之先生曾云:取而代之。也曾幻想自當潔身自好,不算是同流合污以自慰,然濁流焉能濯清,竟至今時之身心不堪。我之前輩多有受邪共之殘酷迫害,其恨、其痛本應沒齒不忘。然我竟苟且投暗,於良心深處也多有自責不齒。今時,借貴處與邪惡決裂,雖不名正言順,不坦蕩磊落,但求心稍安之餘,更願由此將善眾之力合聚,還世界以清明。

某人
大陸
2005-07-08 18: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9465


退黨聲明

發展黨員的目地不正確,申請入黨的動機不純潔,整個過程充斥著功利性,讓每個人都對共產黨的威信產生懷疑,我堅決退出。

一一
中國大陸
2005-07-08 19: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7952(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