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哪個問題信中共,誰將最終丟掉性命 ——評中共的邪惡的本質

作者:大陸一人士 發表:2005-07-09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大陸一名人士,我讀了十多遍九評,對中共的邪惡本質有了極其深刻的認識。縱觀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整人,害人,欺騙人,殺人的歷史,中共是善良、正義、民主、自由的天敵。它像一條巨毒的蛇,又像一隻以吃人為本性的惡狼,這條蛇在凍僵時,會可憐的乞求你救它,等它一旦恢復好,就要咬你,這隻惡狼在吃飽的時候,它會和你玩耍,它也會給你好處讓你幫它撲殺它要吃的人,但是你最終會發現,當最後沒有人可吃了的時候,最後就該輪到吃你了,你說,我是你的盟友,別吃我,它說,吃人是它的本性,只要能生存下去,添飽肚皮,你看不透我,只說明你不瞭解我的本性,再沒有吃的,我們就惡狼吃惡狼了。這隻惡狼及其狡詐,一會它變成偽善巨富,用錢收買你,一會它又變成美麗淫婦,誘惑你上當,一會又變成你最親密的和作夥伴,變化無窮。舉例說明,當年國民黨總裁蔣介石一生反共,只因西安事變被張學良,楊虎城兵變捉蔣,共黨許諾聽從蔣指揮,共同抗日,以後蔣採取了容共政策,中共根本不抗日,發展裝大自己,最後蔣兵敗入臺灣,可是蔣不曾料到,張、楊之所以兵變,是它容共,大量共黨特務扇動張、楊的結果。由於滅中共乃天意,所以蔣堅決反共時就迅速壯大似有神助,容共後就節節敗退。

未奪取政權前,為了取得美國支持,採取手段,討好美國,它壯大後,在朝鮮挑起事端,與美國兵戎相見,並把美國說成世界上最邪惡的敵人。

中共要利用農民時,許諾耕者有其田,要利用知識份子,許諾其民主自由,要聯和資本家時,稱共黨的朋友等等,等等,最後逐一挨整,中共建政後,中國被共黨迫害死的中國人達8千萬,連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都難逃被整,被害死之列,

中共現在就像一條要凍僵的蛇,一隻要餓死的狼,它在垂死掙扎,妄圖用金錢,利益,許諾等好處拉攏各國,並利用間諜大肆活動,如果中共強大起來,澳大利亞的民主、自由還能存在麼?國民黨蔣介石教訓值得思考啊!僅澳大利亞就有上千名中共特工,外交部長唐納被中共收買。海外大量向中國投資等於等於給惡狼餵食,使它更有能力害人,中共的存在是中國人的大不幸,是炎黃子孫的恥辱,中華民族的浩劫,同時中共也是海外自由、民主的天敵,解體中共是全世界所有國家,所有愛好民主、自由人的神聖職責。退出中共就是退出邪惡,走向光明。沒有了中共,是炎黃子孫的真正的解放,也是世界所有民主、自由國家人民的大幸。

要想看透中共,請您認真看看九評,解體中共是全世界人民的神聖職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