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國寶美女--莫尼卡.貝魯齊驚世美艷(組圖)

發表:2005-07-10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莫妮卡.貝魯齊,英文名:Monica Bellucci,國籍:意大利,生日:1968年9月30日,身高:177厘米,三圍:35-24-35英吋(89-61-89厘米),配偶:樊尚-卡賽爾(1999年結婚),作品:《驚情四百年》、《西西里美麗傳說》、《狼族盟約》、《黑客帝國2》、《太陽的眼淚》、《不可撤銷》。   

  影評家很容易將莫妮卡-貝魯齊與先前眾多義大利麗人相比,但是莫妮卡.貝魯齊卻有她自己獨特的撩人魅力。她所塑造的《驚情四百年》(「Bram Stoker's Dracula」,1992年)中飄來飄去的吸血鬼、《西西里的美麗傳說》(「Malena」,2000年)中沉默寡言的戰爭寡婦、《狼族盟約》 (「Brotherhood of the Wolf」,2002年)中的迷人妓女,以及科幻片《黑客帝國》續集(「The Matrix Reloaded」,2003年)中的姦角潑婦等角色,已足以證明莫妮卡-貝魯齊是一位既樸實又充滿靈氣的演員,確立了其國際影壇地位。  


  莫妮卡.貝魯齊出生於1968年9月30日,在一座名叫卡斯得洛城(Citta di Castello)的義大利小村莊長大,她父親在哪裡經營著一家貨車運輸公司。18歲時,莫妮卡進入了佩魯賈大學(University of Perugia),原本計畫學習法律。為了籌措學費,業餘時間莫妮卡.貝魯齊開始做模特。可二年後,莫妮卡改變了初衷,退學前往米蘭(Milan),簽約於精銳模特管理公司(Elite Model Management)。除了在時裝表演中經常走貓步外,莫妮卡還參與了諸如國際品牌多爾斯-加貝娜公司(Dolce & Gabbana)設計師的一些國際廣告運作。在她模特兒職業最輝煌的時候,莫妮卡開始參加學習一些表演課程,並於1990年首次觸電,參加了電視片《孩子們的生命》(「Life With the Sons」)的拍攝工作。  在出演了一些義大利影片後,莫妮卡-貝魯齊開始投身於美國銀幕。1992年,莫妮卡首次亮相好萊塢,就在大導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 (Francis Ford Coppola)執導的影片《驚情四百年》中飾演吸血鬼(加里-奧爾德曼飾,Gary Oldman)的新娘之一。出演這部影片的還有基努-裡維斯(Keanu Reeves)和薇諾娜-賴德(Winona Ryder)。隨後,莫妮卡又回到了義大利,拍攝了犯罪題材影片《英雄》(「The Heroes」,1994年)和兒童題材影片《雪球》(「Snowball」,1995年)。隨著時間的流逝,莫妮卡對義大利電影業的不景氣日感心恢意冷,開始向海外拓展她的演藝事業。1995年,莫妮卡在美國電視片《約瑟夫》(「Joseph」)中與本-金斯利(Ben Kingsley)和多米尼奎-桑達(Dominique Sanda)演對手戲。之後,莫妮卡-貝魯齊又轉到法國電影界尋求發展。  1996年,莫妮卡-貝魯齊拍攝了她的第一部法語影片《非常公寓》(「The Apartment」),她在這部浪漫劇中的出色表演為她贏得了法國愷撒電影獎(Cesar Awards)的提名。與此同時,莫妮卡也開始與片中法國男演員樊尚-卡塞爾(Vincent Cassel)拖拍(幾年後,二人終於修得正果、走進了婚姻的殿堂)。不久後,這對火熱戀人在銀幕上又再次合作,在講述性彆扭曲的浪漫片《如果你想要我》 (「As You Want Me」)中飾演陷入可笑、尷尬境地的一對情人。1997年,她在簡-庫恩(Jan Kounen)執導的著名驚悚片《太保密碼》(「Dobermann」)中飾演嗜殺成性的銀行搶劫犯。   

  2000年,莫妮卡.貝魯齊回到好萊塢,在影片《疑雲密佈》(「Under Suspicion」)中飾演吉恩-哈克曼(Gene Hackman)關係不和的妻子錢特爾-赫斯特(Chantal Hearst)。本片的導演斯帝芬-霍普金斯(Stephen Hopkins)是在越洋航班上看了《非常公寓》後,訂下邀請莫妮卡-貝魯齊主演這部驚悚片。同一年,莫妮卡因在影片《西西里的美麗傳說》中出色地飾演了一位小人物而在國際上贏得了空前聲譽。影片由奧斯卡獲獎導演吉賽貝-托納托雷(Giuseppe Tornatore)執導,莫妮卡-貝魯齊在片中飾演一位寡言少語的新娘,二次大戰中丈夫去前線作戰,她被獨自留在了西西里小鎮。驚艷絕倫的她,受到村裡女人們的嫉妒和疏遠,男人們則對她想入非非。繼《西西里的美麗傳說》獲得成功之後,莫妮卡的另一部影片再次在國際上引起轟動,這就是2002年克里斯托弗 -甘斯(Christophe Gans)執導、揉和了各種流派拍攝而成的《狼族盟約》,影片由文森特-卡斯爾擔綱主演。這部融和了古典和功夫片手法拍攝的影片是當年度法國排名第4的叫座影片,征服了整個歐洲,也成為了美國藝術屋影片中的佼佼者。莫妮卡-貝魯齊也因在該片中的精彩表演而獲得美國奧斯卡科幻、夢幻和恐怖片最佳女配角獎的提名。   

  莫妮卡.貝魯齊成了無數影迷談論的話題,大幅照片也登上了男性雜誌封面。此後,莫妮卡又在根據連環漫畫改編的影片《埃及任務》(「Asterix & Obelix: Mission Cleopatra」)中飾演艷麗誘人的尼羅河女王(Queen of the Nile)。在2001年,莫妮卡與《驚情四百年》一片中的另一主演基努-裡維斯再度合作,出演了影迷們翹首以待、高成本製作的《黑客帝國》的續集《黑客帝國2:重裝上陣》(「The Matrix Reloaded」)和《黑客帝國3:最後戰役》(「The Matrix Revolutions」)。此後不久,2001年,莫妮卡還在安托萬-富卡(Antoine Fuqua)繼執導票房熱片《訓練日》(「Training Day」)後的又一部作品《太陽的眼淚》(「Tears of the Sun」)中,受布魯斯-威利斯(Bruce Willis)親自邀請,在該片中飾演一位布魯斯-威利斯必須在飽受戰火蹂躪的奈及利亞拯救出來的人道主義醫生。她的最新作品是即將在2005年8月26 日上映的《格林兄弟》,與馬特.達蒙(Matt Damon)聯合主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