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廣生:陳用林獲澳簽證將鼓舞更多官員出走

發表:2005-07-13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由亞洲電臺記者錫紅採訪報導) 出逃的中國外交官陳用林最近得到了澳大利亞政府的永久保護簽證。同為出逃官員,目前在加拿大的前瀋陽司法局局長韓廣生就此表示:這將導致更多官員脫離中國政府。

日前在加拿大公開脫離中共,並披露大量中共統治黑幕的,前瀋陽市司法局局長、瀋陽公安局副局長韓廣生,在得知澳洲政府給予出逃的前中國駐悉尼外交官陳用林永久保護簽證後,表示感到很欣慰----

韓廣生:感到很欣慰,也感到很受鼓舞,這說明瞭澳洲政府還是堅持了正義和人道。那麼這樣呢,會使很多堅持正義的,希望能夠擺脫中共統治的人,會感到很受鼓舞。

陳用林五月底放棄中國駐悉尼領事館一等秘書的職位,在澳洲尋求政治庇護,但是,當時他的申請被拒絕。之後他公開站出來,指控中共在海外控制一個龐大的間諜網。陳用林於七月八號獲得澳洲政府發出永久性保護簽證,他和妻子及女兒可以無限期居住在澳洲。

韓廣生認為,澳洲政府的做法影響深遠,特別是會對中共現任官員造成衝擊。因為中共內部有許多官員像他一樣,不滿中共的腐敗、殘酷、黑暗的統治,這些人需要外界的鼓勵和支持----

韓廣生:如果中國的官員們能夠打破信息的封鎖,得知這個消息,我相信會有更多的人擺脫中共而追求自由。

韓廣生於2001年九月出逃加拿大,申請政治庇護,但是今年四月遭到拒絕。難民法官的理由是,他的工作職位,使得他參與了中共的反人類罪行,成為中共迫害人民的幫凶。韓廣生表示,他在中國任職公安局和司法局期間,利用自己的職權,儘可能的保護了不少受害者,他相信,加拿大的司法制度最終一定會給予他保護-- --

韓廣生:我相信加拿大政府會出於正義、出於人道,對我這樣一個不滿中共統治、從中共脫離出來的,並且在我的崗位上,運用我的權力,盡量的作了一些保護受害民眾的人,會最後給予保護的。

韓廣生已經就難民法庭的裁決提出了上訴,正在等待聯邦法院是否接受他的上訴的答覆。

(據自由亞洲電臺錄音整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